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to by light1 ||

 

-------------------------------------------------------------------------------------------------------

 

前些日子手頭上接了個大case.客戶是合作年數很長,但實際合作次數只有寥寥幾次的H.小姐。

文件的數量堆起來像山那麼高,我矮小的電腦桌和客廳完全被佔領,桌上的雜物只好毫無章法地被丟進雜誌箱中。可憐兮兮地全擠在一起。

雖然待處理的事情差不多跟卡在血管的脂肪一樣多,可是內心實在很想在即將來臨的Christmas和寒假前小賺一筆(一方面也是因為目前如火如荼的周年慶),所以還是硬在期中考和兩個打工之間擠進了這份外包工作。

但是數量實在太過於龐大了,一方面也太高估了自己的能力,一個人單獨處理大概真的要不眠不休外加至死方休了吧。加上最近眼力實在不是太好...。話說回來,最近眼睛時常佈滿血絲,感覺疲勞,大概是用眼過度了。

因此我可憐的同居人某空與U小姐就被連累了。(笑)

U小姐簡直是咪心中的大神(閃亮亮)

她熬夜處理文件至半夜,隔天八點鐘咪艱難地從床上爬起時,U小姐已經在客廳埋首工作了!真的是不負處女座的美名,非得達到自己的目標不可。

收到了久違的S的mail,信上開頭說要小心感冒。S難得地寫了兩次我的名子,像是安撫焦躁的貓。據說那邊的天氣已經很冬天了。不知道街頭有沒有開始即將來到聖誕節妝點氣氛了呢?最近台灣的天氣開始冷了起來,終於有冬日來臨的氣氛,真想請你寄幾張街頭風景的照片過來。不過你大概又會說最近很忙吧,進入Super working mode的你。想要告訴你最近發生的這些事,思考了很久,面對空白的新郵件,擱置在鍵盤上的指頭卻遲遲敲不下第一個鍵。

還是算了吧。嗯 ... ?

如果聖誕節前後可以見面就好了,多希望能把小心收藏的那片風景,確實地傳達給你。不過這份禮物S恐怕也無法了解我真正想要表達的吧。為什麼在我心中閃閃發亮,色彩繽紛的小小心意,一拿出來就成了褪了色,在S面前成為毫不起眼的微小物品呢?

有些事情和感覺是私自獨有,無法和他人分享的。有時候會想,或許試著後退幾步,我們彼此之間仰望天空的角度會更加寬廣。

然後對你說這條路我也不是不能夠一個人笑笑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