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96.jpg

 

;; Joe McElderry-Ambitions  ;;

※轉載請註明作者(Pixnet+Light1),並附上網址。

 

 

看完GD拍的Bean Pole廣告後,完全一口氣翻完的歌詞XDDDD

只是當初才疏學淺,不曉得這首歌是誰唱的,只好學習國際巨星小太陽勤奮練習英文聽力,

看CF看個一百次總算聽出片段歌詞可以查看看了齁XDDD

幸好永斐的墨鏡有保佑,大概Key個兩次就找到正確的歌曲,整個嗨的咧這首歌!

我只能說權志龍魅力太強,讓我的迷妹心態閃閃發光啊!

但是不介紹一下唱歌這位仁兄好像有點過於偏心,所以簡單替各位引薦這位Joe McElderry先生,

其實他這首Ambitions是收錄在他獲得The X Factor(英國選秀節目)第六屆冠軍之後,加盟Sony Music,在去年十月發行的單曲之中。

而JoeMcElderry也在去年十二月再度發行了新單曲Someone wake me up,Ambitions在去年發行時也曾打入英國單曲排行榜前十名。

即使這首歌好聽到炸,但我還是忍不住要質疑一下這MV劇情到底是...?XDD

整個有融入各國民情風俗欸,看完不禁讓人想說一聲然後呢?(O___O)

好吧我還是聽著歌然後自行搭配權志龍的廣告好了XDDDDD

 

 


;; Joe McElderry-Ambitions ;;

※轉載請註明作者(Pixnet+Light1),並附上網址。

 

 

Now, I can’t behave

我知道就是現在 但我還不能表現得過於明顯


I feel it in my feet on the streets

漫步時我的腳底蠢蠢欲動


But don’t you know?

但你知道嗎 ?


There’s something I can feel when I breathe

我每次呼吸都可以感覺到它的存在

 


I told you once

我曾經告訴過你


You’re breaking into separate parts

而你碎裂成散落的碎片


But don’t you know?

但你明白嗎 ?


It’s something that I can’t live without

我不能離開它獨自生存

 


And if somebody’s going to make it

而假如有人能夠做到


Then this somebody ought to be you

那人非你不可

And I keep telling my reflection

我持續對倒影低語


Ambitions are already starting to fade

所有的自負野心已逐漸拋在腦後

I can’t tolerate

我不能再忍受了


The feelings that I feel when I feel

當我確切地感受到我所感受的一切


But don’t you know?

但你知道嗎 ?


Some feelings never seem to let go

有些感覺永不褪去

Like a silverblade

像把銀色刀鋒


I cut my way out of control

我切斷所有正常的理智線


But don’t you know?

只是你了解嗎 ?


Some blades will cut you right to the bone

有些刀鋒將會正中目標

 

And if somebody’s going to make it

而如果有人將要實現夢想

Then this somebody ought to be you

那人鐵定是你

And if somebody’s going to fake it

假如有人能夠將它玩弄於手掌之間

Then this somebody, somebody is you

那麼那個人 那人一定是你

If it’s me that was going to take it

倘若是我 我要一舉成功

Then I know that it wouldn’t be straight

但我知道沒那麼簡單

And I keep telling my reflection

我持續對著倒影自言自語

Ambitions are already starting to fade

而所有的自負野心已漸漸消失


I Can’t tolerate…

我不能忍受
I Can’t tolerate…

我不能忍受
(Can’t tolerate)

再也不能

 

 

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