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溫流拜年照XDDD

Snap16.jpg

 

之所以把這兩首排在一起,除了JOJO跟紅霞真的是我的超~級大愛之外,依我個人神秘的感官雷達,還有以下兩個超主觀共通點:

(1)明明這兩首歌詞都超級悲傷,例如JOJO裡面唱什麼:「是我啊,忘記很容易~」「跪下來,按住胸口,哭吧!」
這種慷慨激昂,痛哭流涕到不行的歌詞,但是整首歌聽起來卻有一種八零年代舞曲的迪斯可fu...(喂,是你聽覺有問題吧XD)

或著像紅霞如果只聽旋律的話還誤以為是什麼青春到不行~夢想起飛(?)吧的勵志歌曲,
結果歌詞唱的是:「一定得這樣留下我離開嗎~」、「雖然放聲呼喊,卻只有無回應的彩霞紅紅燃燒著~」
喂這明明超悲的啊XDD 可是紅霞聽了卻讓人很咍咍是怎樣XD

(2)這點真的丟臉(遮臉)

本來閃弟家我獨愛基范范KEY媽,Big Bang大本命是權DD,但是因為這兩首歌,讓我認真的發掘了全團員們的魅力~
一整個被歌聲征服了啊!!!(在懸崖邊放聲大喊~太好聽啦!!!)
閃弟家在聽RDD(Ring Ding Dong)時只覺得鐘炫不拎拎真的是實力派,但是聽了JOJO後!!!(怎樣!!!)發現隊長溫流歌聲真的很棒啊~
還有閃亮亮人種泰民獨唱那段實在好克里斯馬啊~MINHO的那句:「JOJO JUST TELL ME WHY~」我都要流鼻血了...好憂鬱啊~
(感歎詞實在很多耶XDD)

至於紅霞本來就喜歡權DD超性感尾音,對於大成成也知道很會唱,崔踏踏(TOP)就覺得低音渾厚得很勾人,至於李勝逆完全被我當做綜藝咖XD
太陽貝貝(永斐斐)一直分辨不出他的聲音...
(完全講出來是要被打死XDDD不過我現在可以很清楚的分辨了噢噢噢~而且我很喜歡永斐斐的wedding dress←馬後炮補救時間)
直到紅霞~我最愛的那句就是你唱的啊!太陽xi(馬上用敬語)~~怎麼可以唱得那麼輕巧那麼靈活那麼好聽~(暴走XD)
而且李勝逆你的聲音!!!跟你的形象好不符!!!(再度惹惱)你的嗓音好青春好少年好乾淨~(拉裙襬轉圈圈)

就這樣這兩團完全變成團飯。

不要問我最愛哪個,我的心裡很亂。
(翹腳煙)



[用文字好像表達不出我心中希望傳達給大家的音樂,所以請務必聽聽看吧!]


↓個人自選最佳BEST-JOJO/悲傷音樂響起時,我想到了你。

 

每天都要聽的必聽曲!
這支Video很有現場觀眾的應援感這樣XDD
看的時候可以一起喊GOGO FIGHTING...還有跟MINHO一起唸Stay!Hey!Love!
泰民唱「不願相信嗎?Oh~Oh~」那邊真的是魅力超炸裂的!還要配上閃弟全體滑溜溜的腳~
每次唱到Oh~Eh~拉長尾音那邊實在是太好聽了~每次聽我的心都緊緊的揪在一起嘎嘎~
差點遺忘broken小姐說在台灣閃弟圈引起轟動的溫流深情~雞蛋糕!(2:42)


↓個人自選最佳BEST-紅霞/我現在非常想念妳,低下頭拭去淚水...

除了歌以外,MV也有著很棒意義的這首歌~
展現了一種不沉溺於自我感傷的堅強感~對我來說與其說是情歌,倒不如說是對自己夢想的追求。
給我很多力量,讓我繼續向前走的這首紅霞~
最喜歡MV一開頭五個人超可愛的模樣~
尤其是叼著一根棒棒糖,發出WooWoo-聲,cutie到不行的權志龍(完全害羞)
還有崔踏踏sexy中透露無奈心情的低音rap~一高一低rap超級配啊~
不得不提的是永斐斐那句:「一定得這樣留下我離開嗎~」完全是我大愛!
和大成完美的音色:「所有流逝的時間~我們曾一起有過的記憶~」

 

-------------------------

~工商廣告時間^ㅈ^~

Better Life; Better Choice!

為了孩子們正在認真經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