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1732.JPG

 

十年不見(?)的美味關係系列新一發!*\( ̄▽ ̄)/*

尖叫吧~各位!是鬆餅啊!(→有強迫症嗎這位大嬸XDDD

好啦純粹是因為我們Big Bang睽違兩年終於回歸舞台,聽了那令人心盪神馳的主打曲【Tonight】後,直到現在我還處在嗑藥般的餘波中XDDD

 

 

PICT1709.JPG


其實這套食物系列早就應該要生出好幾篇來的說,不過望一眼後方韓綜庫存已經堆積如山,我實在召喚不出分身來幫忙弄圖片啥的呀~

然後寫到這裡要特別感謝我們目前人在台南寫報告的高級菸酒生之高雄通路比醬(Title也太長XD),每次她衣錦回鄉都會帶著我這個土生土長的高雄土狗到處跑到處吃,所以才會有【美好小旅行】這從先前【美味關係】變身而來的新系列XD

 

 

PICT1715.JPG

 

說起鬆餅這種玩意,很難去判定它那神奇的定位~明明也是自己家裡搞台鬆餅機跟鬆餅粉就可以上桌的玩意,但偏偏我們就是愛到處找可愛的小餐廳吃XD

這家【鬆餅先生】在高雄算是蠻有名氣的店家,各大部落客的食記裡都可以看到它的蹤跡,原先是在那人潮很愛堵車的【瑞豐夜市】擺攤,但據說後來老闆攤位沒租成功,被淒涼地趕走後竟然轉禍為福開起了閃亮亮的店面啊~

↑以上這段歷史我都是聽說來的,絕不負責XDDDDDDDDDD

 

 

PICT1719.JPG


但是也正因為從外帶形式轉換成店面,所以店內食用的口味也嘩啦啦地增加了許多,畢竟鬆餅這種東西就是要外酥內軟,食用的那個Timing要抓好,端出來就要馬上酥脆脆地咬下去,不然時間一流逝,鬆餅一可憐兮兮地出水之後,那口感就會完全蕩然無存啊~~~~~

我承認一看到菜單我整個有暈頭轉向,俗話說的好,『太多的選擇就是沒有選擇!』又剛好一邊是甜食口味,一邊是鹹食口味,偏偏我又是個貪心鬼,嘴巴想吃甜的但舌頭說它要吃鹹的…光決定口味就在那邊傷神了XDDD

 

 

PICT1729.JPG


而且店裡面真不是蓋的,雖然是平常日下午,但是人潮滿桌大家看起來都非常給他悠閒,店裡一進去還有挑高的吧檯與完全溫柔的男性服務生們,一瞬間我以為我來到西洋古董洋果子店XDDDDD  

(此梗請見日劇或韓國電影之西洋古董洋果子店,裡面有男性們糾纏地愛恨糾葛喔~~~啊!日劇好像沒有XD

我特愛牆面繪本式塗鴉的設計感,既有趣又有一種隨性的生活品味~

至於很有味道的吧檯與簡潔的入口處,由於在服務生們的注視下實在太害羞,偷拍的時候又不小心抖手,所以照片就不放了啦~要看自己去啦!(被打)

 

 

PICT1724.JPG


最後我跟隨高雄通路比大師的抉擇,選了【起司豬排鬆餅】,飲料部分則是欽點了【抹茶】,說到這送來時泡沫滿溢的抹茶,我後來有小小後悔,因為這飲料的價錢都可以再點份甜食口味的鬆餅了說!

不過我還是要大力稱讚【鬆餅先生】的鬆餅,它真的有做到我對鬆餅的想像與品質控管,份量可以抵一餐不說,它的鬆餅真的是外酥內鬆的極品狀態,可見廚師掌握時間的技巧與火侯熱度非常好,不像坊間普通的鬆餅,常常是外酥內癱軟,吃起來口感濕濕的,麵糊還沒有完全熟透~

而且起司豬排配上爽口的酸黃瓜,吃起來特別清爽,味道也很搭,最重要的是價錢也是很OK的狀態!唯一可以抱怨的就是~我個人覺得鬆餅跟鹹食還是不太對味,有種鬆餅是鬆餅,起司豬排是起司豬排,兩邊分開食用的感覺…(汗)簡直就像咖啡融不進牛奶,多多總是與綠茶分離的淡淡哀傷XDDDDDDD

如果依我個人選擇,我想我以後鬆餅還是會挑甜的口味吧XDDD

 

PICT1734.JPG


是說吃到一半有兩位大嬸做到我們身邊,不停對我們的餐點指指點點,就當我跟路比醬快要出現囧臉的時候,果然被問了我們正在吃的口味是什麼XD

而且送餐來的時候,路比的起司豬排上是非常瀟灑的現代化藝術創作(大笑),而我的則是暖洋洋的可愛笑臉,高雄通路比小姐還忌妒了一下XD

 

PICT1721.JPG

 

下次,再跟著我們去旅行吧

 

PICT1735.JPG

 

 

 

------

2011年的春天,我還在台灣。

SHINE With me in ;; Hello & Goodby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