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1648.JPG

↑還有人留戀阿魯巴的滋味嗎 ?!


這不是一篇抱怨文。真的。

我也不想在久違的文章裡發了瘋似地抱怨十年沒去的高美館,畢竟高美館除了很荒涼還有草地很臭之外,其實我是沒有任何意見的噫一一。

 

在寫這篇文章之前,不小心又逛到了高中喜歡的人的同學的朋友的網誌,啊~(長嘆一聲),匆匆瞥過幾眼後豁然靈感泉湧,宛如柏青哥裡轟隆隆噴出的777幸運小鋼珠一樣,讓我暫時丟開目前進度已經擱淺許久的信託業務,趕緊來跟大家分享過年期間去高美館的一系列抖手照片。

 

PICT1650.JPG

 

蛤,你嚇到了喔,竟然有一系列!(暈)拜託我都去了一個下午,看了(幾乎)所有展覽還在管區迷路(找不到美術館大門進去…),不來寫個文章賺賺人氣怎麼行?只是除了韓國少年們外我想我寫的其他東西應該都沒人要看。認識我的人三生有幸看到這篇文章,又想問那該死的信託業務是怎麼回事,但我只能說,我這個人是很神秘很難捉摸的,『呆』在目前這間(去他的)公司越久,我自己會做出什麼事情,我自己也不知道。( -`)y-

 

PICT1645.JPG


我跟我媽真的很酷,我們本來是想直接撞破美術館大門進去看展的,雖然事先也沒查裡面倒底有什麼展覽就是了。沒想到最後卻非出自於本意的,把整個園區給逛了一圈,還童心未泯的爬去了兒童美術館區。只是高美館真的太有禪的意境,雜草隨風搖曳加上發臭的草叢與睡午覺的狗兒們,所謂桃花仙境莫過於此啊~~

 

PICT1638.JPG

 

好玩的是園區內各處設置的警示標語,整個很有Kuso的趣味,有些還藏在不太容易發現的地方,如果沒有迷路,可能會不太好找(?)雖然我媽一直對於其中『請勿將小孩野放』的標語有意見(母:小孩又不是野生動物…XD),不過意外地發現這些標語後,默默覺得這些標語實在太有中毒性,所以就忍不住照了XDD

 

PICT1654.JPG

↑最重要的是據說這池塘附近有蛇...。

 

PICT1653.JPG

↑這臉超邪惡~

 

PICT1644.JPG

↑真的還蠻恐怖的XD

 

PICT1646.JPG

↑請不要在公共場合做瑜珈XDD

 

PICT1642.JPG

↑隨便開眼的後果是...?!

 

PICT1637.JPG

↑隨便野放會造成生態迫害XDDD

 

PICT1632.JPG

↑被擊中不是開玩笑的...

 

 

 

------

2011年的春天,我還在台灣。

SHINE With me in ;; Hello & Goodby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