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善用右側搜尋小框框ˋㅂˊ*
♪ 轉文請帶上作者(Pixnet-Light1)& 本站網址  

♪ 偷文盜文等不法行為,我會告屎你(♡)

Crazy San

波塞冬。

Hello & Goodbye

 

 

閃閃發亮的愛之光~我們的小小童話,紅薯夫婦。

04.jpg


還記得嗎?那男孩在音樂放送中,賣力秀出情侶戒的模樣,即使那只是他們在普通文具店買來的便宜戒指,但卻是兩人從『預備夫婦』開始,小心翼翼踏出的第一步;還記得嗎?那女孩在漆黑的釣魚場,第一次為男孩自彈自唱,而在童話書的最後一頁,故事尚未完結,黑暗中卻掉出了,悄悄閃爍的一對戒指;還記得嗎?那男孩瞞著愛吃紅薯的女孩,買下了一小塊的紅薯田,還在紅薯田的尾巴,埋下了生日驚喜,而命運如此頑皮,女孩左挖右挖,卻總是徒然錯過;還記得嗎?兩人第一次的新婚旅行,來到了紅薯的故鄉,在微冷的夜裡,那女孩生平第一次,主動挽上了男孩的手臂,永遠無法忘懷的,男孩那僵硬姿勢,還有嘴角怎麼也擋不住的上揚…。

 

03.jpg

還記得嗎?還記得嗎?男孩與女孩第一次的駕照測驗,緊張刺激的左闖右闖;

 

男孩與女孩第一次的推拉過程,兩人可愛的僵持;

男孩與女孩第一次共同創作,給第一次戀愛人們的那首歌;

男孩與女孩第一次的婚紗照,只屬於夫妻間流動的小小默契,他們的故事;

還有那個,第一次嘗試打毛線的男孩,誠意十足的織了兩條,技藝拙劣卻針針溫暖的情侶圍巾;

還有那個,在廚房裡替男孩全心全意打著山藥汁,女孩認真又美麗的背影;

而絕對不會忘記的,是那個男孩從背後,帶給女孩措手不及的甜蜜擁抱…。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這就是紅薯夫婦所帶給我的感受。

沒有太多喧嘩取眾,沒有太多刻意雕琢,這兩人從最初走到最後,一直帶給觀眾非常真實自然的一面,我們彷彿就跟著這兩人慢雖慢,但卻步步深刻的腳印,重溫了一次初戀的旅程,再次體驗了青澀的青春。

 

02.jpg

 

  老實說這對夫婦一開始,當時一心沉醉在亞當夫婦中的我,對於紅薯夫婦,並沒有投入太多的感情,只是抱著好奇的心情,靜待兩人間緩慢的發展。

但我沒想到的是,就像徐玄與容和兩人的故事一樣,隨著一周一周的進展,兩人從尷尬的預備夫婦,漸漸向彼此敞開了心扉。

而在不知不覺間,我赫然發現,當我看著螢幕上他們拌嘴的時候,嘴角總會忍不住上揚,當我看著他們相互微小的親密互動,心臟總會開始激烈的顫抖,而隨著怦怦的心跳聲,下一秒他們總能讓我又開懷大笑。

這就是只屬於紅薯家,那獨特的,令人著迷的魅力。

 

01.jpg  
 

容和那玩笑中帶著滿滿關懷的小學生幽默,興高采烈地喊著徐玄『小傢伙~小傢伙~』,開心又害羞的模樣;

還有表現總是十分得體,輕易博得婆婆歡心的認真魔人徐玄,蒙著棉被躲在後車廂裡,把CN.BLUE全體成員嚇的半死的可愛淘氣;

當然還有你一言我一句吵翻天,強勢又美貌的少女時代小姨子群;

最不能忘記的還有初次見面,配著節奏敲手指,還把恐怖大海味泡菜全部嗑光的CN.BLUE成員們;

最後的最後,別忘記感謝你朋友我朋友大家的朋友國民朋友李正信!


