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S 2010-09-18 20

↑這是什麼誘人的表情!﹨(╯▽╰)∕(崩~~潰~~)

 

好吧我先偷偷承認了吧!反正也沒什麼好隱瞞的(啥?!)
我之所以開始關注起其實很少看的韓劇,然後一頭栽入有【古裝版咖啡王子五號店】之稱的歷史大戲(?)《成均館緋聞》,完全就是擺明了要支持我的新歡~~~~宋宋宋宋鐘基寶貝!(什麼!已經開始叫寶貝啦!>ㅂ<)

 

PPS 2010-09-18 20

↑為什麼要嘟嘴!(崩~~潰~~)

 

抱歉啦珍基寶貝~~
暫時把你的愛稱借給鐘基一下喔…..\ㅜwㅜ/
(其實根本沒人在意吧XDDDDDDD)
然後如果你下定決心要把這篇心得看下去的話,請相信你的眼睛(睜大吧眼睛!),因為我是一個很有誠信的人,而我的標題就是【滿滿的鐘基】,所以你看到的截圖~~~~~沒錯哈哈哈!幾乎通通都是矮子中的絕品花美男-宋鐘基!(喂!這是稱讚還是毀謗XDDD)
我也不曉得為何看完EP.01我的硬碟會變成鐘基樂園
不過既然都截了那大家就好歹也看一下吧XDDDD
有天哥的粉絲請高抬貴手哈哈哈,我至少還有截幾張有天哥耶!
女主角一張都沒截喔!(除非是截鐘基時不小心截到XD)

 

PPS 2010-09-18 20

↑有天哥講這句話我整個很想給十個讚..╮(﹋﹏﹌)╭..

 

請大家忘記開頭就很暴躁的情緒,我想這是被劇中(有點)陰沉的有天哥給影響吧!(牽拖就對了XD)
當初《成均館緋聞》開拍時,整個焦點都在有天哥的初演出,而且沒在看韓劇如我,其實除了有天我誰都不認識啊XDDDDD
沒想到後來因為劉里斯威利斯的綜藝節目【Running Man】,讓我在第一集就對宋先生眼睛一亮☆▽☆←大概是這樣的表情…以前在Music Bank完全沒注意到的極品就這樣突然蹦出來了…ㅎㅎㅎㅎ

 

PPS 2010-09-18 19

↑這不是畫質差,這是朦朧美XDDD

 

雖然我一直有在關注《(鐘基的)成均館緋聞》的相關新聞,但是還是沒有下定決心要看…因為近期讓我可以順利看完沒快轉的韓劇,除了張根根的【原來是美男】,就只有肉餅臉與躁鬱症相遇的愛情故事~【Pasta】(←找天一定要來寫這部啊!)何況看了《成均館緋聞》的故事簡介之後,感覺劇情好像會有點老套…
而且會一直讓我想起劇情很好看但沉重的跟什麼鬼一樣的韓劇極品【風之畫師】,要是《成均館緋聞》也很沉重,那依我目前只想看搞笑片的狀況可能會砸別人家的電腦這樣~然後我要補充我覺得韓國人真的很愛搞女扮男裝那套,美國人最愛搞靈魂錯置這樣XD

 

 

PPS 2010-09-18 19

↑眼線畫的好,讓妳上天堂~~~

 

看了第一集,劇情果然不出所料~~~~是個堅強又聰明的窮女孩欠了一屁股債,家裡還有個生病的拖油瓶,因為欠錢不還差點被老頭納妾,又跟帥氣的男主角誤打誤撞結下樑子,千鈞一髮之際突然被一個假冒的乞丐救了的故事!(←這我倒是沒想到XDD我以為會是男主角出來英雄救美ㅋㅋㅋㅋㅋ)而且!這種故事裡一定會有個風流瀟灑的花花公子因為對OO閱歷豐富,所以很快就對女主角起了疑心XDDDD

 

 

PPS 2010-09-18 20

↑隱藏版大內高手乞丐先生XD

 

我們鐘基不知道是我太有愛還是眼睛瞎了,畫面超多的啦!各種角度的嘴角微微上揚,還有眼神的變化,鏡頭常常離超近的!鐘基啊,其實你是個情場高手吧……怎麼會對花花大少的詮釋如此入木三分呢!不過我在猜,該不會以後劇情會發展成鐘基其實是一個渴望真愛的男人,最後為了真命天女(我猜是那個眼神很媚的妓女XD)拋棄了自己的身分啥的吧ㅎㅎㅎㅎ

 

 

PPS 2010-09-18 20

 

雖然劇情沒有太大的驚喜,不過就像【原來是美男】一樣,同樣一個已經老掉牙的故事,因為演員的詮釋與劇情的安排,還有拍攝手法所呈現出來的氛圍與畫面,就能夠完全脫胎換骨,成為一個依舊動人的新故事。
我實在很慶幸《成均館緋聞》整部戲節奏還算明快,劇情雖不新穎但仍十分吸引人,在第一集也很巧妙地帶出劇中各個重要人物的出場與人物間的串聯,重點是還蠻好笑的XDDDDDDDDDDDD(喂喂喂)

 

 

PPS 2010-09-18 19

↑這張截的是不是很剛好啊你說說看你說說看XDDDD

 

裡面幾個插花的配角都很可愛,把市井小民的神態掌握的微妙微肖,更何況第一集女主角還沒進到成均館咧!等她泡在一堆優質男孩裡,被夾在有天哥和帥學長們的中間,再跟帥歸帥但有點小人臉的反派作戰,然後加上紅牌妓女的串場我想整個會很精采XDDDD
我只祈禱一件事那就是千萬不要哭哭啼啼!!!!!!!!!!!!!!!
噢,還有請讓滿滿的鐘基繼續出現在畫面上,阿門~~~~~~~~
其他的就等我繼續看完再慢慢補喔~~~~(喂)

 

PPS 2010-09-18 20

↑這個可惡又可愛的富家子弟啊啊啊啊!!!!!!

 

 

 

-------------------------------------------

~工商廣告時間﹨(╯▽╰)∕ 

Better Life; Better Choice!

為了孩子們正在認真經營XD



狀態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