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7 預約課程.JPG

 

相信會想要開始線上英文課程,心裡一定是有個夢想或計劃想要完成的。(握拳)怎麼說呢?

因為使用線上英文課程學習,就我個人經驗而言,口說跟聽力的進步是最多的!

如果要用在考試上的話,說實在的,

畢竟線上英文課程大多是外籍老師,要求外籍老師教授我們所謂的文法規則

不論是對學生還是老師來說,都是一件很逼機的事情哇卡卡!

因為對英文母語人士,或著生活中早就習慣使用英文的人而言,

很多我們執著的文法規則,對他們來說這是一個自然而然的脫口而出,

逼他們去解釋這些規則,老師都會瞬間詞窮xd

 

0202 02.JPG

 

這次使用傳說中的Engoo來學英文,阿布真的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啊~

雖然我上課時不會使用cam,

但是對於要跟英文很好的人說英文就覺得很緊張,

這就是一張老臉怕丟臉的部分東方人心態嗚嗚~

個人跟我很愛的DD老師Free talk時也有聊到東方學生的一些特點,

老師說其實很多東方學生的文法都比他好,但是就是溝通上有障礙......

不過我個人是真的連文法都不好啊哈哈!

是說跟老師英文對話(閒聊mode on!)

到很搞話(台)的老師都要跟老師搶話說就是了!

(DD老師我絕對不是說你...哈哈哈)

 

0117 晚上課程選擇.JPG

 

Engoo的廣告打得蠻大的,重點宣傳就是不得了的超值價格!

一對一一堂最低48元,不過實際上也是要學生所選擇的方案啦!

只是一堂一對一最高也不超過68元,

無疑是我目前看過用過的線上英文課程中最低的!

當初是因為有2堂免費試用才想說把自己死馬當活馬醫(遮臉)

畢竟大部分線上課程都只有免費英文能力測試,

但是Engoo的兩堂完全就是任君選擇,一排后宮照片排開~

看皇上您要挑選哪位妃子臣子,25分鐘的課程內要做free talk聊天,

還是規規矩矩用Engoo免費教材上課,

或著你要請妃子準備教材也可以~甚麼都隨你(大誤)

反正2堂免費正規課程,不用白不用,

也可以測試一下自己適不適合線上教學,還是比較適合傳統的面對面教學!

畢竟每個人的學習方法與學習體質不同,

你自己喜歡,能夠有所成效才是最重要的,喜歡的事,才能保持熱忱,做的長長久久。

 

|推薦先使用,註冊後免費試聽2堂:https://engoo.com.tw/|

 

0117 課材.JPG

 

說到這個,我是不知道大家為什麼會選擇線上英文課程,

而不是選擇到傳統的補習班學習(真心好奇)

像我個人是因為本身擔任輪班工作,

我每天下班後完全就是一個無腦水母真心不騙!

我一開始也是雄心壯志的想要去英文補習班奮發圖強\我要打十個/,

但無奈有過幾次繳完大筆鈔票,

三個月只到課兩次的慘痛燒鈔票經歷後,

我已經完 全 放 棄一般的傳統課程......

下班後我只想回家挖個鼻孔買個雞排翹腳打電腦,

連妝都不想卸,只想脫掉內衣,脫掉公司的枷鎖與束腹(打錯字了吧xd)

斷開一切鎖鏈,讓一切隨風啊~(鐵達尼張手貌)

 

0118.JPG

 

基於以上幾個理由,

 

從試用兩堂課到正式報名開始上課,現在已經使用一個多月,

 

我個人最後情定Engoo的幾個特點:

 

1)價格便宜,師資選擇多


2)不需要外出奔波,時間彈性


3)1堂課專注25分鐘,心裡負擔小


4)有完整從入門到高級,各種領域的免費教材,不用另外買課本


5)系統有課程紀錄,可以記錄喜歡的老師,

 

課程中學習到句子單字等,還有老師給予的一些建議,事後可以進行複習!


6)可以充分與老師溝通課程內容與教學方式

 

0117 老師加學生.JPG

 

以下是針對以上特點的說明,以及給Engoo初心者的一些小攻略!

 

1)Engoo有三種方案,包含一天一堂/兩堂/三堂,

一天三堂是最便宜的,但是!人生就是這個BUT!

課程是無法累計的,就是說如果今天沒上的課程,

是無法累計到以後使用的哦!

