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意志龍那不時斜斜的邪笑XDD那正是魅力所在啊!


 

@MV製作:BigBang.tw / BBTW 中文字幕感謝~!

 

今日為大家獻上2009MAMA頒獎典禮】最佳年度專輯~

Big BangGDSOLO年度曲-Heart Breaker

其實GD這張專輯捲入了蠻大的抄襲風波,而且如果沒記錯的話當初判決決定是抄襲 !不過倒因為激起了fans們的悲壯決心(?)大賣了!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在看強心臟開砲第一集,其實不瞞各位,眼殘的我剛開始一度把金髮GD誤認為F.T ISLAND的洪基XDDDDD

畢竟我之前真的跟BB不熟,唯一比較熟一點的只有參與家族誕生的大成君啊!

不過節目中播放的這首歌引起了我的注意,馬上就到你水管搜尋去了~

一看到MV覺得有點Lady Gaga的味道,不過我最喜歡的是GD那跟電音很合的尾音!總而言之是首魅力滿點的歌~(喜)

 

  

LIVE版一直讓我覺得這位先生唱得很不認真XDDDDDD

 

 

 

-------------------------

~工商廣告時間^ㅈ^~

Better Life; Better Choice!

為了孩子們正在認真經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