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JPG



這世界上真的就是有這麼好康的事...TT
在這個你爭我奪的3D食人魚世界(?),
就是有像Beast韓站這樣愛好和平的組織啊!
講到小獸們我就真的要大大地稱讚一下B2uty們~~
B2uty們我完全不私心的講,
為了promote小獸們,每個人都是百分百努力,
沒有私藏的整理出很多資源給大家一起支持Beast,
而且對於與韓站配合,各種支持孩子們的活動都很盡力~
也是我目前碰過,整體來說最有禮貌最親切的歌迷們了:)


PICT0003.JPG

以上講了這麼多好話,
下面當然要來炫耀一下我是怎麼拿到韓站回禮的XDD
其實這所有的一切都要感謝批踢踢的Beast版~
從我們老顏忙內生日前好幾個月,
就開始籌備募集給孫男神的卡片活動,
整個活動過程很嚴謹(?)負責的B2uty整個也很有幽默感,
因為她說寄到神秘人士家,由神秘人士代收的孫老顏慶生卡片,
卡片信封封面請直接寫"孫東雲",
但是也因為寫了"孫東雲",所以請不要寄掛號!!!!

想想看郵差拿著卡片大喊:孫東雲~~~你的信!
神秘人士的家人們臉上問號應該會冒不完吧XDDD
而且如果是寫"Beast孫東雲"或直接寫"Beast"收,

郵差自己要喊出:Beast~~~~你耶ㄆㄨㄟ喔~~(台)
想到整個就超好笑的XD

 

02.jpg



當初參與這個活動時,除了只要負擔寄過去的郵資以外,
甚至連大家集體卡片寄到韓國的費用都不用支付!TUT
有沒有這麼好!!!!
更誇張的是,就在我除了卡片,
還硬塞兩張自己畫的奇怪東西一起送給印度王子東雲之後,
默默地我的批踢踢信箱就出現了活動人員的回信...
原來是參與這個活動,韓站還有送回禮啊啊啊~~~(餘音繞樑ing)
而且~~~回禮的分送與郵資,活動人員也是自己吸收啊啊啊啊~~~
有沒有這麼感心!T^T
我只能說好心有好報啊真的~~
孫東雲我拋棄我家傻瓜李起光,
偷寫卡片給你好值得啊!!

 然後我要對張賢勝懺悔...........(大笑)
賢勝領進門,本命換別人~
謝謝你賢勝,謝謝你帶我認識了Beast,
然後的然後,起光真的好可愛~~~*´∀`)*´∀`)´∀`)*´∀`)


(完全討打的結尾與表情XDDD)

 

 

-------------------------------------------

~工商廣告時間^ㅈ^~

Better Life; Better Choice!

為了孩子們正在認真經營XD



狀態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