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雷點重重,沒看過原劇者千萬三思!)))

f78e5749ddeee10525f227c33426c825.jpg


噢,我怎麼會寫出一個這麼文藝的標題!難道是最近正經文寫太多導致於我的思路整個偏差走向,改成走催淚彈之溫情路線嗎?XDDDD

那我要向鰻魚王張根碩發表假流淚真告白之回歸宣言:『嗨,根根,我回家了。』→不負責翻譯海綿:『嘿,前夫,我從別人家爬牆爬回來了XD

 

說真的這部【瑪莉外宿中】當初一公佈主要演員名單,馬上就引起了超高度關注,先不要說我們亞洲韓流新天王張根碩好了,光是永遠的收視率保證文瑾瑩(文根英),就已經讓人喔喔喔喔(?),再加上這組情侶檔組合還真的蠻新鮮的,而且都是年紀輕輕的出眾實力派,讓觀眾很期待兩人之間摩擦出的火花…我說的是演員間互相飆戲的火花,不是愛的火花!(翻桌)→小流氓金OO事件的強力後遺症ㅋㅋㅋㅋ 不過說實在如果是張根碩我可以接受耶~因為是前夫呀(大誤XD)

 

16776613639160260695.jpg


還沒真正看到【瑪莉外宿中】之前,一直以為劇情應該是有錢人家的千金不想被指腹為婚(雖然未婚夫碼的真是帥炸還家財萬貫!),所以就逃出豪門結果不小心被壞壞的樂團痞子給勾搭上,展開一段甜蜜的同居故事~不過看來我錯了~然後完全跟編劇很沒默契這樣XDDD

不是我要抱怨編劇,只是為何女主角又是沒娘有個欠一屁股債的爹這種設定!而且更老梗的是~~~~有錢的大爺之男二爸爸一直癡情地忘不了女主角那只留下一張照片的娘!(崩潰~~~~)

 

另外不知道是不是期待度太高的關係,第一集讓我有那麼點昏昏欲睡囧!而且劇情的安排與鋪展總有那麼一點刻意,步調也有點慢,而文瑾瑩在劇中獨處時的表現多少有點不自然的痕跡…雖然可以感覺到編劇似乎是想突出女主角瑪莉的性格,但反而有點弄巧成拙…(純粹個人不負責發言XD

 

201010180000213ml13.jpg


幸好到中段開始,文瑾瑩與張根碩兩人的表現與互動越來越引人入勝~在夜晚弘大街頭喧鬧及喝酒那段完全揪住我一顆砰砰跳的少女心!╮(╯▽╰)/

不論是瑪莉為了得到簽名,瘋狂纏著無玦的吵鬧樣子;還是不得已灌酒後,無玦馬上餵上一湯匙的解酒水(還是是大醬湯XDDD);還有酒醉後彷彿這全世界只剩下他們兩個人的漆黑街頭上,無玦為瑪莉遞上大白菜鮮花時純真無瑕的笑容,以及純粹心疼一個女孩子額頭傷痕時那真心的表情…那場景所流露出來的,令人心動且感到微微幸福的美好氛圍,喔摸~~~~~這簡直不是電視劇,是熱血青春之微酸初戀的標準啊~~(倒地暈)

 

11055034240653440154.jpg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第二集的畫面與氛圍更加閃~閃~動~人的美好啊啊啊啊。

那大白天隨意散坐在公園的潦倒樂團,似乎根本不在意世界眼光,年輕人所散發出的那種,自由奔放的放蕩感。尤其是無玦望向瑪莉時,臉上那細微變換的各種表情,真的讓人不禁讚嘆張根朔收放自如的演技,他讓無玦這個表面上有點嬉皮,但實際上有顆柔軟的心的角色鮮活了起來,彷彿他天生自然,本該如此,完全融入了角色的個性。而配角們輕鬆活潑的表現也功不可沒,看著劇中這群狂妄又可愛的年輕人們,有種想跟著一起瘋,一起尖叫的感動,更是一種感同身受的會心一笑。


