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_meitu_1  

別人很認真,我們很散漫。ˊ_>ˋ

 


-阿帥與剪刀手的散漫記事-

 ------------------------------------------------------------------------


 


散漫第四站:酒河豚居酒屋


 未命名_meitu_1


一直想把酒河豚打成河酒豚我到底是嗑藥了還是不小心吸到隔壁的大麻?(請不要含血噴人攻擊鄰居好嗎XD)好吧我承認因為最近一直搜尋不到鄰居的wi-fi導致於我一直想陷害他!!!!(我坦承罪行了!!娘子!!我要被關啦!!)

 

一開頭就暴走真是對不住各位看倌啊~布露終於要來實現散漫食堂系列究極補完計畫啦!這次造訪的這家酒河豚,完全就是誤打誤撞的機緣之下來著~

 

想當初(?)布露還在台南當個苦命櫃姐,某天阿帥千里迢迢(有嗎?不過就三十分鐘啊!)來接阿布下班,本來要去頗負盛名的海安路聊天喝茶吸大麻(咦~?)不過繞了好幾圈大麻沒吸到,阿帥突然說:「我們找個東西先墊個肚子,等下再去夜市買個宵夜好了!」(意思是要吃兩次宵夜就對了)

然後我就說:「不然就剛剛經過的那家灑河豚(完全眼殘吧這人)好了,點個綜合壽司什麼的~」

 

所以我們就繞了半小時後什麼也沒吃到,決定繞回一開始就經過的酒河豚。(遠目)

 
未命名_meitu_1

 

雖然當時已經接近十一二點,但是店裡還是很明亮乾淨,氣氛也不像一般

的熱炒店那樣喧嘩,來到日本料理店,照慣例我們還是點了那幾樣老菜來品嚐~是的!不要懷疑!就是綜合壽司+炸豬排+串燒的萬年不變組合!

各位~沒創意的絕對不是我!菜單不是我點的!!!!(翻滾ing

 

就定位(?)先來個毛豆嚐嚐,嗯~鹹中帶甜不油膩,算是蠻到味的開胃菜。

不過接下來上桌的綜合壽司就真的是中規中矩,材料的新鮮度還不賴,但口味就沒有太大的記憶點了~

 

未命名_meitu_1   

 

但是!!!恐怖的來啦!!!各位!!!

我跟阿帥史上吃過最好吃的炸豬排來了!!!!

恰到好處的黃金色炸皮,酥脆的外衣裹著厚實多汁的豬肉,大口咬下,鮮嫩的肉汁馬上在口中爆發!嚼勁與嫩度搭配的天衣無縫!外觀看起來毫不起眼,但是內裡卻是不得了的美味一品啊!!!!而且重點是價錢也不貴喔!!!

為了這道炸豬排,真的跑一趟台南都值得~

 

串燒的雞肉也是令人驚豔!在烤得微焦的脆皮上擠上幾滴檸檬汁,肉質嚐起來更加甜美,灑點胡椒與七味粉,又是另番好滋味啊~

 

未命名_meitu_1  

 

被炸豬排炸得七暈八素後,我們又加點了魚肉味噌湯~只是這道魚肉味噌湯大有來頭,主廚說現做要等八分鐘,反正來都來了那就等吧!

結果魚肉味噌湯一上桌我們才知道,這道價值五十元新台幣的味噌湯果真真材實料,漁獲新鮮料理、新鮮上桌,滿滿魚肉與膠原精華都濃縮在這碗八分鐘的湯裡啦!魚肉緊實,夠鮮!雖然帶有魚皮卻一點腥味也沒有,熱熱喝起來暖胃又順口,養顏美容就靠這碗啦~

 

某帥還很好心的遞給我一片魚鰭說道:「這個有很多膠原蛋白欸,妳快吃!」

真是夠了喔!

 

 

 

 

1339324626-607296720

右側廣告點一點,散漫食堂感謝你。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ght1 的頭像
light1

中 古 電 気 行

l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