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jork - bachelorette |

 

魔性的/幻覺的/前衛的,這是這首歌給我的第一個感覺。歌詞也相當具有感官性,

第一次匆匆略過,腦中出現的畫面是噴泉中幻出水中精靈的人型,

然後還要一邊魅惑地笑,一邊舔嘴唇XD

 

 ↑以上是廢話

 

@引用請註明作者(Pixnet+Light1)與網址(萬事通居酒屋:http://light1.pixnet.net/blog),互相尊重呦^_^y

 

-------------------------------------------------------------------------

Bjork - bachelorette  (翻譯 : Pixnet-light1)

-------------------------------------------------------------------------

 

I'm a fountain of blood  我化身為噴湧之血泉

In the shape of a girl  以青春的肉體之象

You're the bird on the brim  而你是矗立在斷崖邊的孤鳥

Hypnotised by the Whirl  正被我媚惑的流轉誘惑催眠

 

Drink me, make me feel real  啜飲我的甘美 讓我嚐盡真實滋味

Wet your beak in the stream 在我的泉源裡沾濕你尖聳喙嘴

Game we're playing is life  所謂人生正是我們所玩弄的戲法

Love is a two way dream  而愛分化為通往夢境的兩條小徑

 

Leave me now, return tonight  此刻先行遠離我  並在今夜受我召喚  再度歸來

Tide will show you the way  豎耳傾聽潮流呢喃的指引

If you forget my name  倘若你忘懷我名之魔法

You will go astray  恐怕你將會深陷交錯迷途

Like a killer whale  就像那美麗的殺人鯨

Trapped in a bay  此刻被誘捕於夜晚的海灣

 

I'm a path of cinders  我屈身化作煤屑  構成你行經的小徑

Burning under your feet  在你的腳下如火燄擺弄燃燒

You're the one who walks me  你是唯一行走其上的特許者

I'm your one way street  而我是你最終歸途

 

I'm a whisper in water  我是水中精靈的喃喃自語

Secret for you to hear  只對你傾訴耳語般的秘密

You are the one who grows distant  當我引誘你循聲而來

When I beckon you near   你卻偏離軌跡  徒增我們的遙遠距離

 

Leave me now, return tonight  此刻先行遠離我  並在今夜受我召喚  再度歸來 

The tide will show you the way  豎耳傾聽潮流呢喃的指引

If you forget my name   倘若你忘懷我名之魔法

You will go astray  你將要深陷交錯迷途

Like a killer whale  就像那美麗的殺人鯨

Trapped in a bay  此刻被誘捕於夜晚的海灣

 

I'm a tree that grows hearts  我化身為具有生命的樹林

One for each that you take  被你一一毫不留情的奪取踐踏

You're the intruder hand  當你揮動那雙入侵者的手

I'm the branch that you break  我就成了你攀折下的垂死枝條

Hum-yeah!

 

 

@引用請註明作者(Pixnet+Light1)與網址(萬事通居酒屋:http://light1.pixnet.net/blog),互相尊重呦^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