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0550.JPG


--2010夏*리키在首爾系列。--

圖片/文字皆有版權,歡迎轉載,但轉載前請務必徵求同意:)

 

寫了整整半年還沒寫完的韓國之旅新一波!(炸!)

雖然還有一堆韓綜堆積在角落等我去寫,雖然想寫的韓綜裡,還有因為主持人去菲律賓豪賭結果回不來導致節目被停播的,不過人就老是覺得得不到的才是最美,所以我現在好想念申正奐大叔啊啊啊啊~~~!阿揍西~~沒事去甚麼菲律賓豪賭還騙大家你得了登革熱啊XDDDD

↑以上跟YG家完全一點關係都沒有這樣~\⊙▽⊙/(→欠揍的臉XDDD)

 

YG07.jpg

↑舊練習室外歌迷瘋狂的足跡XDD


現在只要一想到千里尋YG之返家十萬里就臉色鐵青這樣…

我跟你說(跟誰說啊XD)沒跟我一起大海撈針迷路在合井洞/上水洞,苦苦尋找YG家的人絕對無法體會我這趟YG之旅所受的委屈啊!QAQ 真是迷路迷到深處無怨尤,我半路還跑去買腳貼,然後在大庭廣眾之下憤恨地脫去鞋子貼OK蹦,而且宛如餓虎撲羊差不多問遍了那天所有走在路上的行人,還把好幾棟普通的建築誤認為YG大樓,冒著被監視器拍到,被韓國警察抓去盤問的危險潛入拍攝(最尷尬的是後來發現根本不是囧!),折騰了大概五個小時,把大街小巷,沒騙你真的是大街小巷,通通走過一遍,還差點走到郊區深山,只差沒去露營了XDDDD

 

YG01.jpg

↑比舊大樓高級一百萬倍的新大樓(菸~)


YG簡直是神祕的百慕達三角洲!不然老楊楊賢碩先生一定有巫術!能夠讓一棟(據說)價值三百億的閃亮亮YG新大樓就這樣消失在地球上!現在想起來為何自從YG家之旅後,我和友人們都覺得整個體力銳減,戰鬥力和意志趨近於零,每天都在民宿睡到中午才懶洋洋起床的原因…恐怕是在與老楊妖術腥風血雨的戰鬥風暴中受創太重了~(→是想被YG家告嗎XDD)

好啦我怕這樣一寫會打擊所有想去YG家朝聖VIP們的信心,其實~其實~其實是我沒做好功課啦!(遮臉)


~( ̄▽ ̄)~(_△_)~( ̄▽ ̄)~(_△_)~( ̄▽ ̄)~

 

YG03.jpg


唉唷我真的有做功課!只是沒把功課做得很完整…XDDD

怎麼說咧~其實我是找VIP如何走到YG新家的經驗分享來看,但偏偏就是忘記把韓文地紙抄下來,而這一步驟的疏忽,就造就了往後鐵腿的後患無窮XDDDD 我說普通走在路上的韓國人是不會在意YG家在哪裡的呀呀呀~而經驗分享最可怕的盲點就在於,認知&角度的不同!例如說:『加油站出來後會看到三條叉路,往中間那條走過去會經過雕像。』你覺得這寫的很清楚很簡單對吧?!你覺得不可能走錯,走錯鐵定是白癡對吧?!

我告訴你~~~~大錯特錯啊!(/‵口′)/~ ╧╧

 

YG05.jpg

↑大家英文字寫的真瀟灑啊XDDD


因為當你滿懷希望走出地鐵站,你發現有好幾條三叉路…往左看,是三叉路;往右看,是三叉路;往前看,是三叉路;往後看,也是三叉路!!!!(除了崩潰你還能幹嘛呀XDDD)然後接著你又發現,那個銅像算雕像嗎?還是一定要石頭刻的才算?那個小的雕像算嗎?還是是立起來的雕像啊?

(……………)

我想言盡於此各位應該曉得地址的重要性了吧……

而且最好笑的是,我明明要找YG新大樓,卻在重重的迷宮中不小心抵達了YG舊大樓&練習室,真是個美麗的意外啊~(汗|||||)結果那天就徒勞無功搜索了五個小時,從早上九點多到下午兩點多,最後實在已經氣絕身亡,差點沒倒在首爾街頭,只好先轉換跑道去狹鷗亭吃SHINee的Mexicana炸雞~XDDD

 

YG06.jpg

↑迷路中找到的YG舊大樓XD


但是!既然都來到首爾了,怎麼可以不看一眼三百億大樓就回去呢!(←Big Bang&2NE1不是重點,大樓本身才是重點就對了XDDD)所以~在利用民宿網路查詢後,在回台灣前一天,我又帶著韓文地址前來與老楊一決死戰!(是要造謠道甚麼時候XD)這次一出地鐵站,我馬上直衝眼前的加油站,挑了個看起來心腸好,比較容易攻陷(?)的大叔遞出了我的韓文地址,露出了羊咩咩般可憐的眼神果然~~~大叔就是大叔!

他也不知道這地址在哪!囧!

但是又但是!加油站不愧是加油站(灑花~**)加油站裡有地圖啊!於是,三個外國人與一個韓國大叔,就拿著放大鏡看著地圖,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終於找到了前往百慕達三角洲:YG新大樓的路!

 

YG02.jpg


在戰戰兢兢地照著地圖的指示前進後,我們終於抵達了傳說中超豪華的YG新家!媽啊完全就是住宅區啊YG家!超~級~寧~靜的高級住宅區Fu!

路上連一個行人都沒有這樣囧!然後因為這次大概只花了十五鐘就找到,導致於我和友人們整個很像夢一場~~~完全沒有實感XDDD

而且我只能說我們去的時機真不湊巧…Big Bang剛好在日本,2NE1那時應該在英國或美國跟William哥錄音吧,整座大樓根本就是一棟高級住宅呀~~而且周遭也完全沒有韓飯的蹤跡TUT 看到沒韓飯我就知道應該沒搞頭了哈哈哈!結果只好像個小偷一樣繞著新YG偷拍了一圈XDDDDD

 

YG08.jpg

--2010夏*리키在首爾系列。--

圖片/文字皆有版權,歡迎轉載,但轉載前請務必徵求同意:)

 

-------------------------------

    ;; 스타키&러빈한 ;;

-------------------------------

11/19(五)起,[韓國娛樂瘋 正式上線!

每天給Sweetie們3-10篇的韓國娛樂新鮮事,

讓你一眼就能掌握韓國娛樂發燒新聞!

~史上最不專業的韓國代買,一段大嬸與少年們愛恨交織的故事~

來和我一起玩吧!^_______^Y

[ Staki&Robinha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