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語很短,是為了讓他人摸也摸不著;字句很長,是試著把一長串關於感覺的字眼延展開來。

我已經太久沒有試圖去捕捉那些感覺,關於過去的你,關於有時夢見,那些有著溫暖色澤的夢境,澄黃色的色調柔和潤澤,夢境中歷歷在目的一切,至少我還擁有記憶中的你的樣子。

那種感覺在另一端的邊境蔓延開來,但這感覺是碎裂,是斷落,我只好一步步赤腳踩過,再一些些,一些些,慢慢將這些感覺收集,拼湊起來。我試著把斷續的零落話語串聯成長句,我正學著把這感覺表達出來。

日子就這樣過了,有時午後閒逛人生,有時抬頭看連綿烏雲之間,稍稍洩漏的閃爍光線粒子。

我錯過太多,卻無法挽救已經頹敗的荒涼時光。

更多時候,我不再感覺到,我們曾經那麼緊密地相伴著;那時平淡無驚喜的隨日生活,竟是活得那麼真實而有份量。
你所帶給我,強烈地,真真切切地存在感,過去還如此龐大的佔據著我所有的生活空間,一種在你身邊,可以膽小可以懦弱的安心感,現在已淡得像茶葉沖泡後,悄悄瀰漫地,若有似無存在於空氣中的些微芬芳,我聞的到卻再也抓不著。我的膽怯,你都了解。

就算給我全世界,我還是一無所有。


他人的美麗人生,看了只是再度灼傷,曾經燒痛的眼睛。瀏覽那麼多的風景,試圖用視覺捕捉住,一閃即逝的躍動情節,卻仍然抓不住真正想要的。隱喻並且學會遮蔽,你(人生)不是我的(人生),而我(挫敗)也不會是你的(挫敗)。

You were what I rellay wanted.

你曾經是我真正想擁有的一切,無可取代的重要記憶。

而愛,哪怕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