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01.JPG

↑吃完烈鳳蒸雞就知道為何PSY叔要噴火了(曖昧笑)


賀喜老爺、恭喜夫人~七哥家的蒸雞行終於生出來了!(痛哭流涕←愛演XD

這篇還沒打完的時候,其實就有遊民(?)用此關鍵字找到我家,可惜當初空無一物,崔理事七哥尚未降臨,誰知道會過這麼久(三個月?)才跟七哥相會呢~~

而且這漫長的三個月中間,又要再次賀喜老爺、恭喜夫人~因為七哥(被打死)竟然回了我推特!!!!

天啊這是第一次有藝人回我推欸欸欸欸欸欸!七哥實在太感心!我要拋家棄子追隨七哥理事,跟崔理事打好關係這樣以後看看有沒有機會可以混進YG大樓。噢一不小心就把腹黑的願望給說出來了XDDD

 

【證、據、在、此!】對不起七哥一直誤認我Lucky Se7en…XDDDDDD

Se7enreply.JPG  

 

這次來到江南站,說穿了真的完全就是為了七哥的烈鳳!除了心裡想著一定要嚐嚐看我們家Big Bang&2NE1妞們都很愛吃理事蒸雞(?)之外,上次看綜藝節目【Taxi】時,剛好是七哥夫人얼짱(臉讚)朴寒星和尹恩惠上節目宣傳電影【黑色小禮服】,寒星夫人果然是賢內助,把整組人馬拖(?)到七哥的【烈鳳蒸雞】飽餐一頓~

結果畫面上那吸足飽~滿~濃~稠褐色醬汁的透明粉條,尹恩惠用叉子狠狠叉起的大塊滷雞肉,完全讓我當下口水流的跟什麼一樣啊!結果真的親自將那灑著蔥絲,軟嫩的雞塊放入口中時…嗯~~~~~(語重心長?! XDDD),先讓我賣個關子XDD

 只能說看過節目之後,我就一直一直非常堅持要把烈鳳排進Schedule中,所以也先上網查查前往烈鳳的路線~很幸運地找到了幾位Lucky Se7en的分享,另外由於我們在江南站另外要代替台灣潛入敵手陣營【三星D’light大樓】,所以就選擇了烈鳳的江南店~至於在三星D’light進行間諜任務的過程,請期待另一篇遊記吧(抹臉)

 

  704.JPG   

這附近真的蠻多看起來很美味的小吃店www
 

 逛完三星D’light,還被警衛OO後,我們就滿身瘡痍地前往尋找七哥的烈鳳~雖然之前在網路上已經看過分享,但是每個人寫的方位都不太一樣我也不知道是發生了什麼事XD

只好依照把大家的心得拼湊起來,找出一條有可能通往的烈鳳的路去試試看,結果我只能說為何跟YG家有關的處所都如此難找!(崩~潰~/(#`Д´)/

難道又是老楊作祟嗎!(楊O碩躺著也中槍╰(‵皿′*)╯)

明明依照Lucky Se7en們的指示,地鐵六號站出口直走一段距離,便會看到大大的Canon招牌,這時便要轉進巷子裡,會經過便利商店與一間綠色的部隊鍋,之後前方的巷子裡就會看到烈鳳的招牌小雞抱著辣椒來迎接貴客(?

但是的但是~~~~我們大概走了1000公尺還是沒看到Canon啊!連Nikon都沒有所以到底該從哪個巷子進去啦!!!七哥快出來帶客人啊客人迷路了啦!!!

   

712.JPG

有人叫我嗎我耳包(笑)

 

結果我們只好一條一條巷子彎進去找,慢慢從巷子內返回地鐵站口~途中在發現台灣去的肉乾店時,整個焦急苦恨的心大爆發,我自作聰明想說是台灣的肉乾品牌,那店員應該會說中文吧!(好傻好天真XDD

厚著一張老臉跑進肉乾店裡問路,一進去就被誤認為是想買肉乾的傢伙,所以大嬸還烤了一小片肉乾請我們吃,只好非常尷尬地表明來意~

剛好旁邊有一對年輕的情侶檔正在試吃肉乾(他們最後也沒買!白吃白喝!(╯▽╰)/),幾個韓國人就這樣討論了起來:

 

烤肉乾大嬸「Se7en的店?不知道在哪裡捏~沒聽過捏~」

情侶男「啊~(恍然大悟)她們(指著我們)是Se7enFans啦!」

我們內心「啊~我們是Big Bang的Fans啦...(遮臉)

 

 很悲情地~沒有人知道Se7en的店確切到底在哪,很明顯地當地人不太會在乎明星開了什麼店XDDDD

不過最後我們有追出去請情侶檔幫我們用韓文寫下烈鳳蒸雞的韓文,想說等下只好邊走邊問路人畢竟可能有人常去吃但完全不知道是七哥的店這嘛是有可能~

    

702.JPG

就是這間綠色部隊鍋!拜託下次去你不要突然換漆其他顏色!(勾勾纏~)


離開不停在烤肉乾非常忙碌之根本沒時間鳥我們的大嬸後,我們就繼續在巷子內穿梭,一度已經被太陽曬的人老珠黃,內心非常不耐想乾脆隨便找個店進去吃一頓~

因為只有我很堅持一定要吃到烈鳳,實在是不想拖累同伴啊!(JUMPXDDD

但就在我們下一秒就要衝進其他店裡的時候,突然就看到了LS網誌上的那間綠色部隊鍋!目標就在附近!雷達開啟!

然後又想說隨便來問個站在路邊招攬客人的大媽,沒想到天助我也之人間處處有溫情,那大媽竟然就是烈鳳的路邊招生(X)招攬(O)員!天啊真是太湊巧啦~

  

703.JPG

↑原來會有人出來拉客欸我要去應徵!


事後證明我們一開始之所以會錯過轉彎的時機,完全是因為Canon倒了(悲~情~)然後店面施工中XDDDDDDD

其實我們最初就在懷疑被拆掉那是不是就是原本的Canon,但因為完全盲目相信應該一、定、要照著LS的指示才不會迷路,所以反而跟正確的巷子錯過了!

真的奉勸大家不要在認招牌,我只能說韓國商機蓬勃變動之快速不是你我可以想像啊~我上次去住的民宿附近還是一片荒蕪,這次去已經蓋了超高級之貴婦咖啡館啦!

 

食物與正妹店員之烈鳳蒸雞味蕾大探險~請期待下集。(光速逃XDDD)

 

 

Snap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