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ack.01

 

時常在感覺,對不起你,然後,順便也對不起自己。當我聽黃小楨的December Night
我知道生活不該是這樣子的,現在的每分每刻都像極滋味美妙的霜淇淋,在高溫的照耀下迅速頹廢消極。
當生活是語言有了鴻溝,連奢侈的夏日晚眠都阻塞成淤泥。忘記從何時開始,我不再睡的好。
我想要的以意義上來說那麼少那麼小,可延續到日常的物質上,慾望總被操控,握著放大鏡似的,無限迴圈地放大,再縮小。




Track.02



How can I express it … ?

詞語的選擇琳瑯滿目,可以表達地那麼貼切的卻如此稀少。我的確不像妳想的那樣子,我也瞭解一切誤會源自於我的舉動、我的反應、我表達的漠不關心。

並不是不需要。其實我遠比妳所認知,更急促地在這段關係中去抓住些什麼。只是,我需要的常常超過一般量的那條基準線,更多時候沒有人可以觸碰我,連我自己也不行。

結局不是我所樂意想見,即使我只想與妳談笑聊聊,將所有過氣的不愉快大口大口吹向天邊。
願望總是難以實現。而我更希望妳明白,我就是這樣子的人。就只是一個這樣微不足道的傢伙。




Track.03



電話與羞恥心之間難以拿捏,慾望和純真的界線是淡淡糊掉的炭筆線。

你是不再一同分享的我的繆思。Long long time

你不想提的,我們都不要講。你不說我也知道,你沉默我看著你我都明瞭。只是你與密封的過往都難以割捨,你們是層層摺疊心房間最柔軟的疙瘩。那麼輕,卻始終存在。

時間是最誇張的魔術師。當它開始微笑的時候,秒針才剛跨過午夜的魔法時光,而我的行李卻在半路掉了個精光。最後一次見你也很好,一切都好。

而你至此都不明白的是,唯一我想哭的原因是你始終那麼美好。美好的你、美好的都永不再回來

你是最輕最輕,最易醉的我真正愛過的所有。All I can do for you is just escape from you



Track.04



我不知道你該是怎麼模樣,也不明白,你所謂理想的生活真實的想法。

我只想我們都有自己生活的模樣,不用靠的太近,但也不是說要分的那麼開。
常常覺得人群之間的界線好難分辨,我是應該跟著微起舞,還是該把自己分隔開來?

你知道無論再如何專注地凝視對方,卻也不能看透彼此靈魂的深度。

你是有著蔚藍顏色的玻璃罐,在日光的角度下有各種深淺不一的色彩,練習再練習,就算猜不透也願意試著去相信。

我會再想想。但我猜最終沒有什麼原因,就只是簡簡單單喜歡你,這樣。



Saw you standing there in the crowd tonight

Your Smile would just carry me away to a flight

Into the sky
above the Clouds

The stars would all Shine bright in my heart

this is a love song for you and me

on this cold Cold winter night

Wish you are with me

So I pray and pray that soon you'll be mine

and I'll be yours for a long long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