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歌迷官網留言:『我們買了那麼多專輯,見一面,有那麼難ㄇ?』

(注音文是為了忠於原文,注重發文者激動的心情XDDD

 

 

剛聽到的時候我傻眼了。

SS501不是號稱是美聲團體嗎!美聲美聲就像美聲男伶那樣啊(哪來的錯誤連結)

結果連SS501都玩起電音了耶~太強大了KOREA!你們是電音立國啊!(←又是錯誤觀念XDD

不過老實說這首真的蠻好聽的~也是屬於琅琅上口,聽過後很愛比學小隊長比愛心動作兼亂改歌詞的作品耶~

而且是我對善良小叔子亨俊太有愛的關係嗎?

總覺得MV裡我家亨俊(被毆飛)的鏡頭爆多的!比小隊長還多!

連現場我都覺得亨俊站在中間的機率超高啊!

到底是我眼花還是太有愛~

 

↓附上眼花之亨俊你是主角啊MV

 
 

 


↓根據官方說法是具有強烈非洲風味的強大舞曲


 

之所以選中這首Ring Ding Dong

絕對不是因為太喜歡他們的出道曲-姐姐妳太美了(Replay)而對這組年少團有強烈好感(這是不打自招嗎?)

一開始純粹是為了欣賞我家KEY那完美一百分(舉牌→滿分!)的瀏海啊~

咍咍咍請原諒我的花痴-

 

SM家實在是電音魔人~

記得當初SJ的搜哩搜哩就被Anti說電音效果玩得太嚴重,

人聲根本都被洗掉,現在連Ring Ding Dong更是大玩特玩電音(目中無人唯我獨尊的SMXDDD),

連副歌也是鬼打牆似的瘋狂Ring Ding DongDingDingDongDongDing

噢!竟然中招讓人忍不住跟著瘋狂Ring Ding DongDingDingDongDongDing

重複播放的一百次啊~

另外私心推薦我最喜歡的地方是,

曲末那餘音繞廊的fantasy fantastic fantasy fantastic fantasy fantasticXDDDDDDD

 

--------------------------------------------------------------

˙看心情的~~韓綜/KPOP /偶像idol快速更新及不負責小短評:
  有興趣請加我facebook_lovely200220@hotmail.com
  請註明是從萬事通居酒屋來的客人喔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