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ck to my own city → K》


                         


我是小峱峱,科科。明明發誓過不坐高鐵的,但是還是被才短短一小時的搭乘時間給完全吸引住...。

還要特別感謝從彰化趕回來載我,還有我兩大包行李的蘆葦葦 :)  保險員業務生活要加油喔。

買高鐵票的時候又發生了一件糗事。當我提著大包小包,氣喘吁吁的終於找到售票口的時候,我發現買票的人分成兩排,想當然爾,一定是要排人少的那邊啊!不過就在我興致勃勃地排起隊來時,隔壁那排人滿為患的善良民眾們不斷地偷瞄著我。但是吃太飽腦筋遲鈍的我仍然不為所動。

直到換我買票時,高鐵的售票員以燦爛的微笑問我說:
請出示您的殘障手冊或愛心手冊!

啊咧~本人也沒腦殘到可以申請殘障手冊吧...。

原來我排到殘障者優先的那排了,而且入口還放置著一個大大的牌子:
殘障人士與老年人專用購票口。

難怪大家一直盯著我看|||b 我終於知道原因了...。

好不容易擠進自由座車廂,正想說最後一排都沒有人坐,而且奇怪的是,有蠻多人走來最後一排,看一看又繞去前面找位置坐,不過我仍然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坐下來再說。

呃,我錯了,我不應該侵占老弱婦孺的座位...

繼買票時不小心偽裝成殘障人士之後,現在的我又
佔領了博愛座呢!



Go  somewher you lived→ J/N》The eve of departure



Voyage à manquez ... 準備要前往你所存在的城市。不緊張,很坦然,見你與不見,就看一時觀感。

或許這趟旅行,能讓我不再那麼樣孩子氣,能讓你想想我們何以在乎的意義。而如果這樣想能讓我好過一點。



                                 



最喜歡的行李吊牌、有你照片的筆記本、這些我帶走。

至於堆積如山的忙碌繁瑣,就留待高空飛行歸來後,再好好地,慢慢地處理個精光。

只要放我一下下,自由地飛。目的地在哪,無所謂,被思念與寂寞覆蓋包圍,也無所謂。

直到我可以再好好想一想,我自己。

我的生活有咖啡渣殘留的苦味,就當我是斷線的風箏,偶而也讓我消失不見。

這趟旅行不是為了逃避,而是為了再一次循線沿途找回,何以開懷何以傷心的小小情緒。


Je dis au revoir...。


  想像你那裡,


  風和日麗,


 天氣晴。


 Tu me manques , vous embrasser , kiss You , Ma fem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