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終於!終於發新文啦!(自動發送禮砲給過路人XD

不過說也奇怪,從去年接近年尾開始,我的人生宛如在秀姑巒溪上泛舟的小船一樣,整個浮沉不定,除了做了很多白費力氣的事,整個人生也翻動了好幾次啊~~~(跳臉盆去XDDDD

 

 ↑ 先來個手晃版的2PM吧XDDDDD


不管怎樣~反正拖很久,拖到下一屆都已經開始籌備的樂天演唱會(Lotte Concert)心得終於要生出來了!而且這還是我第一次在你水管上傳自己拍的Fan Cam,意外地比想像中簡單多了欸我的媽啊~(孤陋寡聞來一枚XD

其實本來這次首爾行中沒有排進樂天控的行程,當時是處於非常渴望想去,但是沒有門路取得門票的狀況中,所以只有要早上六點去MCD!排隊看Big Bang,和想趁機混進(?Big Bang聯名潮牌10 corsocomo的時尚派對活動而已~結果後來不知道是誠心感動天(啥鄉土劇啊XDD),還是老天有意整我,由於機票在出發前發了點問題,最後七搞八搞之下,竟然也拿到樂天演唱會的門票了!竟然就要去聽BB們【Tonight】的現場啦!套個金希澈的表情就是…(-_- ;) (-_- ;) (-_-;)

↑不是不高興,而是過於曲折所以感到非常給他不可思議啊~~~

 

03.JPG     

 

至於中間繁雜的取票過程啥的就先省略,只是一定要提出來講的一點是,友人阿Bo非常有才的還寫了一張尋人版,我們就這樣拿著那張尋人版,站在樂天百貨三號出口XDDDDDDDD 最後事實證明,果然不顧韓國人側目相看,拿張板子是有用的哈哈哈!只是後來在樂天百貨一時陷入血拼的迷思中,好不容易擺脫購物慾望,提著戰利品趕去奧林匹克公園集合時,沒想到竟然又是另一次漫長等待的集合過程…(--;)

 

結果我們一群人就這樣坐在地鐵站的手扶梯旁,與絡繹不絕的韓國路人們互相對看,由於癡癡等待的時間過於冗長,導致於我們開始想奪取路人手上的點心零食來吃,而且因為真的要搭手扶梯的人靠的太近了,慢慢開始有種只要一伸手,就可以把手放進路人波卡袋子裡拿波卡來吃的奇怪幻想XDDDD

不是我在說,我這次去韓國真是冷到一個翻!到底是誰說3月的韓國其實不冷的啊~誰啊~~給我出來!而且樂天控的前一天才剛遇到大濕雪!就是下大雪外加下大雨,衣服上面會結冰那種XD

 

02.JPG  

 

這次樂天演唱會其實是分為下午場與晚上場,下午場是實力派抒情歌手,而晚上場就是很嗨的偶像歌手們歡聚一堂~想當然我和友人當初就是為了Big Bang才決定衝樂天控,所以一定是看晚上場XDD

只是很剛好這次樂天控晚場的另外三組歌手:【2PM】、【2AM】、【T-ara】我也都很喜歡,所以真的有種賺到的感覺(挖鼻孔)一次就把JYP家的APM看齊也是種享受~而且出乎我意料之外,這次看到2PM竟然還圓了我人生中的一個夢想!(這個夢想很弱,請勿驚慌,絕對不是和歌手有什麼接觸之類的,請放心XDD

 

後來終於集合完畢,前往真正的演唱會場地,沒想到這時候又開始另一種等待折磨了囧!而且時間越晚,風力越強,也愈來越冷~~我們雖然排在外國人招待通道,比起其他排隊處繞了一圈又一圈人龍的韓飯要幸福的多,但是無奈於敝人這次去首爾幾乎都是春裝系列(哪來的瘋子XDDDD),雖然已經把所有可以穿的都套在身上,但還是冷到我快失去理智(前一天去BB時尚趴的時候就真的崩潰了XD),排在我們隔壁的,不曉得是銀行VIP還是什麼的,竟然還有招待人員買了熱騰騰的咖啡來給他們取暖!!!!(大暴走!!!)而且怕貴賓們燙到,咖啡上還套了他們銀行的厚紙板!!!!我真是太嫉妒啦~~~~~~

 

04.JPG  

 

好啦我整個離題,就在隔壁日本人中國人韓國人兼雜的貴賓們進場後,我們總算也失心瘋的狂奔入場!我還把座椅當跨欄在跨,非常英猛,最後坐定時我覺得我褲子都要裂了這樣XD

接下來又是一段等待所有觀眾進場的時間,我實在是很想說一句,所謂演唱會就是無止盡的等待…(T___T)

最後其實現場觀眾席並沒有坐滿,但等到2PM一出場時,我就陷入眼睛裡只有舞台的狀態了XDDDDDD

 


↑ 再來個短短的誠意影片...好啦下集有完整的Heart Beat...XDDD

 

 

 

Snap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