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ul.JPG


Before日記

 

這個標題叫我實在太害羞!(那妳還寫XDDD

不過有鑒於我本人十分童顏,明明二十好幾至今人常被鬼打牆誤認為國中生,再加上內心深處其實跟鄭在型大叔(詳情請看近期上架之無限挑戰~)一樣是個得了中二病的小少女,所以我想這解釋大家應該有滿意吧齁~?

不滿意的話我只能說快關掉這部落格以免沉溺其中感染到廢腦小少女病毒,以後學會飛撲跺腳耍脾氣扭扭捏捏等少女化行為,我想我是無法負責的

畢竟我不是少女的大統領權志龍,我只是一個圍繞在權志龍身邊眾多屍體的一隻而已~(咬手帕)

 

↓ 這男人身邊Always有少女的ㄕㄊㄧˇ

0pgp@.jpg  

 

 此日記系列原汁原味的忠實紀錄了2010年夏、2011年春在首爾的爆走心路歷程,有時牛頭不接馬嘴,有時跳來跳去,內容充滿無限的不可思議,連我自己要整理都很困難~如果想觀看以主題式標列的首爾遊記,請在部落格右邊框框上方的搜尋區輸入:【首爾】搜尋!(^_____<)y

 

※飛往2010年夏天首爾的班機即將起飛~請關掉你的電子儀器,帶著一顆撲通撲通的少女心,一起來두근 두근(偷用最佳愛情的梗XDDD

 

↓ 標準機場圖之有人穿情侶裝lol

PICT1067.JPG  

 

【日記一號:海關殺手之我真的沒帶毒品!】

 

過海關之關關難過關關過:

 

每次過海關都會被特別攔下來,不管哪國都一樣,日本韓國亞洲歐洲系列通通被攔,難道我就是傳說中的海關殺手嗎!我在陸地上(?)都沒這麼搶手的說!

一到了各國海關就成了看起來很有問題,需要被詳加檢查的搶手貨!(這是喜是憂

雖然某人一直說被攔的原因是因為我看起來太像會賴在人家國家不走的嫌疑犯,但是拜託我不偷不搶口袋裡沒大麻也沒槍(因為買不起嗚嗚),內褲裡也沒有走私奇珍異種,真的有夠、非常、超級清白呀~

 

 這次又卡在海關,讓我想起前幾年來首爾的時候,因為海關大叔一直一直跟我閒聊,導致於我這排通關旅客完全卡死在我這裡!

完、全、不、誇、張大概卡了有十分鐘之久囧!

但是!大叔就是一直不放棄跟我溝通的意念,無視當初我這個不會講韓文的小峱峱臉上驚恐無助的表情,持續以很像在罵人的韓文對我微笑,最後僵持不下(因為我一直用很扭曲的表情看他),搞到當場所有旅客都開始竊竊私語,然後我後面竟然完全沒有人排隊!所有人都跑去排別的通關關口最後結局是別排的海關跑來解救我XD有沒有這麼扯!

我想這大叔是真的愛我吧!ㅠㅠ(什麼爛結論XD

黎泰院之我大麻不是在這裡買的~

PICT1960.JPG  

 

這次跟阿逼、小玉也是分開過了海關,而且其實在過台灣海關時我已經有不祥的預感,因為台灣海關開始跟我聊起了許多私事,舉凡去過哪裡為什麼去,還有有沒有男朋友都問了,海關是有那麼寂寞嗎!這世界上的海關都怎麼了XDDD

我不過是要去個韓國有這麼難嗎!!!!韓國是什麼巴爾幹半島還是耶路撒冷!!!

 

結果果然不出所料,當飛機降落在大韓民國領土上的時候,大概已經是晚上八點多了,我們三個小老人疲累地準備通關,一心只想趕快搭上大巴奔向溫暖的民宿,當我前方的人群都很順利地,默默無語的快速通關後,但是~可是~我看到海關歐巴(叫人家오빠不要臉XDDDDD)嘴巴又開始動的時候,我的頭真的超痛的啊啊啊啊啊~(墜入無底洞ing

 

只是這次的海關歐巴很聰明,因為他開口第一句就是問我會不會講韓文XDDD

所以我就像小媳婦(大誤XD)一般用英文說我只會講一點,然後歐巴就微笑了~歐巴不愧是歐巴,年輕人就是不一樣,會講英文讓我焦躁的心稍微平息了一點,但我還是全心全意想趕快通關因為我身上真的沒有毒品!(不能分你一杯羹了歐巴!)

 

海關歐巴你再問下去我心情就越來越像手上的大便!

PICT0878.JPG   

 

歐巴看了一眼我後面排隊的人數之後(其實明明就還有五六個人在我這列),就開始問我為什麼來韓國這麼多次,喜歡韓國哪裡,覺得韓國食物好吃嗎,這次來要住在哪家飯店等等之類的觀光客必問100題精華大全,所以我就跟歐巴說我住在安國站附近的民宿,接著歐巴就眉頭一皺(演哪齣XD),說那家民宿他沒聽過,感覺有點危險,又問我為什麼不住飯店,是不是旅費不夠…(這也太私人了吧歐巴!)

問到這裡我的兩位同伴已經都順利通關在外頭閒聊,完全無視於海關殺手我的囧境!

 

但是到這裡還沒結束啊~~,照例還要問一下你是單獨來還是家人一起來,所以話題就進展到跟大學同學一起來旅行等等之類~

接著就是海關歐巴訝異我這張幼齒的臉竟然已經大學畢業實在是有夠impossible,然後終於差不多也要進入尾聲,再扯下去我毒品還是拿不出來!

所以海關歐巴就開始關心起我覺得韓國怎麼樣,有沒有想在韓國工作或長期生活,我只好以一張很疲累的臉說我現在韓文還很爛所以暫時沒有這個計畫…,

最終的最終!我好不容易等到海關印碰一聲蓋在我那本因等太久而哭泣的護照上,海關歐巴緩緩微笑地說:『Welcome to Korea!』

 

媽啊我通關啦~~~!這次只用了不到十~分~鐘~喔!(淚~奔~)

 

有中文之貼心的站牌還是會坐錯站(笑)

PICT1802.JPG  

 

 

Snap27.jpg  

波塞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