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77.jpg

 

Snap75.jpg

 

Why~?Why~?Why我現在陷入了東神漩渦中呢(._.?)→硬要打歌就對了XDD

老實說在我開始吃泡菜偶像鍋之前,雖然早已耳聞東方神起 (空格已示尊重這樣XD)的名諱,而且我媽早在我認識東方神起之前,就已經跟我推銷過東神很帥而且還是整個地球上最帥的男子團體(我媽整個走在時代的尖端啊XD),但東神在我幼小脆弱(?)的少女心(?)中,始終還是如神般的遙遠啊~~言下之意就是沒有在注意就對了…欸我怎麼會把內心的OS寫出來咧!

 

但是這次歷經拆團危機,好吧~實際也真的拆團後回歸的東神:允浩與昌珉,這兩位就憑著淚眼汪汪的(有嗎XD)抒情曲【不願相信的故事】,在初次的回歸舞台震撼了我!

真是太好聽太銷魂太令人難過了(T__T)接著又來首開頭很周杰倫但實際上是強勁舞曲的【Maximum】,整個有對到我的胃口,害我開始追起東神的韓綜,結果事實再次證明,看韓綜實在太容易有愛啦!(崩潰!)

 

Snap78.jpg

 

Snap80.jpg

 

 

然後我真的要抗議一下,當初東神上虎東兄的【膝蓋道士】,爆出一堆敏感新聞,還有人說甚麼等這集出來,兩派人馬就正式大決裂~但撇開這些不說,看完【強心臟】再看【膝蓋道士】,我真的有種對最強昌珉相見恨晚的Fu~他整個超機警又超有藝能Sense的XD

像是【膝蓋道士】節目一開頭,虎東受到假扮的劉世允東神誘惑說甚麼要抱一下來上節目的弟弟,允浩就這樣傻傻地被虎東新娘抱之後,昌珉動作超迅速地滑溜溜一屁股坐下,虎東想轉身抱昌珉時,已經被昌珉給躲掉了XDDD

另外一個笑點是劉世允和姜虎東的東神模仿秀,明明是同一個舞蹈,而且舞蹈中的每個亮點都有馬馬虎虎地做到,但是看起來就很像小區內的混混打群架呀!畫面上還特地放上兩組對比,讓人深深感受到東神被稱作東神還是有他的理由在的XD

 

Snap76.jpg

 

 

而且講到兩人的出道前血淚史時,允浩小隊整個超正經的啊,就因為他很正經的在講他那悲情的練習生選拔過程,再搭配後製把(只有)允浩的畫面灰色化,那剎那允浩看起來真的很像已經垂垂老矣(我是說心態不是說長相XDD)的老先生XDDDD

說想要增加男飯後被虎東問後援會中,男飯的比例有多少,結果這位老先生竟然還說出了小數點以後兩位的數字…這時候螢幕上就出現了:『果然是隊長啊-』這種話XD

又讓我想到【強心臟】的經典,兩人被特攻隊叫出去表演特技時,允浩打招呼說:「大家好,我是東方神起的隊長!」

接下來昌珉就很順地接下話說:「大家好,我是東方神起僅存的最後一個成員~」→我超佩服昌珉這種把尷尬轉化成藝能,還能讓大家大笑的幽默感~(雖然也有點心酸啦TUT.)

 

Snap81.jpg


Snap79.jpg

 

至於昌珉的部分,雖然我想他一定也有很多的辛酸與無奈,但我真的很欣賞他把那些艱苦的記憶,通通轉化成適合在藝能節目上播放的笑點,除了和允浩的經歷做出一個鮮明對比,讓節目可以抓住這個主軸發揮,昌珉模仿昌珉媽提到寶兒那段真是笑死我了!!!媽啊!!!真是太好笑了!!昌珉媽天真的模樣整個超生動活潑的XDDDD

而且昌珉還有做聲音模仿,叫『老公~老公~我們昌珉要去看寶兒了(愛心★)』那個『老公』還有鼻音欸哈哈哈!不過我一邊看一邊有綻放小花就對了..╮(﹋﹏﹌)╭..


Snap84.jpg


Snap86.jpg


節目一開始,虎東就問允浩的出身問題,當然~當講到光州的時候,免不了又要提一下同樣光洲出身的那位名人,我們活躍的Strong baby勝利君XDDDD

允浩還爆料說其實Big Bang和東方神起這兩個韓國超級大天團,在私底下也是會偷偷(?)見面的!但是~!當東神隊長遇上Big Bang忙內,竟然是一起喝香蕉牛奶XDDDDDDDDDDDD

唉呀~那想必是我們勝膩還青澀可口的時期吧,畢竟現在這位勝膩先生都是去夜店的欸。


Snap82.jpg


中間虎東還逼問允浩說,勝膩是不是在光洲時就很有名,但是允浩先生不知道在堅持甚麼,一直堅持是勝膩所在的舞團很有名…最好笑的是膝蓋道士的後製還放了一張勝膩微笑,額頭上爆青筋的圖片XD

而且膝蓋道士每次問來賓苦惱都很像隨便問問的,最後根本就沒有解答啊!(炸)

只有節目結尾會送給來賓虎東的明星氣+一張奇怪的捲軸而已XDDDD 再說捲軸上的標語和圖片通常很奇怪哈哈哈!

而且膝蓋道士送給東神想增加男飯的解決方法竟然是:去軍隊就可以了!

 

Snap85.jpg


講到後製,這真的是一個節目好不好笑的催化劑,有些節目雖然MC講的話啥的不是很有趣,但配上後製旁白就很容易讓人會心一笑XD

像是最近已經被迫下檔的【熱血兄弟】就是個絕妙的例子呀XDDDDD (講到最後都會不小心偏題這樣XD)

是說七哥上【膝蓋道士】那集也很妙,七哥有內心大爆走的傾向,有興趣請找出來看吧!

 

Snap83.jpg

 


 

 

Snap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