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JPG

 

--2010夏*리키在首爾系列。--

圖片/文字皆有版權,歡迎轉載,但轉載前請務必徵求同意:)


甚麼!竟然又是紅薯夫婦!(抱頭)對不起,最近的紅薯讓我太有愛了~而且他們一直嚷著要出來(是通靈術嗎這XDD),所以只好先寫紅薯家囉\⊙▽⊙/

大家不覺得最近一邊看紅薯家一邊要抱枕頭尖叫+揪心嗎!整個讓人手腳蜷曲都縮起來了~

看完實在是會想人滾地哭大喊:這輩子去哪裡找一個鄭容和來愛啊啊啊啊~~然後順便也要槌地哭一下說:這不是徐賢這不是徐賢!

而且鄭大媽幹嘛一直帶著殺人微笑喊甚麼『小傢伙』啊!太甜了甜死人了啦!PD我要半糖去冰啦!好啦其實這甜度剛剛好,微甜不膩人,口感好清新啊~(灑花**)

 

001.JPG

 

上一篇就有提過,我這次韓國自助行跟紅薯家很有緣,咖啡店去了,也順便搖了容小學生便當,連Pasta店也巧合地去嚐過,但是!這段孽緣豈是這樣就斷的了的呢XD 其實我與友人連紅薯夫婦去捐血的捐血中心都去了XDDDD 現在就差練車場跟考駕照了→大誤XDD

 

紅薯夫婦去的這家咖啡店剛好就在我下榻的民宿附近,大約在安國站和三清洞這帶,是當地也很有名的藝術設計街,這家咖啡店剛好就在藝術街的入口~

其實我們也是剛好路過看到店門口的招牌,出現了紅薯夫婦的截圖!這才驚覺這家位於二樓,看起來很有設計感,抬頭看會不小心(?)看到很多閃光坐窗邊的咖啡店~而且最令人害羞的是和窗邊的情侶們雙眼交會,總覺得他們的眼神裡閃著:『無攜帶伴侶請勿入場』的犀利閃光…(→被害妄想症吧這XD)

 

009.JPG

 

就算覺得二樓的氣場有點怪怪的,不過觀光客就是有厚臉皮這個好處,反正我就是個死觀光客+去死去死團,你能拿我怎麼樣哈哈哈!(從頭到尾都自己在演內心小劇場﹨(╯▽╰)∕)穿過一條窄窄小小的樓梯,順著店內的招牌娃娃與頗具巧思的各種小設計,讓人有種時空凝滯,和現代社會快步調相反的小小違和感,反而令人有種回到童年時光,探險時那種期待又雀躍的心情。

 

005.JPG

 

店內大約可以畫分為兩個空間,一區是內裡,一區則是有著紙條願望樹和窗邊眺望座位的外裡,也就是紅薯家曝露了丈夫身高事實的地方XDDD

店內有點仿照教室的設計,坐在可愛的木製座椅上,翻閱一下手工製作的拼布Menu,而且每個角落與各個不經意的小地方,都有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所留下的片段言語。雖然大部分都是看不懂的文字,但看著旁邊一些可愛的插畫,總覺得可以體會到那份心情。

 

003.JPG

 

這家咖啡店最棒的地方就在於,它在顧客們可以靜靜地坐著享受傳統藝術街寧靜中蘊含著喧鬧生命力的氛圍,也可以選擇坐在窗邊,觸碰著溫暖卻不炙人的陽光,當然也可以到處走走看看,去慢慢發掘店內許多偶然之處安排的一些巧思。

 

雖然我們進到店裡的時間是中午,不過總覺得店員才剛剛在為開幕準備而已~~本來我和友人們也想點個養生的傳統茶來喝,不過想一想都中午了,不如就點個鄭小學生的瘋狂搖搖樂便當!而且價格也超親民的啦!

 

 

004.JPG


懷舊的學生便當沒有附飲料,附的是一碗鹹鹹的,味道很像味噌湯的東西,而且真的是死鹹囧!比大醬湯還鹹!但是!卻有種讓人上癮的神奇魔力!

喝第一口:媽啊!好鹹喔~

喝第二口:好鹹好鹹!

喝第三口:嗯~~~

咕嚕咕嚕喝完…。

 

007.JPG

 

  

 

008.JPG

 

便當的內容物則是泡菜燒肉與荷包蛋,還有一個好吃的炸物~

以它的價錢和口味來說,在首爾高昂的物價下算是很便宜的!

只是我們差點沒被鄭容和給害死真的XDDD

只能說『偶像有練過,小朋友不要模仿!』我結裡鄭大媽不是說這種學生便當一定要搖一搖才有那個fu,才能享受那飯菜水乳交融的糾纏滋味嗎!所以想當然,便當都來了,一定也要像泡沫紅茶搖一下啊~~~

結果不搖則已,一搖驚人!大概才搖了三四下吧,正當我沉浸在搖便當的快感裡時,友人們已經開始大叫:『啊啊啊啊啊~』整個泡菜汁就這樣,嘩~啦~啦~的以華麗的姿態降落在桌上各處,這樣就算了!打開搖完的便當後…。

嗯…,我的泡菜燒肉便當的賣相變得有點像從廚X桶撿回來的食物…(遮臉)

真是四個字『慘不忍睹』呀~到底是誰說要搖的啊!到底是誰做了錯誤的示範啊!(拿飛鏢射電腦螢幕裡的某樂團主唱XDD)好啦是我技術差我認了啦XD

另外有個很有趣的地方是,當我們在吃便當的時候,店員們則外叫了中華料理外賣來吃XDDDD

 

 005.JPG

 

至於我們少時的清純老么到底會不會被釜山來的小心眼A型男帶壞呢?

請繼續鎖定我們結婚了!(眨眼)

↑每次都很尷尬生硬的結尾XDDDD

 

--2010夏*리키在首爾系列。--

圖片/文字皆有版權,歡迎轉載,但轉載前請務必徵求同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