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並不知道。是我不好還是你不夠好。

日光晴朗,而我們之間的陰霾層層堆積的那麼厚重。

嘿,你知不知道,當我抬起手瞇著眼仰望,淡藍色刷過霧面般流動的天空。

總是想到你比我纖細那麼多,那麼多。

而我也遠比你所想,平常總是縮得那麼小,你努力看都找不著我。

我們並不了解對方啊,可是當初牽著手總覺得什麼現實所謂不適合一切都顯得離我們好遠。

好遠好遠。沒有什麼比一顆心到另顆心的距離還遙遠的事物了。

然而我的孤獨純淨無瑕,閃閃發亮。

你也有夢,我也有夢,再也沒有比我們更不說愛的人種。

感覺它延伸的更長了,如蛇蜿蜒爬行留下濕冷的黏液,仍然在遲來的陽光下,透著剔透的光芒。

你會說with love,而我卻說have a lovel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