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 ... Do you really know who I am ? |

YiDA

|This is how I feel the way I feel.|

 

出門前不怕麻煩,將今日到期的牛奶倒入乳白色的鐵鍋加熱,

啵啵啵地,邊緣接連冒出音符似的連串泡泡,

一會兒,只能加熱一會兒,用小巧的鐵製叉子攪拌著。

濃醇地化成水流,迂迴成漩渦,像一如往常的生活。

剝好的水煮蛋赤裸躺在那,決定今天不加任何調味料。

橘黃色的蛋黃緊緊包裹著什麼,緊密的蛋白質,空洞的氣室,

一顆蛋。

 

寫了半篇就停筆的文章還儲積著,兩三篇。

但就是不符合當下的場景與感覺。

天氣很冷。我披上外套,準備要出門。|

 

孤寂於我太稀鬆平常,生活的本質於我乃是與自我親密對話。

將之轉換為親密關係太過於艱難。

我只害怕別人怕我不怕這樣的孤寂生活。

" 總是為了一點小耳語 偷偷傷害了自己,總是借了一點小聰明,偷偷展示著真心

 這時代再好都不適合追尋。 "

 

 

* Pics : YiDA's new album / Lyrics : Sandee Chan "Lonely Pote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