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22172245181.jpg

↑有O文化整個想讓我變成爆走族阿部寬就對了XDD

 

媽啊真是太要命了~所謂農曆七月怪事多是這樣嗎?
有沒有這麼內心冰冷啊...請叫我內心冰冷的主婦\ㅠㅗㅠ/
我等了這麼久,期待了這麼久的2PM&MBLAQ~~~
(言下之意是沒有把其他組合放在眼裡就對了XDDD)
有啦其實我有偷期待性感JYP啊!他可是性感始祖耶XDDDDDD


不知道是農曆七月快到了還是怎樣,主辦單位整個有中邪的Fu,沒有看過一場活動能夠讓大家人心惶惶腥風血雨謠言滿天飛;發生什麼過錯都硬說成是配合韓方、尊重韓方;也沒聽過有哪場演唱會可以在還沒確定出演名單之前就要賣票,更沒有遇過有主辦單位竟然把責任推到葉啟田的身上!葉啟田先生有沒有那麼冤枉啊大人~~~~~ㅠㅂㅠ

史上最大冤案:台語歌王葉啟田掀起大~~寒~~流~~~


145cf094a17b9c.jpg

↑把啟田哥哥(?)變成代罪羔羊,你以為他很好欺負嘛!(誤)



韓方Mnet跟葉啟田整個有衰到,好吧就當是被大寒流掃到尾巴好了...=W=
是說當初我是請一起揪團揪到的馬丁小姐幫我買了票,當時我們就有偷討論說該不會大韓流票房會賣的比葉啟田差吧?!結果Oh my lady(誤)竟然給他一語成讖!天啊~以後開玩笑前真的要三思XDDD
雖然實際上取消還是跟啟田兄沒什麼關係...(冒汗|||)不過票賣的有多差,差到要取消就應該不用我多說了啦...


然後我還是在想是不是鬼門開的關係齁,(到底那扇門開了沒~~~好恐怖!)我今天一整天給他有衰到底;一早上班騎車騎到一半竟然油箱就這樣乾涸了...不要問我為何不去加油,啊我那台車就是沒油表你想怎樣!XDDDDD
七夕情人節早上八點半,我就冒著南部火紅的九顆太陽牽著我心愛的小ㄅㄨㄅㄨ跋涉十公里去加油站,喔太誇張了,大概一公里而已啦...牽到一半手扭到,現在還在痛!然後還沒到公司妝已經都花了...ㅠ_ㅠ是說也沒人在注意啦...
遭遇一早的出師不利後,我的內心就有一種不祥的預感~~~沒想到下午好不容易撐到要下班,就在下班前演唱會就那麼無端取消啦!我覺得用什麼理由取消的都不重要,因為都只是藉口,既然是藉口的話,那說什麼都是一樣的...

 

d424812c92e083940ca6a5f1b38e5a1c.jpg

↑我的笑不是笑~~我想揍你啊主辦單位!

 

 接下來嚴肅地講一下我心中特別憂慮的部份...。
其實韓方既不知道主辦單位吹起的大寒流,也不曉得主辦單位在公佈日期與演出藝人,甚至是售票當日搞出的烏龍飛機!
主辦單位扯出的這些摟子本來就已經讓人頗有微詞,但每個人基於愛偶像的心情,揪團的揪團,排假的排假,翹班的翹班,訂票的訂票,訂飯店的訂飯店,每個人都是翻過千山萬水就只為了見心愛的一面!(只是這個心愛的可能有很多個因為你知道大家都很愛亂爬牆XDDD)結果就在FB發個短短的通知,瞬間大韓流變成大寒流,完全踐踏、踐踏、踐踏了kpop fans!也是完全忽視了消費者的權益!
你不知道我們付錢是大爺嗎?(挖鼻孔~)

那恐怖的5000票價我加個2000都可以飛韓國來回了,我還在這邊給你們搞的不成人樣咧!
而且以長遠的眼光來看,也相對的讓韓方對台灣市場及台灣承辦單位失去信心!
Mnet耶!JYP耶!J.Tunes耶!有O文化你們怎麼敢這樣搞我們Mnet、JYP、J.Tunes?你們不知道他們旗下有多少大牌嗎~~~(搥地哭)你們不知道韓方有多龜毛嗎~~~你們沒有這個能力撐起演唱會,幹嘛賣票?幹嘛廣告?幹嘛不搞清楚自己能做到多少?(滾地)
極有可能就因為這次事件,我們以後再也沒有機會跟爭取與韓方合作!哪個韓方願意讓總是出爾反爾,損害韓方形象的台灣承辦公司代理演唱會或見面會?吃虧的是誰?又是誰搞垮整個市場?這下子台灣市場真的掰掰了!我們因為主辦單位的大寒流,冰凍北極苔原化了......(而且上面還長不出草XDDDD)

我夢寐以求的Heart Beat現場...我心愛的MBLAQ村傻們...再見~안녕...

孩子們...下一次我會...漂洋過海去看你...ㅠㅂㅠ

 

 

-------------------------------------------

~工商廣告時間^ㅈ^~

Better Life; Better Choice!

為了孩子們正在認真經營XD

 


狀態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