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1156.JPG

 

--2010夏*리키在首爾系列。--

圖片/文字皆有版權,歡迎轉載,但轉載前 請務必徵求同意:)

 

終於~我終於吃到SHINee的炸雞了嗚嗚嗚ㅠㅠ

就是那個我心愛的溫流在Hello Baby裡狂啃(?)的炸雞~就是那個外送人員一下子看到太多攝影機,沒收錢就逃跑,我情人(?)金不拎帥氣地追出去付錢的炸雞!

是說還好遵循PTT上SHW分享的指示,很順利地找到了位於狎鷗亭RODEO主街(整個很花俏的名字,叫做羅迪奧!誰取的啊這XDD)盡頭的Mexicana。


PICT0259.JPG


不過所謂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嗯,用錯成語~應該是說天有不測風雲,版友的分享是說在紅色服飾店的後面,不過當我們走到紅色服飾店的後面,發現了幾包垃圾與一片空地…。

 

 

PICT0227.JPG


接著又發現了一個小小的後門掛著Mexicana的招牌,但是!門是上鎖的!(我有勉強想打開XDD)想說該不會是距離版友來訪短短四個月的時間內,在全球經濟不景氣的衝擊之下,Mexicana已經黯然倒閉…,還好我實在是很不死心,繞著整棟紅色服飾店走走看,果然被我眼尖瞄到我們家五隻閃亮亮的海報!被我找到位於地下室的入口啦~~~(感覺很像在玩什麼闖關遊戲耶XD)

只不過!(媽啊有夠一波三折的~)本來想在Mexicana吃午餐,但是Mexicana竟然沒開!後來事實證明Mexicana,區區一間炸雞店,竟然要下午五點之後才開門耶XDDDD

 

PICT0228.JPG

 

所以我們只好被迫(?)在很花俏的RO~DE~O主街上逛來逛去,後來還找到了招牌拆掉的SM本部!連一個影子都沒看到後,五點多時我們決定走回Mexicana吃炸雞下午茶,走到地下室的門口,喔喔喔喔~傳來了音樂聲和消毒水的味道XDD

害羞的我躲在門口怯怯地喊了聲:『안녕하세요~』,馬上就被有點怪但整個英文超溜地店長給帶進神秘的Mexicana地下世界。

 

01.jpg


是說不愧是RO~DE~O,不愧是讓我看到MC夢在喝咖啡的狎~鷗~亭,為什麼炸雞店搞的跟酒吧一樣啊,而且五點多去整間只有我們ㅋㅋㅋㅋㅋ所以店長才會瘋狂地跟我們聊天吧我想XDDD

我們點的是炸雞&醬雞的Mix+可樂三瓶,正確價錢記不得了,但應該是韓幣一萬多沒錯,點炸雞還有附沙拉、白蘿蔔跟開胃小菜脆餅乾~我們整個有餓,炸雞還沒來,一整盤餅乾已經快吃完了。至於口味,我覺得比我想像的好吃很多耶~~雖然醬雞根本就是糖醋雞,不過炸雞剛炸起來沾胡椒鹽吃好好吃~但同行友人是覺得跟台灣的鹹酥雞比真是小菜一碟XDDD

 

PICT0255.JPG


中間我還跟自己用很破爛的 韓文跟店長自爆是SHINee Fans,店長整個很興奮一直問我最喜歡哪一個,我用英文說:『All~!Five!』店長還不肯相信,用懷疑的眼神嘖嘖我,我整個快被笑死~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客人只有我們跟另一桌韓國妹,我們也沒按服務鈴店長就常常自己跑過來聊天,還問我們台灣的女生都幾歲結婚(我一度自己默默在想他是不是有兒子要介紹 給我們XDDDD),兩三次過來順便還陸陸續續送了我好幾張Mexicana活動的幸運抽獎卷,後來我想說跟店長問問看能不能買貼在外面的SHINee海 報和炸雞外帶盒,沒想到店長真是揪感心~~~~

他說海報送給SHINee Fans是不用錢的!只要我寫下要對SHINee說的話,再拍張照就可以了~媽啊整個超感人~我還問店長SHINee有沒有來過這家店,店長說目前沒有, 不過或許有天SHINee來了就會看到滿滿牆上都是來自世界各地SHW的心意:)

 

02.jpg

 

很好笑的是店長又打開海報要我指認到底最愛哪個~自己還自爆(我根本沒問喔XDDD)說韓國人最喜歡珉豪,因為他運動神經很好;而日本來的粉絲最愛Key(不知道為何就是覺得不意外XD),接下來的排名就讓我保密XDD 因為五個都是寶貝~~~!(激動)不然在EverySing的時候我怎麼會看著珉豪拿泰民,望著不拎拿珍基,又在Key的兩款資料夾裡面游移不定咧~~~~

 

PICT1158.JPG


是說這個回憶真的很難得,除了黎泰院那讓我念念不忘的汗蒸幕之外,真的很想回去吃Mexicana炸雞啊~而且還想去有外帶炸雞盒的Mexicana店搜刮!(←整個超想要的!)我真的超想近期內再回韓國畢竟我們家孩子就要回歸了,我想去參加活動啊啊啊啊啊啊~而且也想買韓版CD…ㅜㅜ ㅜㅜ

 

PICT1211.JPG

 

照片部分來自友人Pixnet-etaiching~感謝`)*´`)´`)*´`)*´`)

 

-------------------------

~工商廣告時間^ㅈ^~

Better Life; Better Choice!

為了孩子們正在認真經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