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jpg

 ↑ 之前走的魔幻風,現在夏天了走清爽可口少年風~ (後面有圖XD)

 

 想當初因為CN.BLUE代言的關係,害我為了拿到要送旅日友人(?)阿BO的海報,硬被大陸店員削了好幾萬韓幣,沒記錯應該快十萬韓幣吧,結果那位小姐竟然還不送我鄭容和的資料夾!吼~差點沒被氣死啊XDDDD
所以我在Holika Holika真的砸了不少錢,買了不少有的沒的,但是...非常黯淡的,這整家我唯一想推的只有那瓶被我拿來當去角質凝膠的睡眠面膜而已...Orz=3


Holika 02.jpg  

 

Holika Holika~魔幻紫色貴族風 

Holika 01.jpg

 

雖然一開始這瓶"Sleeping Pack"被店員害的很慘,一直傻傻的拿來睡前沒洗掉,但還好在知道正確的使用方法後,發現其實真的蠻好用的!而且可以拿來當去角質凝膠使用!只要在正常的洗臉程序之後,不要吝嗇地擠一大坨在手上,順著畫圈圈,就會掉出許多白色的屑屑~

但先不要高興得太早,那白色屑屑不是我們臉上的髒東西XDDD
那只是產品本身的一種成分而已,只要揉搓就會產生...
但這瓶的好處在於不會過度清潔,滑溜溜地把比較容易堆積角質的鼻翼等處搓一下再洗掉,肌膚就會滑滑嫩嫩的!
至於這罐產品原本的睡眠面膜功能,對我個人這種偏油性的膚質來說,抹了薄薄一層就寢後,隔天反而容易因毛孔阻塞而長痘痘,所以大家在使用前,可以依據個人膚質的狀況來做選擇喔~

其他像是很像魔女藥水瓶的化妝水等,我只能說真的沒有很好用...XDD (太誠實了呀逼!)

 

 

Holika 03.jpg

↑ 可以依個人需求來做使用!

 

 

Snap9.jpg  

↑ 這張圖真的讓我想了很久要怎麼截...本來想把商品截掉,可是會卡到鐘基頭XD

 

TOLYMOLY~新鮮口感的水果系列

Snap3.jpg

 

TOLYMOLY應該不用我介紹了...完全大紅的水果系列啊這家!
從之前火紅的"蕃茄煥采面膜",到我上次帶回來,很好用的"青蘋果去角質面膜",連BB霜我都愛用他們家的!雖然我一直以為我就是個東買買西買買,忙碌的小蜜蜂,沒想到在整理這篇的時候,發現他們家蠻多東西我真的還蠻喜歡的~

蕃茄煥采面膜用過都說好用,而且你只要進到店裡,一定會有店員把這瓶抹在你手上做試用XD
想當初也是因為抹在手上五分鐘後,友人阿逼就像發現寶藏一樣直呼不可思議,害我頓時生火也買了一罐!但是由於我本身臉就蠻白的,所以臉部美白的效果不是很明顯,我都是用來敷在頸部部位,雖然沒有很驚人的大變化,但是的確是有變亮!現在夏天到了,手部也很容易曬黑,如果是比較不怕浪費的孩子們,其實拿來敷身體也不錯!但是一個禮拜只能使用一次,不然會對肌膚過於刺激喔~


Snap8.jpg

 

接下來這罐!雖然我不常使用,但是真的很愛的青蘋果!

一般對去角質霜的印象都是有顆粒般的粗糙,會造成刺痛感,但這罐真的完全就是非常溫和的去角質按摩霜~如果一整天帶濃妝,回家後我都會用這罐輕輕的按摩,把臉部殘餘的彩妝和整整一天在外頭奔波的灰塵融和油脂給去除掉!不用很大的力道,而且味道非常清香!更棒的是用量很省,買回來一罐可以撐很久,可以撐到下次去韓國再買XD

 

Snap10.jpg  

 


老實說像我這種前陣子因為壓力太大而狂冒痘痘的浮躁體質,每次用各家BB霜都很痛苦,雖然質感很清透,但是根本蓋不掉疤!而且往往工作一整天下來,便的油頭垢面,妝也滅的差不多,甚至我還遇過老闆問我說:你今天幹嘛素顏?
冤枉啊~~~大人!
所以我要說,雖然BB霜很好用,但真的還是要看個人這陣子的皮膚狀況來決定~不然用了BB霜還要再用蓋斑膏狠狠地蓋上去的話,肌膚毛細孔又被阻塞,反而容易讓痘痘惡化。

至於我要推薦的,保濕+隔離+美白三合一的這支"Expert隔離BB霜",它的好用之處就在於非常好推!而且非常保濕!抹上去不會有一些粉餅那種與毛孔無法融合的裂縫,而是很完美的服貼在皮膚上,如果本身沒有什麼痘疤或斑點的話,真的看起來就像素顏一樣!但要注意的是,它的顏色真的蠻白的,如果肌膚本身比較黯沉一點的話,可能就不適合了!

 

Tonymoly 01.jpg  

↑ 忘記說這個瓶子很難擠,用到後來可能會發瘋!

 

 

 

Ico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