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bd42ffgw1dtuee3rvmfj

 

別人很認真,我們很散漫。ˊ_>ˋ


-阿帥與剪刀手的散漫記事-

 ----------------------------------------------------------------------



散漫第一站:鄉情日本料理


在嘉義大飽口福之後,晚餐就來征服雲林在地美味的平民日本料理啦~

雖然鄉情這名子聽起來真的很越南姑娘還蓬萊仙山之類的謎物,但它完全就是做旁邊還要被圈一圈起來這樣)的啊,不要誤會呀~~(越描越黑嗎這)

只能說某阿帥真的很享受,早年根本就吃遍全台啊這小人(咦?)好吧因為說了他壞話所以期待他不要看到這段話XDDDD

鄉情日本料理整個就很有迷茫的老街繁華氣氛,粉霧般紅色的氛圍和吵雜熱鬧的小店面,入內吃飯有種穿越歷史的迷濛感受~


93bd42ffgw1dtuei0m068j   


這次依然是由小老饕某帥來點餐,因為某人叫老娘選菜色,但是老娘選的他都有意見啊那你自己點就好啦叫我選幹嘛!╰(‵皿′*)╯╰(‵皿′*)╯╰(‵皿′*)╯(顯示為掀桌)

還好某阿帥點的菜真的都還挺美味的不然我就要一拳貓下去了。(煙~▂ξ)

鄉情有套餐也有點單點,另外比較像是日本料理融合點台灣味,所以還有一些雞腿飯啦、熱炒啦等菜單~不過想嚐味道的話,最推薦的還是他們家的套餐喔!

除了價格很理想外,內容也很美味超值啊!

 

既然都來到了日式料理亭,想當然又會出現某阿帥此生不渝的摯愛~噹噹噹!豆皮壽司是也!另外我們還點了花壽司來嚐嚐味道~不過老實話這壽司系列我真的是船過水無痕啊記憶被消除了(遮臉)

令人念念不忘的是這大滿貫超級沙拉跟鮮嫩多汁的串燒啊!

雖然是套餐所附的沙拉,但鄉情這沙拉簡直是辦桌才會看到的豪華菜色吧!!!娘子!!快來看!!這沙拉好有誠意啊!!!!!


93bd42ffgw1dtuejy1wkwj  


除了擺盤漂亮不說,蝦肉新鮮彈牙,還附有多種貝類切片,每片都鮮嫩有嚼勁,口感鮮甜~而且魚卵切片跟三色蛋也超級美味,配上甜甜順口的美乃滋跟脆脆的苜蓿芽,三者的滋味在口中交融,真的是難以形容的驚喜滋味~真材實料的美味海鮮沾點口感柔順的馬鈴薯沙拉來入口更是一絕啊!

 

要測試一家日本料理師傅的手藝,當然要來嚐嚐串燒囉~

好的串燒要肉質烤出來外酥內軟,還要有入口四溢的甜美肉汁,當然更要讓人聞香下馬,有淡淡的炭烤香氣搭配著酥脆的肉香!

鄉情家的串燒真的是酥脆的外皮裹著軟嫩有勁的雞肉,串燒醬不會太鹹,帶出肉汁本身的淡淡甜味,再灑上一層香氣十足的七味粉,辣辣地很夠勁!


93bd42ffgw1dtueln1caaj   


酥炸喜相逢也是套餐中的一道餐點!這道烤的香氣四溢,外皮黃金焦脆的柳葉魚,可是讓原本不敢吃柳葉魚的某帥大讚好吃!

尤其是粒粒分明的魚卵配上香酥的外皮,再擠上幾滴開胃的檸檬汁,真的讓人一條接一條呀!烤得酥酥脆脆的魚尾巴更是人間美味~

有機會造訪的話一定要點來嚐嚐看喔!


93bd42ffgw1dtuencc2cdj  

是說有人竟然不知道喜相逢就是柳葉魚,請大夥兒盡情地嘲笑某人吧

我可沒說是誰呀~~~~(奔逃

 

 

image002

右側廣告點一點,散漫食堂感謝你。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ght1 的頭像
light1

中 古 電 気 行

l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