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03.jpg

↑狗便便家的婚紗走夢幻路線但是Fany教練駕輕就熟是怎樣XD

 

 

過了很久怨念還是很強大的小心眼碎碎念~

 

【內容像萬里長城那麼長請要有心理準備XDDD

 

Fany(Hwany)&花耀飛這對應該我繼生菜家之後最喜歡的CP,雖然狗便便家沒有像前面幾對經典那麼紅,不過這也激起了我的熱血鬥志,讓我真的很想推廣狗便便家啊!

但是因為觀看的時間有點久遠,所以只能把積聚很久,可能已經變質的記憶和憤慨的心情吐出來,

 

除去Fany教練()臉長的很帥,性格很邪惡又很會耍完鞭子給糖果的誘因,狗便便家好看就好看在花耀飛那要不得的受虐性格XDDD

一個扮S,一個扮M兩人玩的不亦樂乎呼呼呼~怎麼越寫越奇怪啊,重點不是這個啦!

 

其實剛開始觀看的時候,我是真的很期待這組能夠在現實生活中成為真CP,起頭的狀況,大致處於花耀飛砲轟連連的積極進攻,而Fany倒很真實總是流露出尷尬的一面,緊閉著自己的心扉啊!

我想這可能是因為狗便便的確把我結當成一個『節目』來出演,所以對她來說,既然是扮演著Fany太太的角色,當然要把自己融入這個劇情,才能很自然的用超可愛的鼻音喊著『丈夫丈夫~』;至於Fany,或許與一般觀眾的看法相反,他才是有把這場戲當作現實人生的感覺, Fany應該是希望原本不熟的兩人,能夠先從一般的朋友做起,而不是攝影機一開就卿卿我我的扮演起甜蜜夫妻,就算最後戲終人散,兩人不是以情侶的身分作結,但至少可以成為熟識的朋友。不過這是本人的不負責推敲XDDD(喂,那還寫了那麼長)

 

除去以上觀點,以純粹綜藝節目的眼光來看的話,狗便便夫婦真的是傻的可愛,花耀飛本來就是大神經又愛撒嬌的性格(實例還可以從蜘蛛在【來玩吧】中說花耀飛忘記自己家住哪獲得XDD)最後連Fany教練都一整個被同化,兩人常常玩一些奇奇怪怪的遊戲,說話也是很無厘頭;而且狗便便家從某方面來說真的是超宅的夫妻!

可能是因為花耀飛很會作飯的緣故,狗便便家的外出任務少到不行,通常的例行事務就是打打鬧鬧的做飯吃飯兼SM模式,搬到韓屋去之後,也是在家裡兩個人自己玩戀愛故事編纂,拍假想回憶照片,錄答錄機等居家活動玩的很嗨,不然就是辦桌請客,連帶爆出Fany教練沒朋友的事實XDD

就連分別當天,狗便便家在做什麼呢?

答案是準備吃飯……(花花做飯,Fany教練坐著玩老婆的懶人垃圾夾 囧)


↓請問這張是兩個人都在憋笑嗎?

FF04.jpg


中間的外出像是買家具,一開始Fany教練也是懶惰的不想動,不過最後在狗便便付錢外加司機服務的誘惑下,Fany教練還是出動了!但是很好笑的是Fany教練為了他大韓男人的尊嚴,還是掏出了錢結帳!之後此模式還會瘋狂出現!Fany教練表面上很強勢,私底下根本被吃的死死的!花耀飛說要做這個做那個,Fany教練一開始一定會斷然拒絕,不過十分鐘後,觀眾們就會看到Fany教練起身去做剛剛斬釘截鐵的說絕對不做的事XDDD

 

這模式對以為狗便便絕對會被虐待死的我來說,實在是百看不膩噗噗!畢竟狗便便還曾經被帶到Fany教練的魔鬼體能訓練館去運動,被跳來跳去的墊子耍到腦震盪(?),接著又被強迫連續前滾翻!連花耀飛本人都說,前滾翻成功後,總覺得自己與丈夫之間,產生了【教練與選手】之間,莫名的情感!真的是笑死我,別人家在浪漫的時候,狗便便家卻建立了教練與選手的革命情感XDDD

 

另外讓觀眾看到超真實一面,就不得不提兩人的新婚旅行了~

狗便便從一開始就瘋狂強調希望有超級浪漫的新婚旅行,要有白白的大床灑玫瑰花那種少女的幻想,只可惜Fany教練聽是聽了但是太想出奇制勝,竟然把狗便便帶去了荒山野嶺白色的蕾絲大床瞬間變成了→帳篷一個。

 

囧囧囧~

 

不只狗便便囧了,連我也囧了。

狗便便因為太過失望,所以哭哭了拍攝這段時,可以看出兩個人的真實反應,兩個人都沒有隱藏自己的感覺,狗便便因為太過震驚,躲進車子裡一段時間後,攝影機做了個小小的訪問,那時候從狗便便的臉上就可以看出,她是真的很失望又不曉得該做何反應,是真的哭過了。

Fany教練也是垂頭喪氣,感覺很無奈,那段兩人說的話,可以感覺的出來那種不是在演戲的真實感,Fany教練真的是希望能給狗便便一個不同凡響,難忘的新婚旅行,但是卻忘記傾聽狗便便的心聲;而狗便便則是因為自己已經千暗示萬提示Fany教練,太過於期待的心情就在看到現實的那一剎那全部破滅了!

