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rks_magim_rolling_stone.jpg


【就是要你的推薦啦!我就是想知道你都聽什麼嘛~就是你啦!(撲倒)】

↑大家還是忽略以上這個彆扭的撒嬌好了,那不是我本人寫的絕對不是(遮臉)

 

嗯?自從咱們居酒屋轉型成泡菜鍋專賣店後,似乎很少看到我在翻譯歌詞或聽西洋音樂了。怎麼會這樣呢?我怎麼會從一個搖滾大嬸變成Idol最高的少女咖呢?

好吧不過就是我本人抵擋不了Idol孩子們那燦爛如海南島(?)陽光的笑容~

 

日前在進行打字代工工作時,偶然地把之前蒐羅的專輯拿出來聽,結果唉呀不得了,我們英倫Young Rock少男團體<One night only>跟我永遠但目前有點疏離的大愛團<The Killers>完全又激起了我的搖滾魂~~~(轟)

 

所以~如此這般~【萬事通居酒屋】在此公開徵求【翻譯歌曲推薦】!

我將會從各位客倌推薦的曲子中,挑選喜愛的歌曲進行歌詞翻譯的動作,如果各位人客有內心私藏已久的好歌好團,或是一直想找中文歌詞翻譯但自己又懶的翻的情況,還請不吝嗇多多推薦!

搖滾抒情重金屬爆走(?)通通不拘,只要是你的愛曲通通請拿出來分享給我~覺得很難聽的那就請把它收好XDD

小提醒如下:

※翻譯歌曲部分→只要英文歌都可以

(因為想試著翻譯歌詞的關係,所以只能限定在英文||| I am so sorry~)

※請於此篇留言或來lovely200220@hotmail.com

※請包含以下資料推薦人、推薦理由、歌曲名稱與演唱人、youtube網址。

 

【會在所有參與者中挑選一位贈送居酒屋之禮!】 

↑禮物不會是飛吻跟垃圾,請放心參與XDDD

 

 

夏天真是又熱又美好的季節啊。

不這麼覺得嗎?(笑)

 

 

 

 

-------------------------

~工商廣告時間^ㅈ^~

Better Life; Better Choice!

為了孩子們正在認真經營XD



 


arrow
arrow

    l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