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a563643ae28.jpg

一開始就放張衝擊性的圖XDDD我們家帥男GD啊~~

@圖片來自:晟世光敏的南瓜園裡面還有很多很棒的綜藝心得喔!

 

 

090213/090220-Big Bang的至親筆記★勝利阿~大成兄~(轉圈圈)

 

其實我跟BB一點都不熟(爆!)Hip Hop對一個老人來說真的太衝擊了(來人啊搥背!)

之所以開始注意到BB全體是在看另外一個綜藝節目【強心臟】的時候,被G-Dragon跟勝利之間你來我往的YG社長聲帶模仿,喂,不是啦,重點不是我家玄秀(誰啊妳XD),是我被超生動的Big Bang潛逃事件牽連出的一連串大爆料給笑死之後,又加上中間被GD的蟋蟀舞和BOOM的不停錯位舞蹈給煞到,隱隱覺得這團天團似乎也蠻有搞笑的潛力(畢竟BB再怎麼帥氣還有個綜藝咖兼美貌擔當的大成君XDD),所以賭了一把開始爬進水管裡看BB出演的綜藝節目。

 

雖然這樣說可能蠻主觀的,不過從【來玩吧】中GD每件(壞)事都扯到勝利,還有GD在強心臟的表情看來,我覺得GD抱怨勝利的情緒超~真~實!絕對是出於內心XDDD

結果沒想到看完這兩集至親,我才明白其實BB裡唯一能夠馴化勝利的只有我們隊長GD了~

志龍:像我之所以能夠跟勝利很熟,就是因為我隨時都會敲他一下,摸摸他,逗弄他玩~(天真樣←以上是志龍的不負責寵物日記)

 

499d557bdde8b.jpg  

 

【以下是不負責分析】

 

T.O.P由於與金在中、金賢重等四次元帥哥一起玩,所以不了解勝利的心(誤)

 

太陽此集節目的始作俑者,但其實自己跟勝利也不熟,所以先叫大成(實驗品)去跟勝利熟看看會怎樣~(?)

 

大成→在那神秘的笑臉下隱藏著對勝利的提防~(大誤)

 

49a5634dd19fb.jpg

 

節目一開始九拉拔拔就身體不舒服而抱怨連連,不過俊熙家附近的外景點是因為拍攝所以有清場嗎?感覺超冷清的小城XDDD

當BB抵達,只剩這次主角勝利跟大成還蒙著眼罩的時候,就看到大成在【夜心萬萬】中為觀眾展現的超~小心大成!從頭到尾不斷以雙手雙腳探路,還被九拉說:「這孩子走路怎麼這樣?」

就連其他成員和MC在二樓,放他們兩個自生自滅的時候,大成還以腳做為探測器,不停偵測所坐座位外的情況~這裡又展現了一個很好笑的景象,明明是老么的勝利大腳開開坐的超級豪邁,反而是大成君雙腳捲曲在椅子上,該不會是在【BB版花樣】中演金絲草造成的少女後遺症吧!

宿舍中的隱藏攝影機也相當有趣,只剩下兩人的宿舍,兩人從頭到尾的對話只有四句多一點,而且還是重複的,基本句型如下:

『吃飽了嗎?』

『真的不吃嗎?』

『恩』

『我是說了…』

 

499d4d7f83604.jpg

 

成員們還報料睡在同一張床上的大成竟然因為經紀人叫他去叫勝利起床而鬧脾氣~同一張床耶兩位!這是標準的同床異夢嗎?