敝人我一開始是一天兩堂的課程,

因為當初想說一堂也才25分鐘啊哈哈!

但是由於個人工作的關係,我發現除了放假日以外,

我給自己的最低要求就是一天一堂~

一堂上完的確是會很意猶未盡,會很想多學點,再多說點英文,

還蠻有成就感的,覺得今天真是沒白活了哇哈哈!

只是奉勸大家真的要根據自己的時間謹慎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案,

個人是覺得如果是規律上下班的上班族或學生,

可以使用一天兩堂或三堂~

如果是像我這樣輪班的可憐邊緣人(亂說一通),

一天一堂也是個不錯的進修方式哦!

 

0121 01.JPG

 

2)Engoo的師資選擇性很強,從瑞典到東歐國家都有,

最多的就是以英文為母語的菲律賓籍教師。

個人建議一開始的話不要執著於國籍,可以多方嘗試!

老師的國籍不是重點啊各位!

重點是這位老師是否能與你溝通,符合你的需求!

找到教學方法適合自己的老師後,其實差不多之後就會固定下來了~

像我個人固定是找一位阿拉伯老師,因為他針對我個人的程度,

會放慢說話聲調,熟悉之後,

我的阿拉伯老師大概也知道我喜歡問哪一類問題,時常給我一些Engoo教材外的補充!

另外Engoo有個很棒的特點,就是每個老師都有自我介紹與影片,

可以根據老師的影片聽老師的口音,可以做為初步選擇的依據。

 

0118 代課老師.JPG

 

3)Engoo的時間選擇很彈性,一直到半夜12:30都會有老師可以選擇,

而且還真的不少,初期我還在嘗試適合的老師的時候,

真的都有種選妃翻牌子的港覺哈哈哈!

一堂課最慢在半小時錢可以預約,

而且課程除了半小時前不可取消外,其他時間都可以隨時取消哦!


也就是說,看你今天哪個時間段有空,反正一堂課也才25分鐘,

隨時隨地麥克風一插,可以很有成就感的完成一堂收穫滿滿的英文課!

千萬不要害羞問問題或表達意見,老師們都很樂於看到學生的表達!

不過是說.感覺六日的預約率很高,大家如果今日課程已上完,

可以開始預約明日的課程沒問題的,尤其是你有習慣或喜歡的老師的話。

 

0118 05.JPG

 

4)回想第一次上課時很緊張,

也不知道要老師教我甚麼(哪裡來的閒學生啦xd),

後來當初那位正妹老師就開始引導我使用Engoo的自創教材了~


Engoo的教材從各個程度到學習目的都有,教材真的很豐富,

不管是要商務方面,還是旅行前惡補都是可以的!

個人由於有點怪僻,喜歡萬丈高樓平地起,

所以目前是按照基礎的程度教材一課一課上下去~

不過之前還在一天兩堂課的時候,

假日會變成一堂跟我的瑞典超搞話老師free talk

(我們其實一開始是要按照教材上,

但是每次寒暄後就會開始無限聊天延伸,老師還告訴我喝不醉的秘密xd)

一堂就是我阿拉伯老師的正課這樣。現在由於一天只有一堂,

我就只有在六日我的阿拉伯老師放假時,

會找瑞典老師聊聊一些奇怪的生活小知識xd

 

0120.JPG

 

|Engoo免費教材(不知道沒註冊可以看到否):https://engoo.com.tw/materials/top|

 

5)最後一個小小心得與建議給大家,

大家既然都來上課了,絕對要跟老師充分溝通,

預約課程前也可以選擇一些客製化的選項,

像我都會逼老師幫我造句,並且把我不會的單字等等拼在skype上!

另外至紹我上過課的老師都很用心,

會幫你把上課學到的單字跟句子整理好放在課程紀錄裡,隨時都可以複習哦!

 

0202.JPG

 

我是開始上課後,才再次感受到自己英文的不足......,

雖然我個人當年(大學畢業那一年,超久了啦)

TOEIC825,但多年沒有保持英文習慣的結果,現在完全就是一條小蟲啊!

到目前為止上了一個月的課,果然每天接觸就是一個很大的進步!

我從最基礎的從頭開始打造(?)

很多以前不明白的地方也慢慢搞懂了!

希望這篇文章可以幫助到一些剛到Engoo新手村的寶寶,或是還在觀望的人~

也祝福我們的英文可以聒噪到連母語人士都受不了,這是我的終極目標,哈哈!

arrow
arrow

    l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