FOOD04.JPG

 

--2010夏*리키在首爾系列。--

圖片/文字皆有版權,歡迎轉載,但轉載前請務必徵求同意:)



好久不見的首爾系列第三彈!
錯過前兩彈嗎?!好吧你自己去找出來看吧!(扭頭)
這次還是要來介紹吃的這樣!
為何~~~因為民以食為天,因為吃飯皇帝大!
因為~~~韓國實在太多好吃的啦!相信我,吃的系列真的一年都連載不完XD
如果你跟我一樣愛吃辣,又很愛吃小菜&配菜,相信我,韓國是天堂啊!Almost Paradise~~~(韓版流星花園亂入XD)

 

 

FOOD08.JPG


台灣人去韓國一定要吃,旅遊書上介紹的天花亂墜的那幾家OO正宗,快要被台灣人攻陷的那幾家到底是哪幾家?
有一咪咪可惜我沒有每家都去,因為我主要目標是那種躲在小巷子裡,
當地人才會去的那種神祕小店(突然感覺好像有什麼不法勾當XD),
不過既然來了還是給他不免俗一下啊!


FOOD07.JPG

 


我去的這家春川辣炒雞排,根據阿逼旅遊書的推薦,說這家是本店~
只是大家也知道旅遊書的可信度都要打個八折這樣!囧!
但是去這家用餐的經歷真的有給他神奇到XDD
是說我跟友人們才剛走到店家的對面,大概距離有200公尺吧!
明明我們只是要過馬路,也還沒發現春川家的蹤跡,結果竟然店門就打開了!
打開了之後就有人對我們招手(沒騙你啊!),招手後他就比了三個人的手勢!
然後!然後我們就過馬路了,然後我們進去吃炒雞排了……XD

 

 

FOOD01.JPG



整個流程完全自動化的國際春川家辣炒雞排…,
一進去就彷彿置身台灣,回到祖國的懷抱~~~
我們的隔壁桌與對面桌,還有後面以及坐在另一區的民眾,
通通是操著台灣國語口音的同胞們,整個很有親切感XDDDD

 

FOOD06.JPG

 

而且點菜的部分也完全不用擔心,因為店裡基本上餐點是一個Set,
店員批啦啪啦說完之後,就會問你要不要加起司,
要的話加個小錢就能吃到熱熱黏黏但超好吃的起司雞排!(不要怪我沒國際觀,原來起司雞排全世界風行我都不知道XD)
店裡有一張超~~~大的價格表貼在牆壁上,所以想加什麼東西,是多少錢也都很清楚!
另外大推的是店員的服務態度,整個很嗨,每桌都會唱個搜哩搜哩給你聽這樣XD
小菜沒了也會手腳很快的自動幫客戶添上,所以不要客氣,就給他血盆大口的吃吧!

 

FOOD02.JPG



另外很可愛的就是進去用餐要穿上小花亂噴圍兜兜~~~
有些店員會幫你穿,差點就要撲上去叫拔拔了XD
別看我!我可沒有店員幫我穿…T____T 我好失望~~(炸!)
個人推薦就照著春川家的自動流程走,
雖然感覺東西沒很多(也可能是我們當初早上已經健行,整個有餓到XDDD)
但是吃到最後竟然還有剩!可見春川家份量不小,讓我這個大胃王不知不覺也是肚子撐撐啊!
而且各位如果坐在透明的窗戶邊的話,可以和路人玩招手遊戲,看誰最能吸引韓國人哈哈哈!(王幼稚XDDD)

 

FOOD03.JPG


 口味部分的話,因為我愛吃辣所以不準~
不過另外兩位友人都覺得很好入口,不會太辣~
而且包著醃蘿蔔一起吃,酸甜中稍帶出一點辣味,
配上滑嫩的肌肉與Q軟的年糕條,再鋪上一層絲~~~~般香濃的起司,

打到這裡我都想衝去春川家了啦!
所以基本上是很適合台灣人的口味!但我不知道這口味是不是有改良過,
還是說看我們是外國人所以辣椒醬有放少一點,
因為店裡其實也有蠻多韓國家庭一起來用餐的,可見是名不虛傳啊!

 

FOOD05.JPG

@哩key的推薦程度:****

 

 --2010夏*리키在首爾系列。--

好吃的路邊攤&小吃大集合

SHINee的Mexicana

 

 

-------------------------------------------

~工商廣告時間^ㅈ^~

Better Life; Better Choice!

為了孩子們正在認真經營XD


狀態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