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JPG

高傲的溫流寶貝今後要陪我走遍各國了www

 


非常新鮮又熱騰騰,但純粹是用來分享喜悅的一篇圖片文XD

我終於收到KLM航空寄來的的李珍基行李吊牌啦~*:*‧\( ̄▽ ̄)/‧:**°★

而且自從金申戀爆發以後,這裡真的很少新增SHINee相關消息了齁~(反省中XD)

其實現在事件過了這麼久,我總算可以打破緘默,述敘一下我對金申事件的看法及感覺了。(煙~)

不過不是現在啦哈哈哈!現在要先把重點放在這兩張超級好看的行李吊牌(X)李珍基(O)上!


 

 

06.JPG  

 

↑有沒有~打開就給他超興奮的!>\\\\\<




我只能說我上輩子是造了什麼福才讓我在Face Book上看到這個活動~

然後航空公司KLM真的好大手筆啊~

竟然是免費讓所有人自行上傳圖片或照片,設計個人化的行李吊牌,然後可以自行選填你想希望填入的資訊~

接著!就是等待!XDDDDDDDDDD  (又是個無止盡的等待嗎XD)

沒有啦~人家有說,大概等個三四個禮拜,熱騰騰的你(我看到好多人用自己的艷照XD)或香噴噴(?)的風景照之類的,

就會很有質感的送到你手上了!有沒有揪感心!我的國際朋友KLM!(一次都沒搭過他們家飛機...)


 

 

07.JPG  


我的行李吊牌跟我本人一模一樣(絕對大誤XD)

 


我覺得我這張溫流真的選的太好了!然後我行李吊牌也設計的非常好!

(看不出來是做了什麼設計...XDDDDDD)

而且我本身就很喜歡KLM家的標誌,一個可愛的小皇冠呀~整個有可愛到<( ̄︶ ̄)>

我本來以為寄來的行李吊牌會只是薄薄的一張紙,畢竟是免錢的東西,期待度不要設定太高XD

所以收到打開的時候,真的還蠻驚喜的~因為看起來質感很棒,而且重點是有上膠膜!(防刮!)

更貼心的是一次申請,附上兩張,完全很了解行李吊牌是很容易在運送過程被摧殘的...

我本人就被無情地摧殘過很多次XDDDDDD

另外重點中的重點就是~李珍基這張圖拍的實在太好了!


 

 

09.JPG  

 

齁齁齁齁下次在機場看到這個就知道是我來了XD


 


是說我赫然發現第一張照片有我家英文地址欸XDDDDDD

會不會太害羞!(抱頭)不會有人寄信來我家騷擾我吧!(誰誰誰這麼無聊XD)

請不要騷擾我喔~這樣我真的會~~~真的會~~~~~真的會回你信的~~~~!

在此呼籲各位先生小姐切勿以身試法XDDD

 


 

#以下附上歌唱小天王溫流先生JP Fans Meeting的定情曲一首~歌詞裡有I'll be ur man欸你說害不害羞~~

 


 

 

 

Snap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