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rie first.jpg  

 

 

↑趙權小弟&佳仁姐姐(佳仁:敢叫我姐姐就死定了!蛤!)

 

 

最近一直在迷韓綜【我們結婚了】,是一個跟遊戲王(喂這比喻也太令人難以想像)一樣不管何時插進去都很好看的,很刺激(裡面的出演者跟來賓講話都令人捏一把冷汗啊這)的綜藝節目~

 

剛好一開始就亂接到佳仁&趙權,女孩是Brown-eyed girls的成員(似乎是中心地位的高傲公主型角色?XDD),一位是歌唱團體2AM的隊長,這個綜藝節目神秘的地方就在於即使是不認識的藝人們,但還是在不知不覺中被這些擁有可愛性格的孩子們給『啪~』地一聲吸吸吸吸~引住,一不小心一會兒跟著笑,一會兒跟著哭了~(我也太性情中人了吧)

有種回到心愛的戀巴的感覺啊!

 

趙權這傢伙真的好囉唆噢,明明還是個小鬼頭,對老婆的要求卻很多,尤其是幾個肉食性小叔子,挑嘴又愛抱怨,真是難為佳仁姐姐了~

而且那N百條生活公約真是笑死我了!

新婚之夜還對泡菜的製作碎碎念半天,唉唷~趙權真是囉唆的可愛,佳仁都躲進洗衣間逃避老公的定時重複炸彈!那個不停重複重複重複的嘴巴功力真的太強了,不愧是歌唱團體的隊長齁(一點關係也沒有吧XDDD)

 

「蘿蔔、白菜、小白菜……都要會做,都要醃製才行啊」by女人(主婦)就要會醃泡菜之趙權

「只做一種。(堅定+不悅)」by老娘就是不會之佳仁

(嚇一跳)by愛唸又膽小的趙權

 

超可愛~好啦其實趙權很心疼老婆的wwww,刁鑽的小叔子們在鬧的時候,還不是一直在無意識(?)中幫老婆講了很多好話,這護航行為嘛這XDDD

據說拍完我結這兩位,恩~有許多未來的發展空間噢噢噢噢

被問到是否有心動時,兩人的回答是:YES!!!!!

YES啊!!!!!!!!!!

看的很熱血,扭來扭去呀令人心動又尷尬的(喂大嬸控制一下啦)

不過我是看Youtube的版本(還沒有到全部結束),PPS的版本好像也沒更新到第二季那麼後面,因為連第二季新的一期靜茵&勇俊都還沒播完的說。

 

下一篇就是感觸良多的真實情侶篇~靜茵&勇俊www!(還有超搶戲來賓國民姑姑英實大嬸XDDD)

 


兩個人唱歌意外地好聽啊~(喂這對本來就歌手啊)

權的聲音清亮又成熟,嚇我一大跳!倒是佳仁擁有輕甜可愛的嗓音耶!

莫非是老婆效應延燒到合唱曲?

而且歌名竟然叫我們相愛了這這這,你們兩個給我差不多一點!

竟然公器私用啊~是想幹掉生菜夫婦嗎這XDD~

總之是首輕快的love song★


 

 

-------------------------

~工商廣告時間^ㅈ^~

Better Life; Better Choice!

為了孩子們正在認真經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