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ap58.jpg


現在是甚麼時代?(豎耳聽)

現在是大叔時代!(討打嗎XDDDD

唷落奔~~~在這個Idol滿天飛,連王彩樺都在唱電音舞曲的瘋狂時代,雖然我心愛的大叔們沒有如偶像般沉魚落雁~傾國傾城的花容月貌,但是~~這系列分別要介紹給各位的這三位大叔,他們的必殺技就是那醇厚且吸引人的好嗓音!

來吧~跟著我一起!(去哪XD

閉上眼睛,用心聽。

歡迎加入大叔們的音樂世界!<( ̄︶ ̄)>

 

我的珍藏大叔一號:金延宇(김연우) 

24805_1.jpg

講到金延宇大叔,部分的SHINee World是不是覺得這個名子聽起來有點耳熟呢?沒錯~他就是在SHINee的迷你專輯「Year Of Us」中,和我們天生歌者珍基寶貝,一起合唱史上無敵催淚「我愛過的那名子」的金大叔啊!<(ㅎㅂㅎ)/ 

另外,有在看韓劇,而且都有偷上網下載OST的客倌們,可能對金大叔的嗓音並不陌生,因為金延宇大叔從出道以來除了許多廣告歌曲之外,也搭配韓劇唱了許多的OST歌曲~雖然金大叔目前在韓國,已經是國民抒情歌手,但其實金大叔的出道之路有點坎坷,他早在1998年便推出了首張個人專輯,但很不幸地慘遭滑鐵盧…(咬手帕)之後便陸續在許多歌手的專輯中獻聲,並演唱了電影的主題曲,最終成為家喻戶曉的名品嗓音。

 

我不懂愛情나는 사랑이 뭔지 모르나봐요

 

而個人特別特別喜歡的這首我不懂愛情나는 사랑이 뭔지 모르나봐요),是金延宇大叔非常經典的代表歌曲。並沒有過度地渲染傷痛,而是彷彿自言自語的喃喃一般,在淡淡的旋律中,緩緩唱出令人心痛又感動的溫暖告白。整首歌就像一本小說中,一篇敘事的扉頁,也像下起初雪的日子裡,暈黃路燈下透出的小小光芒。

一個能夠牽引起許多情緒的好聲音,一個能夠觸碰聽者柔軟內裡的好歌手,他就是:金延宇。

 

----------------

#轉載請經過本人同意,並附上網址&作者名,

亂轉載被查到的話就...(眨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