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05.jpg  

↑ 這純真的眼神誰受的了!( ‵□′)───C<─___-)|||

 

La La La La La~

Say Ha Ha Ha Ha Ha~Ai~~~iiiii!


這標題會不會太欠扁?我發誓我不是故意要找俞真爸碴的!(無辜的眼神**)

只是大家經歷Big Bang已經Goodbye Stage的重大打擊,眾VIP還在黯然神傷、食不下嚥的深宮怨婦狀態, 

俞真爸的YG-ESHOP卻又給他默默地更新,呈現出一付歡迎大家燒錢膜拜的歡樂氣氛我真是XDDDDDDDD

不知道有多少人一邊看著GB舞台三週連續一位一邊哭,另外還掏出VISA信用卡給他刷下去的XDDDD

我只能說俞真爸很有理財觀念,要趁著孩子還小的時候就幫她把一切打點好,這樣長大之後才免操煩~畢竟韓國讀大學是很貴的!(挖鼻孔)

何況Big Bang好不容易回歸,要趁這次好好把兩年沒賺到的缺口通通補回來,畢竟新YG大樓的開銷也不少嘛...(我怎麼老是在得罪楊賢碩XDDDDDD)

而且!購買頁面所釋放出來的Photo Book預覽,每張也都太好看了吧!ˋ(′_‵||)ˊ

再加上這次除了Photo Book,還多了會動的Making DVD,連我這冷靜(哪裡冷靜XD)的小粉絲都燃起一股熊熊的欲望,給他非常生火!

 

07.jpg

08.jpg  

 

好啦相信我好不好!我真的是相當冷靜又非常愛省錢的KPOP愛好者!

就算是再喜歡的藝人,我一定要仔細聽過整張專輯好幾次,確認這張專輯的確有收藏價值後才會入手!

所以我的CD、DVD收藏always走在時代後端,因為一張專輯裡頭,有時候第一次聽到的時候,不一定馬上能夠符合平常習慣聆聽的風格,

這時候它就會默默被我放在(快爆掉的)硬碟深處,靜靜地躺在那裡,等待總有一天我的再度臨幸...(大誤XD)

而且有些歌曲,的確是需要反覆聆聽後才能使人體會到其悅耳之處,所以自然而然,常常我到韓國去採購,買的卻是兩三年前的CD...。

但是!(又來個但是!)一張專輯或一首歌曲,一旦激起我的音樂熱情之後,我就會動用所有關係與財力(哪來的關係與財力?財閥小開嗎妳XD),非得要把那張專輯馬上買到手才行!

然後我又錯過了今年的大秀,不知道明年世界末日前還來不來得及參加有生之年一定要體驗一次Big Show...,一想到這我就黯然神傷!(翻滾!)

不過講了這麼多我還是沒有要從YG-ESHOP買這張Making DVD欸...XDDDDDD 

我只是很嗨的把所有預覽圖截下來送給大家~然後堅持要自己去韓國買這樣XD

這些圖就送給妳們啦!(你是以為大家都沒有截圖軟體喔XDDDD)

 

04.jpg  

↑工作時很認真,笑起來總是那麼好看的我們Leader : )

 

06.jpg  

↑100%善良,100%甜美嗓音,100%舞力全開!

 

01.jpg  

02.jpg  

03.jpg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其實發這篇文的真正原因很單純,純粹因為我想念GB的孩子們了。(ㅠ__ㅠ)~/

孩子們在一位舞台上的表現太令人難過了...歌曲中每個短暫頓點的揮手與道別...

為什麼要這樣啊~~~這樣更突顯了要說再見的時刻來臨了...

短短一首歌中,跟我們說了幾次再見啊啊啊啊啊...(無限抱頭)

謝謝你們一直想要給所有VIP一個愉快的離別,但這反而讓感受到你們用心的我們,更加覺得不捨...

崔踏逼你在廣播上說,謝謝我們兩年來的等待,接下來,你們會更用心的做出值得等待的音樂,所以叫我們即使是老公公老婆婆了,也要用一生來等待;

權阿龍你在2NE1 TV裡笑著說,這兩年間,你的心裡很著急,很想趕快與我們見面,但是,辛苦做出來的音樂,過了幾週後又覺得不適合了,

所以你必須一而再再而三的反覆琢磨,直到寫出你滿意的音樂為止。

我已經漸漸老了,所以我不會說永遠這兩個字,如果你們的音樂不再能感動我,那麼我會毅然決然的離去,

但到目前為止,只有你們的音樂能夠不斷地給我驚喜,讓我知道,原來兩年的等待真的不算什麼,

因為你們五個人聚在一起,從作詞作曲到編曲,到製作與混音,甚至是專輯的每一個概念和細節,

都激發出了不可思議的,音樂的能量,非常迷幻,十分美好,帶給我一個又一個的新世界。

因為你們是Big Bang,所以才做的到;因為你們是Big Bang,所以才能走的這麼長,這麼遠。

從2008年開始的那首紅色彩霞,我知道,每一年的開始都是:Let's go Big Bang!

謝謝。

還有......,非常想念。


e1z7E.jpg  

TOP:"雖然不擅於表達,但是我會想念你們的。"

雖然渺小的微不足道,但我們已經開始想念你們了。

Miss you already...

I hate this "Love Song" coz we're such a "Stupid Liar" in love,

but we'd say "Baby Don't cry"......Be your VIP. :) 

 

 

"只要閉上雙眼,在心裡呼喊我,無論何時何地,我都會過去的。"

 

 

Snap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