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55570_ef116198793abf90d66e0b1a7e93095e.jpg

 

 

好久不見的韓綜心得新一發!

其實我每天都有看,噗~只是沒有看到心情很激動想寫下來的節目,所以就擔擱了一陣子XDDD

結果來我家的你們這些傢伙根本就只看舊文啊~~好吧其實是新文太難看(角落臉)

 

剛看完我們家萬能金小范KEY(SHINee)+黃頭毛B型東浩(U-KISS)還有一個我以前竟然沒有關注愛的視線的極品~~天動君~(MBLAQ)

天啊看完節目魂魄一整個被天動吸走~有超多呆呆的可愛表情啊!話說當初是因為KEYU-KISS的關係才決定要追這個新節目,結果反而整個來了愛的逆轉大海嘯XDDD

不過姐姐愛的家園已經人滿為患了所以

所以

東浩,我對不住你!你走吧!(轉頭不忍心看你離開啊~~~)

 

好吧我自己演的很開心就是了XDDD

是說看完這個節目,實在很懷疑PD跟作家是想把我們三隻孩子塑造成什麼形象啊 

除了天動君的形象還保持在純潔有禮的孩子外,我怎麼覺得不認識KEY兒跟東浩的觀眾會對這兩隻的印象大壞囧!

還有泰民丟下KEY兒逃跑的樣子實在令人呈現的無言狀態雖然這很像我們泰民會做的事啦…(XDDD 是想幫他還是害他啊XDDD)

 

Snap90.jpg

                         ↑因為老師不是理想型所以變死魚眼的東浩君XD

Snap92.jpg

    ↑英文對話中只聽得懂自己名子...所以正在懷疑別人講自己壞話(大笑)

 

 東浩→英文學習~號稱美女老師但其實長的很韓國XD

題外話ELI真的好搶鏡頭其實我看東浩這段是為了啤酒肚偶像ELI~~

 

 KEY→料理學習~應該是三位老師中最年輕的一位,長的蠻可愛的~

話說我一開始以為只有我們家KEY很苦命要跟魔鬼中年男主廚學習...

(後來想到之前看過跟老師合吃一根麵條的新聞覺得自己真是太大媽很愛操煩XDD 要是跟魔鬼中年男我們KEY應該會找不拎來圍毆製作組…XDD)

 

天動→瑜珈學習~一個有散發肉慾味道的熟女老師我實在很怕(看起來)傻傻的天動會被吃的乾淨溜溜ㅋㅋㅋ

因為學習項目跟老師的關係,我覺得這是目前我比較關注的一組XDD

 

Snap94.jpg

↑正在嘟嘴的KEY君~

Snap102.jpg

↑這孩子說了歌手應該是自由的這種話XDDD

 

我到現在還對這個節目的出發點跟宗旨感到相~當~疑惑XDD  

節目出來前老實說我是很期待的,相關新聞也不少,不過【美女老師的偶像養成】這種節目名一聽就覺得事有蹊蹺你說是不是~~

只不過目前第一集出來後除了KEY組還真的比較有可能迸射出愛的火花之外,其他兩組跟大媽應該沒什麼戲好演我什麼時候嘴變的這麼壞XDDD

 

 

Snap97.jpg

↑正在被處罰夾豆子的KEY媽咪...(作弊用手中XDD)

Snap95.jpg

↑來一張有趣的臉...(以後上強X臟可以用XDD)

Snap100.jpg

↑少年天動的煩惱...(噴鼻血)

 

東浩君的英文學習一開始,我個人就覺得『做節目』的痕跡有點明顯~

雖然東東的確是一個散漫又懶惰B(…?),不過畢竟偶像的形象管理是不會讓他做出那種對老師不敬的行為的(雖然U-KISS沒有節操的偶像…),更何況中間還跑掉啥的讓我很一頭霧水耶XDD  

中間ELI拿著一罐疑似是美X果的飲料插進來那段也有點故意結果最讓我注目的部份是一開頭山大君那可愛的笑臉跟背景音樂的『UUUUUKISSBrave sound~』


Snap103.jpg

                    ↑重點是ELI那微凸的肚子...詳情請看吸血鬼EP.09...

 

KEY~~~剛看到KEY被中年主廚(硬要強調是中年人XDD)兇巴巴對待時真是心疼死了T_T…是說接下來真正的女老師豋場後把我們KEY描寫成不懂禮貌的年輕偶像這是為了什麼=_=…是為了以後戀愛線的大~反轉嗎~?

KEY遲到兩小時後王輕浮的蹦蹦跳跳走來,加上那句:『偶像都是這樣的嘛~』那樣子我這個有愛的人都臉色鐵青了更何況其他不了解KEY的觀眾?

在市場的時候也是,KEY媽不會讓女生提那麼重的鰻魚袋的啦囧~~

直到後來料理開始,我才有種啊~我等了這麼久就是要看KEY穿廚師服啊////(什麼變態發言…)是說重頭戲殺鰻魚KEY媽也沒真正上場就是了中間KEY還提議玩接龍遊戲,歡樂的氣氛下搞一搞這組總算比較能入眼了……

 

 Snap107.jpg 

↑那女孩搶了我的工作...

Snap106.jpg

Snap112.jpg

↑在惡作劇時露出了天真笑容的KEY君XDDD

Snap114.jpg

↑我只能說什麼人做什麼樣的料理哎一古~~

 

天動組是我目前覺得最有看頭的一組XDDD  

剛進去瑜珈教室時被天動誤認為是老師那位小姐實在太有趣…XD 看到年輕肉體實在很難忍住衝動就對了~~

還有老師出場後帶來一群養眼猛男,看到一堆古銅色的肉體做瑜珈實在讓人笑死!是說瑜珈真的很神奇~我很期待看到天動把自己舉起來的那天~~

還有中間跟老師出去吃飯,天動在老師碎碎念的配菜之下流露出的許多表情真是經典~後面累癱的樣子也是超可愛啊~

到老師家去拜訪時,製作組真的是把整個氣氛和字幕弄得很肉慾橫流雖然我不覺得天動會喜歡老姐姐的肉體,不過這個熟女老師實在很會挑逗耶什麼『你是第一次來女生家吧…(曖昧笑)『那個房間不能看喔(輕笑)~裡面有秘密…(誘惑臉)什麼鬼啊這XDD 房間裡其實是年輕男人的祭壇XDDD

播出後老師一定很受中年階層男子的愛戴

 

Snap115.jpg

↑這不是idol該有的表情XDDD 去老師家該有多委屈啊XDD

Snap116.jpg

↑老師家燈光美氣氛佳........(?)

Snap117.jpg

↑푸푸...天動實在很適合被欺負的童養媳角色XDDD

 

 

 

-------------------------

~工商廣告時間^ㅈ^~

Better Life; Better Choice!

為了孩子們正在認真經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