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946.JPG 

1687964564.JPG  


突然冒出這篇來不知道常來的看倌有沒有嚇到齁XDDDD

樂天演唱會只寫了上半部然後七哥的烈鳳蒸雞也只大戰(?)了上回合,現在突然跑出Infinite無限弟弟團的介紹與推荐(無限大叔團之賽艇金教練帥到爆炸請容我稍後另開新天地再敘好嗎~揪咪^____< y),實在非常跳TONE但本網誌一向上通天文下知地理包羅萬象宇宙至尊…好吧我偏題了XDDDDD

其實用功鑽研KPOP之青春肉體如我,在這個肉體盛開(羞///)、繁花似錦的韓樂時代中,可說是幾乎非常不挑食的一位~

畢竟像我這種連老歌和大叔兼Indie都聽的人,實在沒什麼理由會錯過當初Infinite轟轟烈烈(有嗎XD)的出道史~

只是聽歸聽,老客人也知道我一向沒愛就不寫,有愛就亂寫的習慣,唯一Anti過的也只有葉啟田無辜受害的大韓流演唱會而已~我只能說Infinite這次回歸的歌曲내꺼하자(成為我的人)真的煞到我了!!!!(驚恐貌!!!)

 

INFINITE.JPG  


早在對手(造謠嗎XDDDD)【TEEN TOP】以嶄新曲風的【SUPER LUV】讓我欽點成為新一代潛力男團之後,Infinite終於以多次的LIVE讓我突然也覺得【Before The Dawn】蠻好聽的!(被打XDDD)

而且新歌내꺼하자曲風有種讓我覺得非常八零年代之有種說不出的小小俗氣,但卻又是如此的令人淪陷啊~(握拳貌!!!)

害我只好一把年歲還要上官網Infinite官網截圖~真是愛到卡慘死啊!所以說以下圖片因為本人懶惰,所以連專輯CD曲目等均從官網直接砍下,其餘圖片則從超級不高清之官方YoutubeM/V截來~

有些我自己看了也莫名奇妙的圖大家就…畢竟我家也從不是以什麼高清圖檔或跟上潮流聞名的,完全是以不負責心得白手起家的不負責網誌你說是不是!!!(架刀~)

  

128133932040.jpg

 

而且我發現其實我還Follow蠻多Infinite的綜藝節目欸~

從出道節目之劇本感超級無敵重的Mnet【你是我哥哥】,到有皇夫人和金亨俊小叔子參與的【夜半的偶像】(←類似的節目名稱實際不記得了啦XD),印象中還有上過【花束】(有嗎?還是是Teen Top?←這人都不做功課的嗎!XDDDD),其中【你是我哥哥】好看是好看不過劇本讓我大囧,尤其是中間妹妹不做功課之壞朋友綁架與哥哥們撞球場幹架(?)橋段,簡直就是偶像劇啊還有那令人OO的結局XDDDDDDD

好啦不要再亂剿孩子們與他們家社長Tablo~人家Tablo學歷高不說還上過CNN捏!(而且真的非常搞笑,在【你是我哥哥】裡的插花都讓我笑到花枝亂顫XD

以下就先從Infinite孩子們發行過的CD史開始,再慢慢談到非常不負責的個人意見之初印象介紹!(不要Anti我~請Anti孩子們社長XD


【純潔清新的出道作!!!!】(所以現在是墮落了嗎XD)

Snap160.JPG 

想當初啊想當初(搖扇子之老人樹下乘涼姿態),如果沒記錯的話,我們(?Infinite出道時是以清新時尚小青年的模樣出道的!

出道舞臺以驚人的整齊舞步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再加上整張專輯的概念與造型方面,都洋溢著一股青春少年的清新風格,在一系列都以強烈重節拍與煙燻眼妝為重點的男團中,其實算是別有特色的新團~

而且主打曲【She’s back】、【Back again】都算是質感俱佳的作品,跟時下流行樂壇盛行的曲風有所區隔,但卻又能讓人朗朗上口~

但不知道是什麼緣故,雖然各方面都蠻優質的,卻好像沒有預想中的爆炸迴響…只是這點我也不是很確定,畢竟他們出道當時我人不在韓國,也不知道當初出道時在韓國的反響如何,可能是由於曝光率比較少,所以導致我有種這團就這樣默默GB的錯覺XD

 

  【Back again LIVE ! 】

 

 

 

  【社長墮落的開始~】到底有多想Anti社長啊你www

Snap161.JPG

第二張Mini Album!哈哈哈!被我視為社長Tablo墮落的開始!

說好的清新呢~?說好的純潔呢~?說好的清新時尚小青年路線呢~?

好啦都我自己在講就對了!(哭著跑走XDDD

孩子們的風格也從這張開始有了轉變,除了臉上表情很黑暗,連衣服都變的非常逼斯特系列XDDDDDD

BTD,我最近終於發現我之所以一開始不太喜歡這首歌的原因:M/V

沒錯我真的對那種讓孩子們踢來踢去畫面又很灰暗然後劇情令人無解的M/V非常無感(請參考ZE:AAll day long,歌我超喜歡但M/V從沒看完XDDDD),導致於BTD我大概只看了一次M/V、追了一次LIVE就完全拋棄了追逐這張專輯的欲望,甚至連整張專輯都沒聽完真是罪過~(滾地哭)

不過LIVE那段彈跳舞蹈真的是強到沒話說,這團的舞蹈默契與歌唱實力都蠻令人刮目相看的,只是在一片叫好但人氣依舊是謎的讚嘆聲中,BTD的宣傳期也就這樣過去了XDD

過了這麼久突然又被BTD洗腦我想不是歌的問題絕對是那該死的MV

  【BTD LIVE ! 】

 



【其實上張後續曲是Can you smile吧?嗯?】寫文章前可不可以先做功課www
 

Snap162.JPG  

好的其實我到BTD宣傳期後突然得了失憶症,我只有印象孩子有上音樂節目唱【Nothing’sover】,然後後來又聽到了清新與笑容爆發的【Can you smile】,我總算清醒一點又開始關注孩子們(被打死)XDDD

後來這幾天在看經紀公司官網時,突然覺得【Nothing’s over】的M/V一定要大推欸!怎麼可愛成這樣!wwww

除了拍的很有創意感之外,裡面好幾個場面都狠狠地擊中了我的心!是我的菜啊這M/V~~~然後有幾個成員真的嚇到我,我以前都沒發現那幾隻原來這麼優質,錯過實在太、可、惜!(其餘花痴就留到成員篇發洩好了XDDDD

當然【Can you smile】也是很好聽啊一群天使的合音~(有愛症候群)

到了這階段Infinite算是已經累積了一定的人氣與走出了自己獨特的一條路,那就是~噹噹!清純與邪惡(?)兩面一體的帥氣+清新混合路線!這幾場LIVE聽下來,應援聲頗有新一代小天團的趨勢啊!


168798456465.JPG 

↑ 好可愛喔這什麼表情www

 

1687946416.JPG 

↑ 睡臉太令人覬覦!(什麼猥褻的用詞XD)

 

16574646546.JPG  

↑ 右邊是傲嬌嗎XDDD

 

216746415487.JPG  

↑ 好陽光好青春~~~(奔~跑~)


168796456.JPG  

↑ 七彩褲褲讓我想起SHINee...ww

 

  【NOTHING'S OVER OFFCIAL M/V ! 】

 

 

【Can you smile LIVE ! 】

 

 

 

 

 

Snap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