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這裡、拜託大家用力支持!: http://line.me/S/sticker/1390279

 

首先,要感謝從「萬事通居酒屋」時期就參與了幾乎我半個人生的朋友棉~

當然還有之後轉型成現在的「中古電氣行」的每個來訪的朋友

如果是從「萬事通居酒屋」時期就開始關注的朋友,一定知道當初這個blog,完全就是隨著個人興趣在發展的

從一開始的散文、隨筆,到大學後期&初出社會,堪稱人生最黃金的韓綜與韓樂沈淪期(?)也奠定了「萬事通居酒屋」的調性。

不過隨著幾次個人事業轉換與人生撞牆期的轉彎,漸漸地,本身想書寫的東西與blog的調性出現了差距。

同樣地也造成了長時間的荒廢與文章參差不齊、雜亂的情況。(與我個人人生相同的大混亂哈哈哈)

後期本來想把食記獨立出來,因此開了一個新的blog,不過因為沒有積極經營的關係,目前也是雜草叢生的狀態。

有很長一段時間忘記了寫文章、與大家互動的快樂,現在,我想要重新開始。是的,很任性地重新開始。

「想要再一次回到,閃閃發亮,一心一意喜歡一種事物,熱愛生活的那個時候。」

如果你還在,願你聞歌而來。

「中古電氣行」將在7/7進行無限期關閉。

在不遠的未來,希望我能在以下幾個洞窟,繼續進行文字的創作,雖然我想有很大篇幅會是人生負能量大爆炸哈哈哈。

 

横浜ロケット/Pixnet  平凡中的平凡生活記事。

 

Strangeland/Tumblr 之後會與One day is too long, one year is too short進行合併。

 

横浜ロケット/facebook ░ 橫濱火箭的即時互動專頁,歡迎來坐坐聊聊。

 

 

如果你還在,願你聞歌而來。

還有,說不清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