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明明我們Dara女神就很可愛,為什麼要給她弄成這種髮型啊囧!

 

雖然我最近真的忙的焦頭爛額,然後還是一直想學世界拳王東尼來打個泰拳,順便代表台灣出戰,而且還一直思緒過於活跳跳以至於長期失眠(只有早上極度非常實在很想睡覺...),但是不更新一下還是手很癢!你說我對你們有多好!(好啦我知道沒人在看啦,我打來自爽不行嗎!)

大家都知道首爾就像我家後院,想念的時候就會去一攤,然後從院子歡樂的採完花(?)回來後只能很悲情的當藍領勞工階級還債~因為韓國真的太多東西好買,尤其是傳說中的明洞街美妝品大戰,但是!在光鮮亮麗的表面背後,裡面隱藏了很多骯髒的秘密!(到底又想得罪誰XDDDD)

Snap4.jpg  

 

好啦好啦其實我只是一個花了很多錢買教訓的敗家女人,這篇文只是純粹挑出我親自親身用過,覺得真的可以摸著良心說出:"好用"兩個字的保養品!
當然我不可能所有商品都有使用過,但還是希望能夠為所有一時迷失在購物漩渦的孩子們提供一盞明燈...。(不小心演去大愛劇場請見諒!)

另外關於逛韓國美妝店的時候,有一些小小的建議要提醒大家!
大家都知道明洞那邊的美妝店非常多大陸店員在拉客,好處是講中文也會通,但根據我的親身經歷,我發現一件很恐怖的事情:常常她們告訴顧客的產品使用方法是錯的!!!!
有沒有!!!像我在Holika Holika買了大陸店員口中的睡前面膜,當初我還特地問她,是不是擦完不用洗?那位小姐信誓旦旦的跟我說:是!不用洗!(捲舌)

 

05.jpg   


結果咧~~~看了別人的分享文,一看不得了啊哇哩咧!那有去角質的功效好不好!是要在臉上搓搓搓後洗掉的玩意兒啊~~難怪之前老是覺得抹完臉上一堆屑屑,還很開心的睡死!那位小姐到底是要害誰!而且事後詢問過身邊許多友人的意見,才知道受害者真的不只我一個...。(默)

然後再偷偷告訴大家,大陸店員都會跟你凹,凹到你買到一定費用才要送你東西,可是大部分的韓國店員,只要你敢開口,都會笑咪咪的把你的偶像明星裝進你的袋子裡讓你爽一整天!如果碰到有店員要逼你買到多少才要送東西,我的建議:直接換個韓國店員結帳!或著!去別家分店買!又不是明洞才有你這間美妝店!(炸翻天XD)

 

呼(氣到腦充血XD)~消氣之後馬上來介紹我的韓式保養大愛品!

(其實我可以說是每家都有買過,但是還沒有找到特別喜歡產品的,就先略過不提囉~)

 

Etude House 02.jpg   

↑ 這罐超好用!(尖叫)請看以下的介紹XD

 

Etude House~公主般的夢幻氛圍!

我們2NE1妞們代言的Etude House!
非常夢幻,非常公主,但是我之前用過幾樣她們家的東西後,並沒有特別深陷...。(可喜可賀XD)
但是!今年四月份去韓國時,發現Etude House出了新的"酵母"系列,由於包裝外觀實在很討喜,清爽的藍色泡泡很有夏天的感覺,所以馬上就敗了"酵母毛孔深層卸妝水"&同一系列的"泡沫洗面乳"(這款有同款但是是專卸BB霜的),結果真的被我給矇中了!

超級好用的這兩瓶!我已經決定下次去絕對要捲一票回來!
尤其是"酵母毛孔深層卸妝水",跟我一樣屬於混合性膚質,非常愛出油的油臉同胞們有福了!這款潔淨力強不說,超級清爽!沒錯!因為是卸妝"水"的關係,擦拭時肌膚感覺清清涼涼的,完全不油膩,而且我自從開始用這罐後,之前上完妝用卸妝油卸掉後,長痘痘的情況也再也沒出現了!整個就是毛孔在大口呼吸啊!肌膚在飛翔!(中華一番的表現手法XD)
同系列的洗面乳也是超讚!起泡容易不說,泡沫也非常綿密細緻,洗完臉也沒有緊繃的感受,只覺得非常潔淨!
這系列完全大推!

*上次路過高雄新崛江的Etude House,有看到這系列!不過沒有看到我心愛的卸妝水...

 

02.jpg

↑ 不喜歡油膩卸妝感的人必敗!我要回購啊啊啊!

 

 

 

Ico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