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位就是劉家昌喔小朋友們XDDD



在這個充滿泡菜味的地方,突然出現劉家昌也是蠻稀奇的XD
想必這場演唱會一定值回票價~在idol孩子們的夾攻中,劉家昌大師也憑著一大堆有的沒的徒弟殺出重圍,讓我寫下了這篇絕對不負責的演唱會心得啊~~

如果說出劉家昌很多歌我都會唱,是不是有點洩漏我那神秘的年齡~不過其實這要歸功於我爸媽那厲害的魔音洗腦重播法,早在此學習方法風行歐美之前,我那有怨念,噢!不!是有遠見的爸媽就已經自我領悟此學習之道,時常播放老歌特輯給全家人聽,就算不喜歡,聽久了也是很順耳~而且很恐怖的是,默默都把歌詞記起來了你說有沒有很農曆七月!只可惜我爸媽淡泊名利,只把這個方法用在老歌學習,至於真正的課業及其他才藝完全沒有給他沾到一點邊…。

 

02.jpg

這就是高雄小巨蛋的真面目!

 

演唱會當天一到了高雄小巨蛋現場整個就被嚇到,真是中年人的盛會耶我不蓋你!是我太沒知識還是太宅,難得看到一堆中年人蜂擁而出就覺得很稀奇~在很有禮貌的工作人員指引下進到會場,才知道劉大師票真的賣的嚇嚇叫!演唱會開唱前,整場幾乎都坐滿了~不過我實在是很想抱怨一下~那舞台整個小到翻過去耶XD
雖然劉大師不是賣臉來著,但也用不著把舞台螢幕省成這樣吧!叫近視的人情何以堪啊這!害劉家昌大師一開始彈鋼琴磅礡出場的時候,我狂問我媽:劉家昌在哪啊!他出來了嗎?而且我問完後,聽到旁邊的大嬸問大叔說:劉家昌滴堆?卡ㄟ看沒?(台)→害我差點沒指給她看這樣XD

 

03.jpg

↑香港版的演唱會XD

 

咻咻咻一口氣唱完三首歌,包括誠意很夠但不是很好聽的新曲【謝謝你】後,劉伯伯就默默消失在舞台上了!(大驚)然後接下來竟然出現了楊宗憲!喔摸~~~這是甚麼情形?!不過後來我想一想,人家都說是【音樂會】了,嘉賓多一點也是觀眾賺到啦!比較好笑的是我媽,我媽一直說劉伯伯尿急去廁所,所以換楊宗憲出來唱,事後證明除了楊宗憲,還出現了香港兵團,甚至連豬哥亮和高雄大菊花都來參一腳~~~所以等於是劉家昌和嘉賓們互相穿插,有時候來個合唱,有時候劉大師會心血來潮在後面打打鼓這樣XD 而且鋼琴伴奏的老師整個很瘋狂很陶醉在自己的世界裡,有時候我眼珠子不小心都會被吸過去,因為我實在很想知道他現在是有多活在自己的小宇宙裡…XDDDDDDDD

 

04.jpg

↑那位鋼琴老師可能內心在沸騰吧我想XD

劉大師為了高雄的朋友,也特地唱了台語歌【思慕的人】→據說是我爸愛曲XD還有江蕙天后的名曲【酒後的心聲】,我媽偷跟著唱還被我制止XD 因為附近都很安靜我怕我跟我媽會被血氣方剛的高雄民眾圍住!中間還有放劉大師老婆甄珍早年的演戲片段,因為那些片段太精采,害我沒注意大師唱了甚麼歌,一直在看螢幕~Orz=3
來賓裡面最好笑的就是最近也要辦演唱會的陳昇,自己偷報料來賓還有任賢齊就算了,還自備廉價道具衛生紙,跟劉大師擁抱時還偷摸人家屁股,完全很大膽~被我誤認為香港人的林靈台風超穩,整個就是她的場子啊XD 而且唱老歌非常有韻味!

 

05.jpg

↑被我媽說為何鬼吼鬼叫的香港天王XD

另外一位隱藏嘉賓,沒出場但是瘋狂被提到的楊登魁老闆,可說是幕後藏鏡人~再來就是香港小天王張敬軒,不愧是新一代香港炸子雞,被我偷發現有三個粉絲藏在台下舉螢光棒!可是很好笑的是我媽一直問我為何這個人唱歌要鬼吼鬼叫,我只好告訴我媽人家那是R&B技巧啦~~~~~﹨(╯▽╰)∕
至於劉大師在與兒子合唱時滴下的鐵漢眼淚,我個人覺得還蠻感人的,可能是歌詞寫得很動人吧!最後一定要提一下的是壓軸嘉賓任賢齊,整個心機很重!!!!所有的來賓都是穿西裝,所以變不出甚麼花樣,不過他在腳下穿了一雙閃閃發亮到天邊的鞋子!真是閃死我了XDDDDDD

而且演唱會快結束時有個很有趣的插曲~就在劉大師與較小咖的來賓一同氣勢澎湃大合唱之後,就有熱心的粉絲大喊安可!安可!這下子尷尬了,台上的劉大師幽幽說到:『你安可喊早了…還沒結束呢…呵呵(←乾笑)』最後整場封麥演唱會以晚安曲做結,就在性急的高雄人做鳥獸散之後,劉大師又默默的唱了安可曲:月亮代表我的心XDDDD

 

 

↑我很喜歡的大師作品:在雨中~~~

 

-------------------------------------------

別忘記幫我多點點廣告,要做個好孩子喔`)

-------------------------------------------

~工商廣告時間﹨(╯▽╰)∕ 

真正結合健康、財富與自由的網路兼職系統!

為了孩子們正在認真經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