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M 03.jpg

 

(大笑)不知道看過節目的人懂不懂我的梗XD

 

這個讓我每個禮拜都內心自我狂奔,
(節目組號稱)新型態的星期天綜藝節目~【Running Man】
根本應該把節目名稱改成:【奔跑吧!在石!】(握拳)→?
我只能說薑是老的辣,鐵杵磨成針…噢,這句是來亂的XDD
我要說的是像【Running Man】每週特別來賓都很大牌,
幾乎每個來頭都不小,但其實出鏡率跟表現機會卻少的跟什麼鬼一樣啊!!!
因為這個節目的進行,其實有很長一段時間是出演者分開進行,
如果只顧著跑,或只顧著任務在抓人什麼的,
沒有在鏡頭前有什麼表現,也沒有搞笑的話,
大部分的畫面跟帶子會被銷毀掉ㅊㅊㅊㅊㅊ

 

EasyCapture5.bmp

EasyCapture4.bmp



來賓部份~第一集有孝利女王、廣告神童(?)黃靜茵
(在首爾街頭完全滿滿的黃靜茵!啥都代言,啥都不奇怪~~囧!)
之後還有其實是大媽的雕刻美男鄭容和;好不容易熬出頭的瘋狂美聲亂舞權;
沒啥戲份還跑的很累少女時代潔西卡;眼睛是鹿眼,健康性感代言人孫丹菲;
我跟花美男宋鍾基的最愛,申英(只要有她就完全빵빵大笑!);
貓眼光州女孩具荷拉~(這位小姐錄到最後在幌神XD)
還有還有~~~最近煞到我的Se7en!>////////////<
呼…差點漏掉Wink Machine,泰國王子Nichkhun!
有沒有~光這些來賓,每個人的介紹都可以寫個一篇專文了…XDDD
有漏掉就算了,因為我是老人所以有漏掉是正常的!(→腦容量萎縮中
雖然來賓陣容很龐大,可是除了第一集來賓,
孝利&靜茵兩個女人的互鬥整個比夜市人生還精采,
其他參與的嘉賓都有點傻呆傻呆,有時候不曉得要幹嘛XD

 

EasyCapture6.bmp



講到這我一定要特別表揚一下鄭容和鄭大媽(→傳說中的Anti愛~~灑花**),
整個可以出演鬥智警探片!或著去演個古墓尋奇啥的應該很適合,
除了一個人(孤單地)找出三個藏起來的娃娃,
還在隊友千鈞一髮之際,真的就像電影畫面一樣,
突然在非常絕妙,上天恩賜的緊急時刻以肉身的衝撞幫助整個團隊完成任務!
天啊!完全是大師啊大師!那集真的是Running Man的經典~~~
再推薦一下看起來很美味的李準(流口水),整個超妙的這個孩子!
逃跑的速度是光速,兩條腿動超快的啦XDDDDD
不只敵隊抓不到他,連整個節目組都眾裡尋準千百度XD
結果他是躲在一個很神秘很狹小,可以享受黑暗中的寂靜與孤獨的恐怖地方!
(以後應該要給來賓裝GPS…→整個經費爆炸XDDD)

 

EasyCapture8.bmp

EasyCapture9.bmp

 


看幾集之後就覺得劉在石之所以會達到今天這個地位,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整個和綜藝新手一比,結果超明顯的!
劉在石就算只有自己和VJ,也常常會自己演戲或說話,
明明沒什麼,就只是躲在暗處,可是整段拍攝就是讓人笑到肚子痛~~
更何況【Running Man】根本就是劉Line的綜藝大集合XDDDD

固定班底有:
(1)金鐘國(家族誕生的成員)
(2)哈哈(著名的劉派XDD)
(3)宋鍾基(→這位應該是電視台要捧他XD)
(4)池石鎮(跟在石有互補的角色效果,個人覺得他在Running Man比在Golden Bell還要更能發揮!)
(5)光洙(媽啊我超看好他的,在石也有在拉他!)
(6)宋智孝(大部分都有來,這位我就真的不熟了ㅎㅎㅎㅎ)
(7)Gary(跟孝利他們同掛的XD)

所以節目的默契真的不用說,搭配的天衣無縫!

 

EasyCapture7.bmp


另外節目真的很用心,遊戲的規則和創意點子都很多,
幾乎每集都有好玩的新東西或新規定,靈活度整個很夠!
而且地點也都有挑選過,除了帶給觀眾歡笑和娛樂,
順帶置入性行銷了韓國本地的一些文化古蹟、公共設施,整個讓我超佩服…
【Running Man】節目整個做超大,竟然半夜還可以請到自衛團民兵(?)來進行百人鬥雞
不只來賓很疲累,觀眾看了也好疲累啊~~~XDDDD
還有超擁擠市民公車,真的超酷的!藝人們的廝殺真好看~~~(什麼心態XD),
而且從晚上錄到隔天早上,完全所有人都拿命來拼的就對了!
看了之後真心覺得這Running Man的出演費實在不好賺XD
有時候反而藝人們休息時,大家隨口的閒聊比節目本身還要好笑一百倍ㅎㅎㅎ
尤其是池石鎮,根本是閒聊王!隨便講一講比進行遊戲還有趣~(節目組看到這都要哭了XDD)

 

RM 02.jpg


然後結尾我要說宋鍾基在節目裡真是閃閃發亮XDDDDDDDDDD



RM.jpg

最後再來張跟節目沒關係的YES MAN…XD

RM 04.jpg

-------------------------------------------

~工商廣告時間^ㅈ^~

Better Life; Better Choice!

為了孩子們正在認真經營XD


狀態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