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2393.JPG 

Miss Lucy’s】手繪筆記本亮相&設計感小書介紹

 


這是之前畫的手繪筆記本
~,目前賣掉的是右邊的【旅行夜巴黎】(夠詩意的名子吧),主題是可愛溫馨的巴黎小路燈,右上角是仿巴黎郵戳,為什麼說是仿呢?這…其實本來是想畫成●●的,結果一時失手就變成郵戳了XDD

 


左邊的【果醬罐故事】靈感來自於今年二月時,在東京的
MidTown正好碰上情人節,大家也知道日本是個很浪漫(?)很注重,很會砸錢在戀愛活動上的國家,所以整條街道的名巧克店人潮都擠得水瀉不通。

不過很可惜的是大概我看起來根本不是潛在客戶群(實際上當然也不是XD)當我和包小文溜進去時,完全沒有店員要過來招呼ˊˋ

可想而知也沒有試吃到巧克囉!

不過回國後我倒是畫了【果醬罐故事】,上面有我很愛的絨布感蝴蝶結~

現在想起來怎麼如此大膽,草稿連打都不打就直接畫在MUJI的筆記本上了。

當時大概是想說,反正畫壞了就拿去當各科的筆記本吧XDD

 


另外在這邊要推薦大家由麥田出版的【瘋巴黎系列】,整個系列一整個就是可愛的不行啊
~超少女情懷的設計感,光看封面就覺得心情大好♪ ♪ ♪



再介紹蠻有名的
Jamais Jamais【血型書系列】,總共有四個血型的版本,筆鋒銳利(?),某些部分還蠻一針見血的XD這系列的封面設計都很簡潔,只利用兩個顏色的搭配和簡單的插圖、生動的文字,呈現清晰明瞭的效果。我買的是【天啊,你好A型人】,在這邊列出很有趣好玩的幾點

 


   
偶而會逃避現實,不過很快就回來了。

我走囉~我回來了。

 


   
看起來好像很討厭古怪的事物,

其實心裡愛的要命。

 

 


   
曾被偽裝的溫柔欺騙,

(這個混蛋!)

 

 


   
聽見有人對長輩沒大沒小,會在旁替他捏把冷汗。

(他說了,他竟然說出來了耶,這小子!)

 

  
看的我都笑了XDD 好想看看其他本血型書寫什麼喔!如果有買的話,請跟我分享討論吧

   

 

 

PICT2388.JPG     PICT2385.JPG     PICT2070.JPG      

 

 


【果醬罐故事】這裡可以買的到→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3137724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