比起SuperJunior版的至親,我覺得這兩位是完全尷尬。

太真實了,那從細胞中溢出的尷尬味,太強大了(感嘆XDDDDD)

從其他隊員傳達至親任務時,站在玻璃窗外,而大成那充滿情感的:『哥~進來再說~哥~別走!』

還有太陽說大成根本不吃甜甜圈這種東西(美貌擔當的飲食控制?),但跟勝利相處時,為了不要對眼,為了避免交談,竟然落寞的默默一口一口,撕著甜甜圈在吃…是有多不得已啊XDDDDDDDD

 

任務裡面好笑的是叫這兩位尷尬電流十萬伏特的兄弟,一人站一邊,用感情充沛,情感氾濫的聲音互喊對方,之後抱著轉圈圈,演起電影般浪漫的情節~但是最好笑的是要互相說出對方優點時,大成講完勝利很有自信後,皺著眉苦思也想不出勝利優點的表情!最後竟然只好說出什麼『你是最棒的老么(?)』這種話!我只能說,大成,好歹你們也睡在一起那麼久了,至少也說個『你從不打呼』也算個稱讚啊~

 

背起連體嬰包包後,公車大叔只要了大成的簽名,這點讓勝利的表情→黯淡。

公車上的簡訊任務都很害羞,大成的是摸耳垂十秒,勝利的則是摸嘴唇十秒XDDD但是這兩個孩子都很厲害,各自以聽起來很荒唐的理由自然的完成了任務!

到了製作單位搞的至親高中,互相呼喊真心話的戲碼就上演了~除了大成跟勝利,幾位哥哥也對勝利發出了真心的呼喊:『不要在女藝人的休息室外悠晃!』『回家吧孩子!』

在勝利獨自一人站在樓上平台SOLO時,馬上又看出了這個老么的綜藝野心!一反前面那溫順乖巧的表現,綜藝梗狂發射!搞得文熙俊大喊:『我之前說你帥,也不是真心的!』

 

499d55749d680.jpg

 

在世界的中心發射怨言後,就是一連串遊戲時間~第一個是檢視BB們的學生時代,請大家填-我是個□□□的學生。

沒想到就在這裡,T.O.P大哥竟然填了『我是個男學生』!

雖然沒錯但是也太沒想像力了吧~XDD 搞得九拉生氣的說:『難道你現在是個女學生嗎?』

其中地區分化說也很有笑點,所有成員都極力想撇清跟勝利的家鄉情關係,尤其是大成那句急補充:『我也是首爾的!』又惹惱了九拉大叔XD

太陽本來想傳授上課睡覺的訣竅,沒想到T.O.P的才是一個高手中的高手,連上課睡著時突然被點到,身體抖了一下,都可以用打嗝來假裝,可見T.O.P的實戰經驗很強大!

關於GD也有個很有趣的點,GD把自己的學生時代自譽得很過頭,但是小學老師的評語卻是:『有時有點自私!』連GD都自問一個小學生到底是做了什麼讓老師也看出了自私的野心在區區一個小學生上蠢蠢欲動~

 

499d5b984975d.jpg

 

節目下段是花招百出的搶便當遊戲和運動會,這段看完BB飯可以知道下次應援便當內容要有什麼才能激起BB的激情XD雞蛋卷成為必備菜肴!而且GD那句:『至親這個節目的任務真的是來不完耶』也太真心了吧,把MC們的心聲都說出來了~

最後一定要有的真心話感覺雖然溫馨,不過總覺得Big Bang比起SJ還是比較拘謹那麼一點~有空的人一定要把BBSJ的至親拿出來看,SJ的希澈也是一個經典XDD

 

49a56353c3855.jpg

 

49a56367a0ff4.jpg

 

最後附上超級爆笑的少女大成草

(T.O.P很適合具俊表的角色!最後一幕注意一下T.O.P的鹹豬手XDD)

(GD的笑容可以殺死人,不過GD在BB版咖啡王子我都要吐了XDDD)



 

 

@以上圖片皆來自:http://mmilano.pixnet.net/blog / 晟世光敏的南瓜園

版主超認真的整理很多資料,也有很多有趣的心得分享~喜歡SUJU的人多逛逛吧!

-------------------------

~工商廣告時間^ㅈ^~

Better Life; Better Choice!

為了孩子們正在認真經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