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19.jpg

 

Snap15.jpg

 

節目MCBoom、金基石、李準基

特別MC:利特(SJ)、銀赫(SJ)

本期嘉賓:Secret

 

Snap9.jpg

 

這個國軍節目真的嚇到我了啦XDDDDDDD

但請各位放心,尤其是準基迷,這簡直是準基Talk ShowXDDD

裡面準基除了跳Popping外加折手舞,還有爆走+崩潰噢~~(眨眼)

 

Snap10.jpg

 

除了韓國國軍國防部,真的如傳言是『最大的綜藝事業股份者』(旗下大牌都滿出來就對了XD)這個事實有讓我驚嚇之外,最令我驚喜的是,平常在綜藝節目裡很難看到的李準基,在這個節目裡超級超級超級(是有多震驚齁,夠了XDD)活躍的!藝能感蹦蹦蹦啊XDDD

節目裡的李準基讓我聯想到自稱純真美男的那位馬克Xi~~跟Big Bang的銀髮馬克先生上【每天每夜】一樣好笑!

而且我從來不知道李準基走的是冷靜的毒舌派,接話和反擊都超順暢的,跟廉價至尊Boom搭配起來超完美,出軍隊後簡直可以一起開個節目了啦!

套句金濟東對我們崔踏普的話:『TOP先生,對不起,我不知道您是這麼搞笑的人欸!』

→我要把這句話送給準基:『準基先生,對不起,我不知道您是這麼搞笑的人欸!』

 

Snap4.jpg

 

這次的來賓是抖抖舞超厲害的Secret,然後我先來個切腹自首我對女團真的沒什麼研究,所以除了隊長孝盛跟【青春不敗】裡的白紙善花之外,其他成員就…讓我閉上我的嘴巴吧~~~(淚奔TT

只是說原來國軍節目尺度有這麼大喔XDDDD

把寂寞難耐、夜夜哭泣的軍人們看到女團的心情表現得非常淋漓盡致,什麼進入軍隊後五官雷達會豁然開竅,1公里以外也可以聞到女人的香氣這種比喻都出來了~還可以跟來賓握手再來個眼神交換,這完全就是平常的綜藝節目啊XDDDD

最好笑的是旁白!!!!

完全是經典啊經典!!!

 

오빠!看了我的舞蹈後,要充滿力氣喔!』(→後製還會灑花+朦朧化

 

夠了喔!!!!你們是國軍節目欸XDDDDDDDDDDDDDDD

好了我覺得光看我們敘述你們是絕對無法理解的~請一定要親自觀賞你就會了解我想表達的了XD

 

Snap16.jpg

 

Snap17.jpg

 

另外利特兄整個就是來實習的啊XDDD

說不定等利特進軍隊後,我們就會發現這個節目的MC變成利特了XDD

這就是傳承啊!!!(→看了國軍節目後整個很容易激動就對了XD

由油膩Boom院長把棒子傳給利特院長,大家別忘記我們還有勝利藝能學院,但幸好勝利院長年紀尚輕,還不是需要爆效國家的時候…,欸這錯字太有喜感,是報效國家才對!

而且這其中準基有夠好笑的是,他一直拿著一根原子筆,非常老派且油條的,瘋狂重複地跟利特和銀赫撂狠話說:『等你進軍隊就知道了!』

整個超級好笑,完全中我笑點來著啊~~~

中間還有一段是來賓Secret選出『軍中男友理想型』,準基一開始就想把有力地強敵:花美男空軍軍長趙寅成排除在外,一直在那邊說空軍不算啦,趙寅成空軍啦之類的話,最後發現自己是第三名,第一名是趙寅成後整個大發飆XDDDD

Secret也超可愛~~~馬上出現了現場排名版!

 

但結果竟然…第二名是『李準基』,第一名是『李準基先生』XDDDD

 

(※第一名的李準基後面有加個『』,是對長輩或尊敬的人才使用的XD

 

 

Snap13.jpg

 

Snap12.jpg

 

還有還有~~~另外一名也很有點綴效果的MC基石,原來他就是韓劇【個人取向】裡那個優柔寡斷的男二啊!沒想到他也進軍隊了!我還真是孤陋寡聞唉一C~~~總之我還蠻推這個節目的,節目裡還有Boom油到滑倒的深情臉可以看XDD 我接下來的希望是去年12月才剛入伍的姜東元(發光**)也可以像準基這樣常上國軍節目,因為姜東元真的太低調太潛水了!拜託~~~請國防部扒開我們東元오빠吧!!!!*\( ̄▽ ̄)/*

 

 

Snap2.jpg

 

  是說Secret的成員們都很可愛,孝盛笑起來有光圈耶~果然我的名言老話一句:『看韓綜是認人的最好方式!』(而且不知不覺就會有愛XDDDDD)

 

最後附上我心愛的花兵長寅成大人照片一張XDDDDDD

 

Snap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