06.jpg  


看著容和用滿滿的耐心與包容,一步步走向玄夫人的心裡;

看著徐玄用很多很多的勇敢與愛心,一步步伸出手邁向容和,兩人終於握住彼此的手…

這世界上沒有第二個紅薯家了,只有徐玄與鄭容和兩個人間微妙的電流與化學變化,才能呈現出兩人如此美好的樣貌。

因為紅薯夫婦,我認真地認識了九個令人敬佩的女孩,因為紅薯夫婦,讓我這輩子跟著徐玄得了可怕的『容和障礙』,

因為這兩個可愛有趣的孩子,我決定要把腳劈很開,一隻跟著少女時代,一隻要跨在CN.BLUE上…(大誤XD

 

09.jpg

 

他們說再見的那一天,我以為我會哭,但我沒有。

眼眶濕潤了,但心是暖著的。

跟紅薯夫婦一起擁有的回憶太多了,但故事結束後,他們兩人留給我的,不是道別的眼淚…。就像閃爍的星星一般,紅薯夫婦所帶給我的,那打從心底油然升起的感動與溫暖。

 

10.jpg  

 

離別的那一天,她轉頭,卻又折身回來,她帶著有點淚意的笑臉說:「我走不了…」

他一面揮手一面朝她喊著:「快進去吧!」但腳步卻動也不動。

最後,女孩終於背著男孩送的吉他,一手抓著兩人一起挑的熊娃娃,回到了屬於自己的家,而那男孩總算邁開了步伐,踏上了歸途,但他的背影,黑夜中卻如此閃閃發亮。

 

11.jpg

 

結束並不是完結,而再見,是另一個開始。 

 

我相信。

 

07.jpg  

 

 

 

 

 

Snap27.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ght1 的頭像
light1

中 古 電 気 行

l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蘋果光
  • 你的 " 還記得嗎 " 好煩喔XD 讓我一直覺得眼睛痠痠的><

    直到現在我仍然沒有勇氣去看紅薯的離別啊.....
    只敢到處看一下別人的後記囧
    當初一看到他們接到最後的任務卡後製又放悲傷的音樂
    我整個就盈框了...然後立刻關掉到現在還沒看啊囧


    好喜歡徐賢的單純跟容合的笨拙喔><
    我也想遇到會為我製作小繪本的男人啦XDD
  • 我希望遇到打開書本掉出戒指的際遇(大誤)
    我的"還記得嗎"炸到你了嗎XDDDDDD
    辛苦了哈哈哈!
    趕快去看最後一集啦!
    怎麼這麼多人還沒看最後一集啊~
    不要逃避啊啊啊啊(?)
    不過要準備面紙喔XD

    light1 於 2011/04/27 09:08 回覆

  • 芳儀
  • 你好,我是從PTT的韓綜版過來的,
    因為在韓綜版沒權限
    所以就來你的網誌留言
    我跟你一樣很喜歡紅薯
    之前一開始只是抱著喜歡CNBLUE所以才看紅薯
    越看就越陷入徐玄的認真可愛當中
    他們就很像在談初戀一樣
    很害羞又很甜蜜
    看完你的網誌,讓我開始回憶起他們的甜蜜
    其實我跟你一樣看最後一集時沒有哭
    只是眼眶溼溼的,心很暖
    就像你文章裡面打的"結束並不是完結,而再見,是另一個開始。"
    哈哈~~紅薯FIGHTING!!

  • 歡迎從韓綜版來的BOICE哈哈哈哈!
    遙想我當初也是喜歡CNB才看的~
    沒想到真的好看啊啊啊!
    第一集徐玄就嚇到我了,
    因為太過於青春...,不,是太過於清純嚇我一大跳哈哈!
    結果後來去韓國時,
    又很湊巧去了很多紅薯家去過的地方(真的都是湊巧XD)
    最後就陷進去啦!(撩下去~~~~)
    歡迎妳常常來玩~
    這裡面很多有的沒的,請慢慢看哈哈!

    light1 於 2011/05/02 16:5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