而樂團成員們因長相跟女人問題而大內鬨,在大街上鬧事惹來警察杯杯那段真正揪促咪!雖然明明是因為自己的關係而引起同伴們的內亂,但我們痞子姜只想要保持愛與和平,所以決定來個相應不理~最後被富有正義感的瑪莉硬拉出去,也只是糜爛地坐在台階上連看都懶的看,老子沒時間寵幸你們這樣XDD

結果杯杯一下警車,表面看似爛醉的痞子姜馬上眼神犀利地拉著瑪莉狂奔,兩人牽著手奔跑那幕真是又讓我感到一種青春般的熱血電影Fu啊~~(夠了!熱血青春這個詞是要用幾次XDD

 

182005024_L.jpg


另外像是無玦與瑪莉兩人在公園相處之場景,真的牽動了我心中那份遙遠青春記憶的片段光影。在盛夏燦光之照耀下,無玦輕彈起樂曲,唱起不長不短,但卻牽動人心的歌曲;而總是活力無限,吵吵鬧鬧的瑪莉,就坐在離他不遠之處,靜靜望著他的那種神情與笑容。他們兩個之間彷彿有種無形的牽絆與無聲的情感交流,彷彿就在這旋律之間,產生了只屬於兩個人共有的,不須說出口的小小默契。陽光如此閃亮的刺眼,而那笑容如此清新雋永。

 

講到這也要來稱讚一下編劇(終於要稱讚編劇了XDD),劇中兩人你來我往的『MerryChristmas&Happy New Year』,還有你『汪汪汪』我『喵喵喵』,安插的恰到好處,顯現出兩人不知不覺中都把彼此當作有點特別的存在,而兩人其實也蠻符合狗與貓的性格對比~

【瑪莉外宿中】讓我又想起曾經有過的那些,未曾實現過的承諾與夢想;想起追逐夢想時,那種永不後悔的堅持,記起好久不曾有過美好的悸動。

 

182001001_L.jpg


我只能說這兩位主角完全不是蓋的!文瑾瑩才剛結束舞台劇【偷心】裡人性複雜的成熟女性角色,竟然可以馬上將自身轉換到活潑可愛的大剌剌女孩,真的是超專業的演員!張根碩更不用說,如果他今天只是個普通演員,他可能會把無玦演的跟之前【原來是美男】裡的【黃泰京】一角一樣,但他今天可說是完完全全跳脫出了【黃泰京】的框架,明明都是傲氣又帶著點不屑的角色性格,但他卻從眼神、動作、表情等各種細微之處突出了無玦這個人與黃泰京的不同之處,十分融入無玦這個角色,讓無玦這個人是以完整的樣態呈現在觀眾眼前。

我們在【瑪莉外宿中】看到的不是張根碩這個人,也不是愛噘嘴的黃泰京,而是實實在在的(痞子)姜無玦本人!

 

20100921085107525.jpg

 

攝影師們也不是蓋的,把電視劇拍的很有電影的氛圍與感覺~我要給製作團隊一個大拇指這樣!然後我發現我整個漏掉其實我也很愛的男二&女二XDDDDD

但礙於篇幅有限,就……咱們後會有期~~沒意外應該會有後續心得吧吧吧吧吧~應該不會像【成均館緋聞】的心得那樣夭折吧吧吧吧吧~


最後附上超好聽的插曲!是我們家根根唱的喔<( ̄︶ ̄)> 

   

 

-------------------------------

    ;; 스타키&러빈한 ;;

-------------------------------

11/19(五)起,[韓國娛樂瘋 正式上線!

每天給Sweetie們3-10篇的韓國娛樂新鮮事,

讓你一眼就能掌握韓國娛樂發燒新聞!

~史上最不專業的韓國代買,一段大嬸與少年們愛恨交織的故事~

來和我一起玩吧!^_______^Y

[ Staki&Robinha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