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42198206.jpg

 

2009-12-23 (三) by大嬸系少女

 

簡短扼要的紀錄一下。

左邊肩膀好痛啊~而且打字一直沒辦法變成細體耶要是被誤認為我很愛粗體那就糟了(喂這有很重要嗎XDD)

這幾天被生菜夫婦的炸彈炸的七暈八素,

什麼事也沒辦法做只能看生菜夫婦啊~亡國之音啊

看著賢重(親密地叫著,大喜///)和黃夫人,

一路艱辛地走過惡作劇之吻(黃夫人之不屈不撓)+是美男啊(賢重之愛耍嘴皮子)的風風雨雨,

唉呀~大嬸我可是又哭又笑了好幾次呢嗚嗚嗚。

累計大笑無數次,自言自語幾百次(因為是寂寞的中年大嬸所以通常都一個人孤單的看),

而且其實我有偷檢查家裡是否有攝影機因為最近常常跟路人對到眼

對到眼的那剎那不知為何總覺得十分心虛...好像做壞事被抓到的感覺...

一直疑神疑鬼是不是在家裡做的那些●●●●●●●●被發現了!(誰在我背後!)

 

這三天終於把公司分配的東西處理完了,

第一次遇到配合度這麼契合的公司~

薪水也是該給的都有給,

話說回來自己對未來職業的憧憬度和選擇度都降低了,

今天訝異地竟然發現自己正在說服自己這樣就好了。

從前也曾經自信而且高傲的說過這樣的話:

真正的失敗不是現在的處境如何,而是認為自己就只能這樣了;

覺得自己就這樣了,這才是真正的失敗。

回頭看看啊一路走過的,

這是因為這幾年經歷過太多,不是指愛情方面,

而是指對自身啊,面對他人,面對大環境的種種不安及變遷,

所以在看我結婚的時候才會對一些平淡的小事而感受得那麼深刻。

 

只要給我一個眼神,我就能瞭解你。

因為一直一直在你背後,注視著你。




 

2009-12-20 (日) by醬噗系少女


太太~久沒有寫日記突然不知道如何下筆啊這。

其實本來想放些生活照比較有生活感(喂)但是目前相機(其實是電池)搭上黃泰京傲嬌風

一直無法充電啊可惡!但是到底是充電器壞掉還是電池壞掉這是個神祕難解的問題(默)

處於沒電狀態的成田silver(關於這個暱稱請留待萬年Delay的09'東京紀行解釋,總之MR.成田silver大難不死這樣~)

只要插上連接器三秒後就自動關機所以照片們就這樣胎死於腹中了。

(期待有補圖的一天遠目化)


星期四的時候和阿逼仔去逢甲玩樂,

差點沒凍死街頭在地上打滾(王文拔拔的梗)

沒想到我們闊別一年的見面竟然約在寒流來的第一天!

一起去了我的新歡garden palace,感覺很仿代官山的小血拼mall,吃了還可以的pasta

裡面的店家都比較特別,很有個人風格的感覺,但是人潮(好吧根本聚集不到潮字)少的可憐

我都擔心起它的前途了啊!

逼逼本次行程主打靴靴,我的目標還是只有taco小丸子XDDDDD

我們瘋狂地走回第一條街,就是沒看到特別滿意的啊啊;而且在小丸子處發生一件很扯的事情,

明明寫著樓上吃樓上點,B-U-T!

店員卻躲在小房間中取暖,最愣人的是上面貼著一張紙-勿擾-

恩,想把店家搞垮也不是這樣的吧~看了一下其他客人,恩,大家都是來吃雞排腸粉等等外食(喂,這裡是小丸子店耶)

而且店家其實有貼一張紙:禁帶外食。

我無話可說。(巴黎人聳肩樣)


這是個難得沒事的星期天~(灑花)

畢竟平常這個時候都在水身火熱的●●●●中掙扎。


但是這次的範圍老娘,不,是纖細少女我已經一邊看韓綜一邊查完了喝喝。


能夠離開密室啦屍體啦血池還有層出不窮的後母我心十分寬慰,


進入為愛犧牲的愛情故事這真是太小case了。不過話才剛說完馬上又有人腳被砍掉這是怎麼回事!


這樣真的可以嗎?睡飽飽宅在家吃東西看PPS,


只是似乎聽說(耶不就是我本人得到的消息嗎)下禮拜語要考程度考!


太神祕了每次激動的法蘭斯瓦老師都比林老師還要care我們到底有沒有學會!(握拳,吶喊:我要寫十張!)


而且我們唯一親愛的男性同胞Pau~au~l,據線報指出已經兩個禮拜沒有來上課了~


根據JUMP公式身為伙伴的我們應該要直接殺去他家把他抓來上課還要留下很帥氣的台詞:我是不會丟下你的,我們是伙伴啊!


好啦其實我跟長得很像廖人帥的Paul一點都不熟。(喂喂喂這種事說出來沒關係嗎)



(轉換話題)自從裝了PPS,進入了腐爛與種香菇的神聖世界,我打算要把韓綜我們結婚了全季補完,


噢~真的好忙喔~還有強心臟跟閃亮星球要看耶。


加上最近追完的山PP零秒出手,和超老梗卻突破本季月九收視率的東京狗,


電視心得篇應該指日可待,


至於本來想著手的閱讀心得與旅行記事,


就,請讓我們先指日可待(亂用成語)即將在期末要產生的神秘的一連串巧合之兒子都中進士之戲曲編劇吧(拋媚眼...,啥鬼!)


我要先去追東京狗了,東京狗追補完還要先去make money,以上!

 

arrow
arrow

    l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