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珍藏大叔二號: Bobby Kim(김도균)

 

01.jpeg

 

※轉載請註明作者(Pixnet+Light1),並附上網址。

 

好久不見的大叔推薦時間又回來啦!*´∀`)/

好吧我先承認我最近真的忙到翻天,實在沒有時間寫新文,但是這個系列是很~久~以~前就企畫好的,第一彈是擁有醇淨明亮嗓音,最近被"我是歌手"淘汰的悲情大叔"金延宇"...。(大叔一號請看:這裡

講到金延宇就一定得提一下最近韓國樂壇擁有火爆人氣,刷破各大音樂榜單的"我是歌手"(나는 가수다),關於這個節目也有很多想跟大家分享的地方,大概等到六月底,會一次把韓國一些很棒的Indie-Pop樂團&大叔系列慢慢補齊的!

所以這篇就請先讓我自己引用一下自己曾在某網站撰寫的舊文章吧XD

至於每篇音樂相關文章,我大部分只會挑一首當初讓我陷入,最有感情的"定情曲"來闡述,因為現在你水管真的很發達,隨便key個關鍵字就有了,大家大可自行搜尋,連來連去有時候都會連到一些很神奇的視頻,整個非常驚奇XD

是說Bobby Kim大叔今年四月份在酒吧工作時不慎摔傷脊椎,目前全國巡演正暫停中,相關消息如果有更新,還麻煩各位小雷達(?)們幫忙留言告知囉!(奴役讀者ing...XD)

 

02.jpeg  


歌聲有點滄桑,但又有著細膩一面的Bobby Kim是韓國樂壇重要的歌手,他擅長靈魂樂、說唱、鄉村歌曲、搖滾樂,常常將自我人生的經歷帶入歌曲之中。獨特且立體的聲線格外吸引人,辨識度極高。

或許大家對他本人有點陌生,但在電視劇或廣告的音樂中時常聽到他的獻唱。

Bobby Kim給人的感覺是有點粗礦、有點豪邁,有著牛仔形象般,成熟男人的性感風味。

而不輕易出輯的他,在今年第三張專輯Heart & Soul》中的首波主打曲[像個男人],MV一釋出便輕易地抓住了眾人的耳朵,乍聽之下這首歌帶給我一種西班牙舞曲的風味,而在這異國情調之中,Bobby Kim顯現著男子氣概般的渾厚的韻味,就像一杯香醇的烈酒,在稍嫌刺口的口感中醞釀出率真的回甘。

 

 

『像個男人』    남자답게


 

 

朝鮮日報:

這首R&B歌曲把充滿激情的拉丁音樂元素和管弦樂的旋律絕妙地融合到一起,傳達出了獨特的鄉土氣息。從這首歌曲,我們可以領略到Bobby Kim鍾情的充滿異國情調的黑人音樂,其實和韓國傳統音樂有著異曲同工之處。“自尊是活下去的唯一動力。颳風下雨無法阻擋我前進。我是一個男人,邁出的每 一步都要堅實而有力”

 

 

Snap27.jpg

 

※未註明作者與來源者,將以觸犯智慧財產權提起法律訴求喔。\(^____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