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

 

都說演藝圈很亂了你還不信!(喂這跟那有什麼關係XDD)

其實大家多多少少應該都聽聞過韓親fans的瘋狂~
聽說在韓國參加演唱會,搖滾區是個活人生吃的血腥戰場要是能活著出來骨折是小事這樣XD
但是自從最近SUJU來台,咱們台飯精力之旺盛的程度來看,說不定很快也能超陸趕韓...
我是還沒經歷過什麼太可怕的場面啦~
畢竟我剛進吃泡菜idol鍋還沒多久,沒見過什麼世面啊XDDD
至於台飯相關觀察~(噗)請靜待近期會補完的張根根(根碩)排隊買票記,以及3/07的FM吧~

C.N BLUE最近可以說是...嗯~開工不利...除了抄襲事件跟某樂團前輩的抨擊之外~
經紀人那宛如武打場面的巴頭事件一整個雪上加霜 囧!
然後以上這張照片出來之後,SHINee家也爆出了巴頭場面...


01

 

不知道該不該拜謝當代科技的發達,照相手機跟網路社群的興盛,經紀公司要像以前那樣吃掉黑幕的機率變小了一點~
(通常都是網上爆出逼逼波波後再被撤下XDD)
跟不上世界軸心如我通常是後知後覺...

關於這兩起事件大家各有各的解釋~
有人說是因為fans太瘋狂的緣故所以經紀人出來教訓一下!(黑社會嗎這XDD)
不過看一下動圖,C.N fans被打的原因我在猜可能是擋路吧~~是這樣嗎嗎嗎?
畢竟被巴的當時C.N根本還在車裡啊!囧!
而且經紀人一整個不知道是對fans積怨已久還是有躁鬱症,以飛起的助攻姿勢巴了兩次你看看XDD
好像不只打到一個人實在是非常有效率啊~

至於閃弟家場面比較奇怪一點點,因為歌迷跟金不拎(鐘炫)離超近的!
仔細看還有把手搭在不拎的包包上!(吼吼吼~)感覺應該是在跟不拎講話?(或著搭不拎包其實是在引誘key媽XD)
有人猜測是在跟不拎叫囂XD
不過這樣叫囂也太冷靜了吧XDD 而且應該會被其他fans亂棒打死!
接著經紀人就出場了!
然後~!嗯...結論是fans敢死隊下次一定要戴安全帽突襲idol們...
只不過很可能在接近之前就先被警察帶去盤問就是了...(風險好高啊~)

比較令我●●的是在網路上看到許多人搖頭擺手說:SM家,不意外。
喜歡SUJU,TVXQ,神話的fans應該都有看過所謂揭發SM真相的那篇傳說中的文章(嚇!)
據說以前經紀人教訓藝人,現在經紀人教訓fans,只是對象轉換罷了...
先不說那篇文章到底可信度有多高,藝人們在被打死之前很可能是先過勞死啊~~囧~

不管真相如何,我覺得我會克制自己摸一把的欲望,冷靜的被誤認為保鏢(大誤)

 

-------------------------

~工商廣告時間^ㅈ^~

Better Life; Better Choice!

為了孩子們正在認真經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