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jpg

我被迷住了,我又被迷住了,我又再次完全陷入權志龍的魔咒裡了(抱頭)


02.jpg  


這次去首爾,雖然前三天住在深山裡,房間裡電視有是有,B-U-T竟然不能開這是哪招啊XDDD

到了第四天,終於換到了號稱四星級的商務飯店去,只是根據同行友人阿BO桑的證言:那四顆星星根本是他們自己加上去的吧!╰(‵皿′*)╯

講了這麼多怨言,其實我是要說第四天的飯店爛歸爛,但至少電視可以開欸~(也太容易滿足了吧阿門XDDD)

然後人算不如天算,命中注定一開電視,活靈活現的權志龍就宛如比花還燦爛的貞子一樣跳出(?)電視了!

 

01.jpg

 

Bean Pole這支廣告的歌曲搭配的實在太好,Joe McElderry的聲音和這首歌所呈現出來的感覺,簡直就是為了這支廣告而量身定做的!

再搭配上權志龍太-完-美的殺人微笑,以及CF所傳達的一種生活態度,讓人看了心情飛揚,直衝雲霄啊!

Love your life, Love your dream, Love your Style!

在短短三十秒的廣告內,藉由流暢的運鏡與恰到好處的剪接,

當然還有歌曲所營造出的街頭Chic Party風,順利彰顯出一個品牌的原始精神,也將品牌的價值感大幅提高。

而且Bean Pole這次選對了代言人,志龍本身的風格:Chic but sweet; Cool but cute. 就跟此品牌所要表達的風格相像,

不管是在CF還是在工作現場,權志龍那與拍攝氣氛完全融合的表現非常生動自然,

 更同時勾起人們的想望與欽羨,使得整支CF傳達出一種充滿著希望,美好生活的感受。

 

05.jpg  

看看我們志龍笑的多開心啊www

 

Work hard, play hard.

我超喜歡這次拍攝的Behind the scene和側拍照,看著權志龍活碰亂跳的穿梭在各個場景,

以及工作人員們,每個人臉上大大的笑容,就感覺這個工作團隊已經把"工作",轉換成另一種形式的Party。

這一種Work hard, play hard.的生活態度跟Style,其實就是我一直在尋找,並且一直希望做到的。

我想這也就是為何這支CF如此吸引我的原因吧(笑)

 

 

 

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