看到這邊時,感觸真的很深,看著這對一向是搞笑向的天兵CP,卻在應該要很歡樂有趣的新婚旅行,沒有掩飾的表達了最真的心情,讓我在不知不覺間,也對狗便便家有了愛啊~

 

↓這張很有愛啊~~(暴走)

FF07.jpg


跟新婚旅行接軌的,就是搬到韓屋這齣事件XD

【狗便便的想法】→老公喜歡親近大自然(根據新婚旅行得來的觀念),所以韓屋很適合!

【教練的想法】→我喜歡像比佛利山莊那樣的!老婆應該也喜歡豪宅式的現代房屋!(根據新婚旅行得來的觀念)

所以,當狗便便帶著Fany教練越走越偏僻,越走越巷弄的時候,Fany教練心中就有了不祥的預感!XDDD

當真的被帶進韓屋的時候,Fany教練那對玻璃窗無聲的一拳,徹底讓觀眾瞭解到了他的心情!這段超有笑點~像小狗般很興奮的狗便便,對比臉都皺在一起的Fany教練;而且狗便便家好笑的是,至此之後兩人被自己的家搞得暈頭轉向,常常分不清睡覺的地方跟廚房,狗便便還曾經瘋狂繞遠路,最後才被Fany教練給發現並且制止XDDD

 

現在想來這對很像漫畫或偶像劇的公式,因緣際會被迫同居結婚的男女主人翁,Fany教練是帥氣的校園王子,而狗便便,嗯她在我結一開始的確是有像個大嬸啊啊啊,接著劇情進展是大嬸系少女倒追校園王子的一系列過程,最終在大嬸系少女的不屈不撓之下,校園王子終於接受了她的心!噢!

 

只可惜狗便便家相處的時間真的不長,第一次出現是在中秋特輯,之後無聲無息,直到令人冒汗的螞蟻旅遊才又冒出頭來(蚯蚓嗎XD),最後突然(其實我一直在懷疑出演者不太可能是突然接到下車通知,不知道會不會先告知?)離別的時候,兩個人雖然都流露出可惜的神色,不過給人感覺是在說:『啊,我們才剛剛開始熟系呢,才剛剛變成了較親密的朋友』兩人都沒有特意去假裝,與其說是情侶或夫婦的分別,給人感覺就像是,相處一段時間朋友的離別。

 

不過這也是我喜歡狗便便家的原因,兩個人相處到後來越來越相像,Fany教練也越變越可愛,除了有大韓男人的風範(?),捉弄狗便便時也是讓我看的笑顏逐開(喂喂喂干你什麼事啊),Fany教練這種個性應該會迷死很多女性同胞吧,平常一付酷樣,卻總是在需要出手時挺身而出,看似無心卻還幫裝病的老婆買感冒藥!螞蟻旅行時對狗便便說對她好是不要外人欺負她,丟下老婆跑走後卻又給了巧克力(這邊好笑的點在於狗便便說這次她很克制自己只吃了兩顆這樣XDD),一整個就是漫畫中的標準男主角嘛~所以說我的校園王子比喻的很好(←是想證明什麼?XD

花耀飛真的完全就是傻大姐的可愛!除了有小狗般撒嬌的過動性格之外,兩人叫中華外賣時,花花那開油膩炸醬麵的熟練手法,還有自己很激動的吃的很開心的樣子,不僅Fany教練看呆了,我想觀眾可能也被這個不遮掩的大姐給笑翻了!

 

↓其實很正的狗便便(我不是大嬸!!!!!!)

flower03.jpg  


狗便便家分別的時候,不像2%夫婦那樣戲劇性簡直是偶像劇的情節(不過我這個性情中人還是落淚了這是自打嘴巴嗎XDD

Fany說到自己以後就要一個人吃飯的時候,狗便便就像被觸動一樣哭了起來(畢竟狗便便家的回憶建築在吃飯這件事XD),還哭著說要幫Fany準備幾個小菜回家吃。

Fany教練一邊安撫著狗便便,一邊說出了讓我很難忘,很窩心的話:『別哭了,又不是見不到面了!以後再常常一起出來玩,一起見面吧!』

我覺得這是Fany在這段相處中,最百分百真心的話!

 

不是以假想情侶的身分,而是以真的朋友的身分見面吧,不要因為節目停了,就把這段友誼給結束,也不要忘記了在Fany的演唱會上,對著所有觀眾說:『呃,這是我家狗便便~』

看著這樣溫馨的結尾,眼淚忍不住又掉了下來,不過這次我的眼淚,是因為覺得才溫暖掉的~雖然不曉得兩人是否還保持著聯繫,但透過螢幕我所看到的,那個寒冷的夜晚裡,路燈暈黃的光芒投射在黑夜中,而Fany和耀飛,像星星那樣,散發著點點溫暖的光。

 

 

至於我們家狗便便已經有了男友的事實就把它淡忘吧(遠目)

↑純粹寫來破壞氣氛的嘛這XDD

 

對了忘記說,這對R&B夫婦唱歌超好聽0_0 

 

附上閃亮亮演唱會實況~~~ 

 

 

 

韓飯製作的兩人初夜合唱曲MV

 


 

 

--------------------------------------------------------------

 

-------------------------

~工商廣告時間^ㅈ^~

Better Life; Better Choice!

為了孩子們正在認真經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