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知性Rush Cow Festival.jpg

2009/06/15 | Rush Cow Festival | Finta and Kimmy

--------------------------------------------------------------------

I love and enjoy my life.

我的生活,我紀錄。

我的生活,有態度。

--------------------------------------------------------------------

只有知性 ?


前些日子和某人在討論他們一群男生去聯誼的事,

某人就開玩笑的說,

" 唉呀,妳沒身材就算了,人家還比妳年輕 ! "

聽我默默無語,

他只好趕緊補充說:有啦,妳只有知性贏她們。

其後 "只有知性" 這四個字,就成了我的愛用梗。












*More Pics |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profile.php?id=1307013249&ref=prof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